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酸梨嗎

2023-01-07 00:05:10 字數 899 閱讀 2001

1樓:金融曉曉

懷孕吃酸梨能吃嗎?

酸梨是一種香甜又美味的水果,它水分多,更具有潤喉降壓,清熱止咳,止渴生津的作用!孕婦吃梨可以有效預防妊娠水腫以及妊娠高血壓。所以孕婦吃酸梨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但是酸梨是涼性水果!

孕早期三個月,因為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還沒有坐穩,所以先不要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怕吃了會出現腹瀉,拉肚子,以免影響到胎兒!過了孕早期可以適當的吃!

酸梨雖有有清熱止咳,對孕媽媽有預防妊娠水腫和妊娠高血壓的作用,但是也要適量的吃,不要過量去吃!自己安排好每天的水果飲食,這樣做到飲食均衡,胎兒在寶寶的肚子裡就會得到很好的營養吸收!我孕期也是經常吃梨的。

沒事!但是有些人就不行吃了會肚子疼,所以說孕婦能不能吃梨,還得因為體質不同的原因。

孕期保健的婦產科服務專案

簡述孕期婦女保健的措施簡答題

婦產醫院只給孕產婦保健嗎?

2樓:網友

答婦產醫院不光給孕產婦保健,還有嬰幼兒看病住院,還有看**,給孕產婦看病也不能保證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婦產醫院從名稱上應該理解為**、產科醫院,除了給孕產婦保健外,也會給**患者保健。

4樓:網友

不只是給孕產婦保健,還有正常人健康的人,也可以去保健。

5樓:網友

對婦產醫院就是第一。產婦不能給別人。保健品是為了母子平安的。

6樓:壹份期待

婦產醫院也會有別的相應的科室,只是主要優勢科室為婦產科。

7樓:網友

是的婦產醫院就是婦女**。

孕婦可以吃驢肉,孕婦可以吃驢肉嗎

民間流傳很多孕婦的禁忌說法,其中之一就是,孕婦吃驢肉,會如驢的懷胎期一樣,使孕期延長到12個月。這種 食驢馬肉,令子延月 的俗信,醫聖孫思邈也曾在其著述中提到。還有人說,孕婦吃驢肉,將來孩子 驢性 不聽話。其實民間說法歸民間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按照當今科學的資料分析,驢肉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 低膽...

孕婦可以可以吃竹筍嗎,孕婦可以吃新鮮竹筍嗎 孕婦吃竹筍的好處

竹筍對於孕婦來說不但是營養豐富的食物,而且對於懷孕引起的水腫,產後虛熱 心煩 手足心熱都有一定的 效果。孕婦可以吃新鮮竹筍嗎 孕婦吃竹筍的好處 孕婦可適量吃些新鮮竹筍 竹筍本身天然無汙染,而且富含纖維,對於孕婦而言,植物纖維有助於促進胃腸蠕動,減輕孕期便祕。而且竹筍口感很好,新鮮的竹筍味道清新,作為...

孕婦可以吃甘蔗嗎,孕婦可以吃沃甘嗎

頭三個月不要吃,涼性的水果,而甘蔗屬於味甘,性寒的水果,不建議吃,三個月後,隨意.仁和水果蔬菜,都不要過量,品嚐一下,沒有什麼不可,不要貪嘴,孕期強烈建議你控制好自己的嘴巴,不要吃泥鰍 鱔魚,因為現在為了提高水產的產量 養的肥 這些水產的環境中撒了不少避孕藥或激素,不建議吃,還有甲魚 老鱉 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