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羊肉卷,羊肉卷怎麼卷

2023-01-07 00:50:09 字數 3454 閱讀 9612

1樓:小程談民生

1、首先將羊腿肉要挑有肥有瘦的。洗淨,將一些筋頭巴腦的部分去掉。

2、用保鮮膜將肉像壽司那樣捲起來,包好。放進冰箱冷凍,凍硬凍實。

3、最後將肉放在常溫下,略放軟一點點。然後開切。厚薄自己控制即可了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親❤️

羊肉卷怎麼卷

2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肥瘦相間的羊肉。

一、首先材料商挑選肥瘦相間的羊肉,最好是羊腿上的肉。

三、將羊肉去除塑料膜,稍解凍,用刀一片片往下削成薄片。

四、切好夠吃的肉片,剩下的放塑料袋包紮嚴實,留著下次繼續吃即可。

3樓:是辛普森呀呀

材料:羊後腿肉、羊肉切片機、保鮮膜。

3、然後用保鮮膜和塑料袋捲起來,最好捲成長條形狀的,放到冰箱冷凍一天。

4樓:網友

自制羊肉卷涮火鍋的做法。

1.首先,去市場上挑選肥瘦相間的羊肉,最好是羊腿上的肉。

1.用刀把羊腿切成很寬的肉條,堆成的橫截面積即為你想要的羊肉卷的大小,材料有限塑料布就一塊,把這麼多的肉捲起來。

2. 卷的時候要卷緊一點,不要把塑料布捲進去,捲成筒狀,雙手抓緊兩邊,擀麵杖式的朝前推,順便往中間堆緊肉,看差不多了,把兩邊塑料擰緊塞進封品處。

3.賣羊肉的商家都會贈送一種長條塑料袋,肉可以直接塞成筒狀,操作簡單,但肉扎的不容易緊實。

2.看,成品,捲起來的肉卷有點大哦~~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室裡,想什麼時候吃,直接取出來。

3.涮頓美美的火鍋吧! 將羊肉去除塑料膜,稍解凍,用刀一片片往下削成薄片。

4.呵呵,很快一盤羊肉就可以上桌了,不錯吧,肥瘦相間,肉片比機器切的厚些,可自己卷的肉更嫩口感好,吃著放心。

切好夠吃的肉片,剩下的放塑料袋包紮嚴實,留著下次繼續吃,最好3個月內消滅掉,時間久了肉會變質~

5樓:受爾竹

都是用機器爆的,不是用手卷的,用手無法卷那麼好。

6樓:一山高水遠

切羊肉卷是有機器的,非常的快,一片一片的,都是卷好。

7樓:ydm開心

羊肉卷怎麼卷?羊肉卷可以用羊肉片兒裡頭放些你愛吃的金針蘑或者是什麼直接卷就可以。

自制羊肉卷的做法步驟圖,自制羊肉卷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羊肉卷的做法。

我網上買了個斤的內蒙古羊後腿肉。

用剪刀和刀,順著骨頭的紋路剖開。

接著沿著骨頭將肉剔除,剃下來的骨頭可燒羊骨湯然後用保鮮膜將其捲起來,我買了兩個腿,所以捲了兩個放冰箱冷凍,注意要放平,因為剛做好的羊肉卷是軟的,冷凍約24小時,凍結實了,就能切羊肉捲了。

然後無論是吃火鍋還是蔥爆或者孜然都可以現切一份,乾淨又衛生。

9樓:陳璐燕

步驟 1

羊腿肉要挑有肥有瘦的。洗淨,將一些筋頭巴腦的部分去掉。

步驟 2用保鮮膜將肉像壽司那樣捲起來,包好。放進冰箱冷凍,凍硬凍實。

步驟 3將肉放在常溫下,略放軟一點點。然後開切。厚薄自己控制。

10樓:aa微湖來客

首先把羊肉洗淨放在冰箱冷藏中,凍到合適硬度的時候取出來。然後再用鋒利的刀片。一片一片的向下削成非薄的片,就變成肉捲了。

注意;肉不要凍的時間過長。有硬度就好。羊肉封裝,壓緊,冷凍!

之後再削,也會成羊肉卷。

11樓:漁中之樂

羊肉切條,放保鮮膜中間,兩邊捲起,冷凍。

羊肉卷兒怎麼製作?

