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可以連線U盤嗎?怎麼連線啊

2023-01-06 14:45:08 字數 1773 閱讀 3756

1樓:北極雪

vivo手機部分機型是支援連線外接u盤的,支援otg功能的vivo手機,都可以通過otg線連線外接u盤。

2樓:情感大師

很高興為您問題,您需要一個電腦,把優盤,和手機同時連線到電腦,這樣子就可以把優盤裡面的東西,傳送到手機了,親很高興為您問題,希望能保住到您。

3樓:雨衡寶寶

手機連線∪盤需要專用的介面,現在**手機都可以使用轉換器。

vivo智慧手機可以連線u盤嗎

4樓:邛路荊含玉

vivo智慧手機目前支援otg的機型有:xplay、xplay3s、x5max系列、x5pro系列、x3系列、x5系列、部分y系列的機型等。

手機連線u盤,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同時需要otg線作為橋樑連線u盤和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自帶的手機u盤空間可以在檔案管理中檢視的,如果指的是外接u盤:

1、vivo手機部分機型是支援連線外接u盤的。

2、支援otg功能的vivo手機,都可以通過otg線連線外接u盤的。

3、除了連線u盤外,還支援通過otg線連線如手機、相機、儲存卡、u盤、遊戲手柄、滑鼠、鍵盤等裝置。

6樓:雨花石青年

你好,1、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的話,標準介面的u盤需要買一根otg線進行轉接。兩用u盤直接用小頭。

vivo手機連線u盤如何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的檔案管理中,找到已經連線的u盤資料夾,然後開啟將裡面的檔案資料進行移動。

8樓:du是涼先森阿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otg的話,連線u盤後在檔案管理就能看到讀取的u盤,

9樓:電子諮詢師瑤瑤

回答vivo手機讀取u盤,需要先開啟otg功能,1、首先點選手機的設定,選擇其他網路與連線。2、然後點選開啟otg功能即可。

10樓:晏禕君

首先開啟設定》連線與共享》otg>開啟otg,然後通過otg線連線u盤或者滑鼠,開啟檔案管理器,就可以檢視u盤裡面的檔案。

vivo怎麼連線手機u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的話,標準介面的u盤需要買一根otg線進行轉接。兩用u盤直接用小頭。

12樓:敏尋桃

檔案管理裡沒顯示u盤怎麼辦7

vivo手機插u盤怎麼讀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支援使用otg功能的。

可以在手設定--otg中將otg功能開啟,然後使用otg資料線連線u盤使用即可

補充說明:開啟otg功能之後,在五分鐘之內未連線外接裝置的話,將會自動關閉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4、進入otg介面中將「otg」開啟即可。

14樓:蘇小蘇

vivo手機想要插u盤其實只要買一個手機轉接頭就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的轉化。

15樓:桌布**君

開啟otg功能,自動識別的哈。

蘋果手機連線u盤怎麼使用,蘋果手機插u盤怎麼使用?

方法1第1步。1 把蘋果u盤平行的插入到蘋果手機的充電介面裡,插入進去後會聽到和插入充電器一樣的聲音嘟嘟聲。第2步。第3步。蘋果手機插u盤怎麼使用?第一步 開啟助手 連線裝置,裝置所有的資訊就顯示出來了。第二步 點選上側工具欄中的 檔案 左側就會看到u盤的選項,點選開啟第三步 點選 匯入 選擇你電腦...

手機u盤插手機沒反應怎麼辦,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盤曾在此手機上用過,現在插入手機不讀了。u盤在另一個手機上是讀的回答您好,試分析有如下原因 1 手機不支援otg功能,所以將u盤連線到手機後,手機無法識別u盤的內容,因此顯示不了 這種情況只能換臺支援otg功能的手機來連線u盤才行。2 手機...

小米手機如何開啟U盤,小米手機如何連線U盤

在設定 儲存選項下有usb掛載,用otg線連上u盤 或直接買雙頭u盤 點選掛載,要有otg資料線,然後連線手機,在檔案管理的左上角有個v,點一下就可以找到。小米3需要用otg線把手機和移動儲存裝置連起來,在手機中進入檔案管理就可以檢視了。otg是on the 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