明年的今天作文500字,作文 明年計劃 500字

2023-01-06 07:05:06 字數 4645 閱讀 3718

1樓:匿名使用者

猜想自己的明天是怎麼樣的?

作文:明年計劃 500字

2樓:無敵戰神

初一的我——無所顧忌,自由散漫,甚至有一些自負。對老師的話總是左耳朵進右耳出,總認為自己什麼都會了,可看到糟糕的期末成績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初一的我已經過去,而現在的我也不能坐多啦a夢的時光機再回到過去重新來過。

只能把握現在——迎接新的開始!

八年級是我的一個新的征程,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就要有一個新的計劃:從前我總是很不自覺,從來沒有真正的用心完成一件事情,所以在八年級我要控制自己,時刻警告自己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不能一心二用。從前的我對什麼事都是滿不在乎,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定下嚴格要求:

不能個不懂裝懂,不會的要問,不要覺得丟人。記得孔子說過一句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這句話現在我懂了。從前的我有些自負,不會舉一反三。也許因為我沒有別人聰明,所以我就要比別人平時下的功夫要多這樣才能跟趕上他們。

初一時的我,成績落後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對學習的態度,而另一部分就是自己生活上學習的安排不夠完整。所以要改進!我數學和英語方面不太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下功夫:

在書上或者網上找一些題做,提高自己的知識面;每天早上抽出一會時間來記記單詞,晚上睡覺前複習今天學過的知識,讓它們在自己的記憶力能夠儲存得更久。(但有時間要把已經學過知識鞏固一下) 希望在八年級這個新的世界裡我能有新的開始,和全新的變化!

我今年高二了,這兩天正在高考。求大神給一篇名叫《明年的今天》的作文!!!

3樓:萬惡小資本家

明年bai

的今天,我也許會懊du惱自己曾經的不zhi努力,錯失的光陰dao一去不版復。

而這一切,全看今天的我是怎麼選擇。

這樣,等到明年的今天,我就可以驕傲於自己的輝煌,而不是錯愕於流失的美好時光。

或者寫:明年的今天,我畢業了。

可以完全是想象。寫離開學校的不捨,工作的不易,社會競爭的強大懷念學校時光的美好,感慨現實的殘酷。

這個能寫的東西還是蠻多的。

這個是思路。

具體的給你一篇。

明年的今天很特別,天依然和酷熱,風依然很涼爽,時間依然流逝,我們依然很年輕,但我們少了一分童貞,多了一份穩重,每一次困難的洗禮後,我們得到了許多許多,同樣失去了許多許多,就像花開時一樣,我們的生活燦爛,就像花會落一樣,所有的美好不可永存,但我們不悲哀,因為我們不曾後悔。

一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4樓:丿女王的裙襬督

致一年後的我:

你好!還記得我嗎?我是一年前的你呀!

想必你現在應該已經在文瀾初中就讀了吧!真羨慕你啊!能夠上這麼好的初中,一年後,我也要升學考了,希望我也能夠和你一樣上文瀾初中,說不定我們還能一起跑步呢!

現在的學習成績好嗎?在班裡是不是排的上前幾名呢?周圍是不是強者如雲?

我聽說文瀾初中的人學習成績都很好呢!你會不會壓力很大?嘿嘿,不要有壓力啦!

放鬆放鬆,你和別人接受同樣的教育,你又不比別人笨,你不會比別人差的!

今天剛剛考了英語的期末卷,哎……錯了好幾個啊!上90分好像有點危險,希望自己給力點,考到90以上吧!另外三科還有7天就要考試了,上天保佑我不要出意外,都考上90吧!

這個學期的區三好學生大家都選了我去,雖然過程頗為坎坷,但總歸還是報上了我。可是老師卻說以前的區裡榮譽實在是太少,全部加起來也不過區區兩張,對自己有作用的僅僅只有一張,只有50%的幾率可以評上。你覺得我可以嗎?

如果這張區三好學生的獎狀沒了,可能連其他所有的獎狀都不可能獲得了,我怎麼辦呢?你說我以前是不是太懶了,我應該多參加點學校裡組織的活動的,說不定這樣還可以增加一點幾率呢……

總之,新的一年祝願你也能夠擁有新的開始,新的心情!希望明年,我們能夠在文瀾初中相遇!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一年前的你致上!

寫友情的作文500字

5樓:寒霜古香

作文只有自己想出來的才有意義,借用別人的文采是不好的,你既然有真正的朋友就絕對寫得出來,不然他在你心中絕不是真朋友。我只能提建議。

題目要人無我有,人有我新。

結構採用分鐘分更影人注目。

寫你與他在友情中的點滴要以小見大。

不能純寫實,要抒情,就這樣,寫作的話別人是幫不了的。

若想不出來就些散文形式 的吧。

今年的春節不一樣 作文500字

6樓:百小度

春節,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喜氣洋洋。今年的春節,我過得特別有意思。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早晨,我們一家人忙開了。媽媽在大門上貼春聯。映入我眼簾的是「日麗春常駐,人和福永留」。

表示家庭祥和幸福。我呢,則幫媽媽貼「福」字,正要貼在門上。媽媽連忙阻止我,說道:

「『福』字應該倒貼,就是『福』到的諧音,福光臨我們家了。春節帖春聯有喜慶、財氣、吉祥之意。」我一聽,趕緊把「福」字倒貼了。

爸爸也在精心準備,掛起了一盞盞紅燈籠。

晚上,該是吃年夜飯的時候了。廚房裡瀰漫著香氣;桌上擺放著豐盛的晚餐,使人看了,口水直流。桌中間有一條魚,那就表示年年有餘。

客人們也都到了,歡歡喜喜地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嚐著年夜飯。爸爸媽媽笑容滿面地招呼著客人。全家人都其樂融融,屋子裡充滿了幸福的氣氛。

吃完飯,外婆來分紅包嘍!我們家有一個小約定,小輩們拿到了獎狀,就有雙倍紅包。今年,我被評上了「三好學生」。

外公就分給我兩份紅包。鼓勵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小孩子們都收到了紅包,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晚上八點整,我們全家準時開啟了電視機,收看「春節聯歡晚會」。那悠揚的歌聲,使人陶醉其中;那優美的舞姿,使人讚不絕口;那精彩的相聲小品,使人開懷大笑……陣陣歡聲笑語盪漾在客廳上空。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十分有意義。我希望明年春節,我會過得更好!