12樓:宛暉鹿雨伯

炒羊肉卷兒的做法。

因為羊肉是凍的,還有點冰,所以要把羊肉炒幹,把湯汁倒掉,把羊肉乘出來鍋里加入一層油,放入薑片和幹辣椒炒香,倒入羊肉翻炒至變色加入孜然粉,醬油,鹽,花椒粉,炒均勻,加入一勺醬油炒均勻。就大功告成啦。

羊肉卷是如何製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就是把羊肉凍起來,動起來之後,然後再有那些刀功比較好的師傅,直接把羊肉片成薄薄的片兒,直接捲起來就可以,也許還有可以機器製作的方法。

14樓:苦蕎學姐

冷凍羊肉卷製作方法,如果是自身切得話。先選肉。宜選羊通脊,帶少量白肉的一部分或羊後腿肉。

再將牛肉自來水清理乾淨。用刀子牛肉切割成條,其橫截面積即給你要想的羊肉片的尺寸,這一看自身,最好四四方方的。然後牛肉用保鮮袋牢牢地的包囊起來,放進冰箱冷凍室裡,凍1鐘頭(-18度)。

直到肉早已徹底被凍結,表層凍僵後再切。將其取下,撕掉保鮮袋。切時水果刀務必要傷口銳利,那樣才可以切的薄。

要即將薄,才可以捲起來。一片片的往上切就可以成羊肉片。此外,扶肉的手不必用手壓肉,手掌心的發熱量回讓凍僵肉變軟。

用兩三手指頭壓肉就好了。總而言之,理論上而言是行得通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羊肉卷的製作方法

15樓:王光濟彌竹

以整隻羊為例:先將羊頭去掉,羊尾芯去掉。羊肉全部剔骨,羊尾切成條。

取塑料膜一塊(結實的)八十釐米見方,將整片肉如排或腿肉放在上面,再放上羊尾等小塊的碎肉,再卷膜,一定要卷緊卷實,否則刨出的肉太碎或不易刨。卷時注意觀察,肉卷中的氣泡,用牙籤扎破將氣放出,用手抓緊兩頭剩餘的膜向前用力多卷幾次。再將兩頭塞到膜裡。

羊肉卷以長五十釐米,直徑十釐米為宜。

羊肉卷的製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殺羊一般是用清真式的方法,先進行吊掛,然後是刺殺,最後進行放血。殺的羊也都是活的,在伊斯蘭教是隻殺活羊的,在寧夏地區因為回族人比較多,這方面也更加嚴格。羊肉卷批發商介紹,將羊殺死後,先要進行排酸然後才會進行加工的,通過1-1.

5天的時間排酸,讓羊肉的口感更加,同時也能減少羶味。

經過排酸以後的羊要進行分割,一般工人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將羊腿、羊排等部位根據公司的訂單生產。一般做羊肉卷的肉都是整塊的,會從羊的前胸、脯子、後背、前腿、後腿等部位取肉,所以做成羊肉卷的肉一般都是羊身上比較好的肉,如果你購買的是羔羊肉卷,那麼質量會更高一層,肉質是比較嫩的。羊肉卷批發商表示,羊肉卷可以分為大羊肉卷和羔羊肉卷,這兩種肉經過品嚐是可以辨別出來的,因為羊羔肉更嫩。

工人在加工羊肉卷的時候會將那些淋巴以及碎骨等雜質丟掉,這道工序完成以後才會到卷肉這道工序。工人們會把羊肉搭配起來,但是肉還是整肉,平攤著擺好後工人們會將它捲起來。

不過,羊肉卷批發商表示,卷肉也是靠技術的,如果手上沒有力氣,卷的肉很容易散掉。卷好的肉一般會放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溫度下進行速凍,保證肉的新鮮,也可以殺死細菌,這個過程完成後才會**給各個客戶。

怎麼用羊肉做成羊肉卷的

17樓:瞎看啥

把羊肉封裝,壓緊,冷凍!之後再削。

孜然羊肉捲餅怎麼做好吃,孜然羊肉餅的做法,孜然羊肉餅怎麼做好吃,孜然

孜然羊肉捲餅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入開水揉滋潤,餳一會兒2搓條 3切成大小均勻的面劑 4面劑切口面朝上壓扁,抹上一層玉米油 5再壓上一個面劑6擀圓 7電餅鐺預熱,刷層油,放上面餅 8待底面烙黃翻個面再烙黃 9烙好一揭就是兩張麵皮 10都烙好 11羊肉洗淨 12切成薄片 13加入生粉 生抽 料酒拌勻 1...

雙色蛋糕卷怎麼做?卷蛋糕卷的做法

在甜品店將常看到雙色的蛋糕卷,其實做法很簡單,只需要分兩步驟烘烤就可以做出來,這個方法可以自己創意搭配任何顏色,和圖案。材料 雙色蛋糕卷做法 1 橙汁和玉米油混合,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加熱到大約65度 我沒有溫度計,看見周圍起小泡就關火 2 篩進已經過篩兩次的低筋麵粉 3 稍加攪拌,只要看不見乾...

怎樣做壽司卷?壽司卷怎麼做?

做壽司卷的話,首先需要準備好整片海苔,然後將米飯鋪在海苔上面,再將黃瓜切條,火腿腸切條都放在米飯上,再到乳香醋再放入用水焯好的菠菜和甜菜,同樣放在米飯上,再用主角捲成卷,再用刀切成一塊,一塊就做成了壽司卷。製作流程 1 將米洗淨,浸泡2小時後瀝乾水份,放入有細孔的碗形篩中,用電鍋蒸熟後取出。將調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