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醫學院院內調劑怎麼調?

2023-01-07 06:05:07 字數 1056 閱讀 1215

1樓:累得像豬一樣

調劑原則。1. 考生尺世顫初試分數要求:達到教育部統一規定的i類地區複試分數線(總分、單科分)。

2. 考生返前的學歷必須是應屆或往屆本科畢業生。

3. 初試科目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應相同。

4. 第一志願報考「985」或「陵敗211」高校的考生優先。

調劑程式:1. 預登記。

在國家調劑系統未開通之前,考生可以填寫電子版《新鄉醫學院2023年調劑申請登記表》(點選**。doc)傳送到指定郵箱,先進行預登記。郵件請以:

「姓名-欲調劑專業-初試總分」命名。

2. 正式登記:正式調劑。

待「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

或。) 的碩士研究生調劑服務系統開通後,請符合調劑條件的考生憑網上報名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填寫調劑志願,並選擇我校作為第一志願調劑單位進行調劑登記,辦理調劑手續。我校最終以該**上的相關資訊為準。未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系統調劑的考生一律不予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不用找人,只要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院內調劑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學院優先考慮報考本校的考生,尤其是本校的學生,所以被錄取的概率較大。但不建議樓主一棵樹上吊死,而且專業又不太一樣,得考慮複試科目的問題;所以同時你應該聯絡其他院校,以防萬一。總之,主動積極,現在打得就是時間戰,如果有實力和自信,直接聯絡導師,如果導師決定要你了,一般就沒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4所之外的學生還沒開始調劑 調劑系統也沒開只要說還沒招滿就是說你肯定能被錄取。

只是專業不是你的第一志願而已。

想上的話就趕緊回覆啊。

請問2023年新鄉醫學院碩士研究生的調劑成功的幾率大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和選擇專業了,比如選擇基礎醫學類專業,調劑成功的機會一般是比較大,如果選擇調劑臨床類,則小些。根據自己的情況,快速做出選擇。

新鄉醫學院心理02級徐蘭娟?

個性內向,不大和別人交流。不大喜歡運動。工作,生活壓力大,失戀等原因都會引起抑鬱症。就是看醫生也是三分靠吃藥七分靠自己調節心態的聽我的話不會錯。一 儘量學外向,儘可能多和朋友交流。二 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三 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四 多參加體育鍛...

長沙醫學院怎麼樣啊 長沙醫學院到底怎麼樣?

你進長沙醫學院肯定是超二本線不太遠,既然這樣還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呢?讀書是自己的事,跟學校沒關係的,怎麼說長沙醫學院了,還可以吧,至少比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要好點。你何去何從自己考慮。現在都開學了。發展是可以的,我5年本科一年的學費是1w5以上。長沙醫學院到底怎麼樣?長沙醫學院 啊 不怎麼樣。呵呵主要...

泰山醫學院的外語專業怎麼樣,泰山醫學院 英語專業

me是泰山醫學院外語系的,如樓上管理學院同窗所說,俺們外國語學院確實學風很正。嘿嘿。而且大部分學生是專業調劑過來的,學生的檔次也是很高的,我們當時的那一屆同學有很多過了重點分數線,報考失誤調劑過來的。所以說學風比較濃厚。教學裝置方面,咱們有自己的外語學院教學樓,語音室,電影室。另外,學校是有很多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