關於春節的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的鐘聲再一次敲響,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候,有的人歡笑,有的人哭泣;還有離家的人,有的思念,有的則是……

___題記。

窗外,煙花炮竹響成一片;窗內,寂寞幾乎吞食了這個不大的房間;窗外,大人孩子笑成一團:窗內,除了他,只剩下空氣。

這已是他遠離家鄉,在外度過的第二個春節了。

在外的日子過多了,早已沒有了初來乍到的那種新鮮。剛從大學畢業時的理想,也早已消失的蕩然無存。對事業不再有期望;對生活也不再抱有幻想。

眼看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慢慢從指尖滑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生活最終會被定格在什麼地方。

在網上迷迷糊糊地遊蕩了一天之後,他覺得自己應該找個伴,哪怕只是閒聊幾句也行。於是他進入了聊天室,看到居然有個人叫「新年快樂」,於是他毫不猶豫的單擊了這個有趣的名字,希望他真的能給自己帶來歡樂。

「我是個憂鬱的人,看了你的名字,相信你一定很快樂吧!」他飛快地敲著鍵盤。

「我是很快樂,因為我對生活有信心。」那邊也回話了。

「你可能不瞭解像我這種飄遊不定的人的煩惱。相信你一定條件很好,滿足了生活,所以你對生活有信心,所以你快樂。」

「你錯了,其實我是個腿腳有殘疾的人。本來我是有個幸福的家。可惜,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年,妻子孩子都離我而去。這麼大的家轉眼就只剩我一個了。」

「可是,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上帝會給每一個人禮物。在為你關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呀!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但是……」

「沒有什麼但是了,要不折不扣地相信自己。」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本。」

「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你最好的資本。記住:我沒有鞋子,可他沒有腳。」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最後,只見那邊的人敲出了這樣一行字:

「祝你新年快樂!」

這邊,他甜甜地笑了。因為他知道,生活還沒有拋棄自己。新的一年,他將帶著這個美好的祝福,從容上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春節了,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新年。

按照我國的風俗,過春節就要貼春聯、包餃子、吃年夜飯、放煙花爆竹、看春晚等,長輩們還要給小孩壓歲錢。我們家過春節也是如此。

除夕那天,我們一早來到奶奶家,大人們開始忙著準備中午的過年飯了。我卻樂悠悠地看起了電視節目。中午,我們邀請了大媽媽一家一起吃團圓飯。

吃到一半時,大媽媽就要給我壓歲錢,我和爸爸媽媽都說不用給,但大媽媽還是把壓歲錢硬塞進了我的口袋。爺爺奶奶也給了我壓歲錢,說是對我努力學習的獎勵。

下午,我們去外婆家過年了。一下車,我就跟剛從深圳回來的哥哥玩起來。後來,舅舅帶上我們去買了兩個特大的煙花。

我興奮得盼著天能馬上黑下來。甚至在飯店吃豐盛的年夜飯都有點心不在焉了,滿腦子想著快去放煙花。

回到家,在我地催促下,舅舅和外公抱出大煙花放在一個安全的位置。舅舅迅速點燃了導火線,又馬上跑到一邊。只聽一聲巨響,絢爛的煙花在空中綻開了。

我捂著耳朵、仰起頭,貪婪地看著一朵接一朵綻放的煙花。它們五顏六色,一會兒像孔雀開屏,一會兒像百花齊放,一會兒又像群星閃爍,美麗得讓人陶醉!

緊接著,春晚就要開始了,我守在電視機旁欣賞著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直到鐘聲敲過了12點才去睡覺。

每一次過春節,我總是「三把鑰匙掛胸口」——開心開心真開心!

作文明年此時此刻我在**

9樓:心暖知我安

這個是命題作文。

所以你完全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思維寫。

寫作能力是靠鍛鍊的。

今天領獎作文,今天領獎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 第一次學會做飯 第一次養寵物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第一次,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很久了,但一看到那張泛黃的獎狀,它便會再次浮現在我的記憶中。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我考砸了,領小學生手冊時,看到一些同學高興地從老師手中接過獎狀,聽到老師對得獎同學的誇獎,...

荷花的作文500字,描寫荷花的作文500字

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它們悄悄地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禮物,對,它們就是荷花。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著我,我挨著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著同一個訊息 美麗的夏天即將來到!遠遠望去,似一片細細的雪,又如一篇淡淡的霞。我走近一些,一陣清香...

文明旅遊作文,文明旅遊作文1000字

文明出行已經成為這個文明社會關注的焦點。中國有13億人,堵車 人擠人那是常有的事,但人多並不是不文明的理由。見縫插針似的超車,面對公路護欄,飛身翻越,橫穿馬路,無視紅綠燈,超速超載 看似簡單的小事,卻已經在你的身邊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隨時會 一不小心就會是一出悲劇。可報紙,電視上那一幕幕血的教訓又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