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醫學院心理02級徐蘭娟?

2023-04-16 19:05:04 字數 1603 閱讀 5100

1樓:反潮流

個性內向,不大和別人交流。

不大喜歡運動。

工作,生活壓力大,失戀等原因都會引起抑鬱症。

就是看醫生也是三分靠吃藥七分靠自己調節心態的聽我的話不會錯。

一:儘量學外向,儘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三: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四: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有心事要跟家人商量,求得他們幫助,相信家人不會錯六: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看法 ,有時候吃虧就是便宜,千萬不要想得太多。

七: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生活要有規律 ,實在睡眠不好可以配點中草藥吃,會有幫助。

八:有條件要增加營養,但不能吃過多另食,會發胖 ,對胃也不利九:要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掉進拉圾箱。

十:如果為了戀愛問題,你一定要想得開,以後機會多得很等到心態調整好了,每天想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了,這種症狀就會自然消失。

2樓:小華

查查當年的錄取記錄。

3樓:網友

新鄉醫學院,班別37,學號01153703,徐蘭娟,女,臨床醫學(神經科學與心理衛生方向),2001級本科學生。

在新鄉醫學院 學臨床與應用心理學哪一個更有前途?我是2011新鄉醫學院的新生

4樓:網友

學臨床吧,你可以關注下學位證是否為「醫學學士」,這樣的話能夠進醫院當醫生。

應用心理學肯定不是醫學學士。

新鄉醫學院怎麼樣?

5樓:浮生若夢

理科專業分比較高,尤其提前批和臨床的分很高,超過一本…文科的不算太高,除了護理…學校嘛,就那樣,歷史悠久,不斷發展中。

6樓:網友

呵呵!這個怎麼說呢,這個學校在全國是出了名的,但是這個學校不好考。

7樓:敬華軍

我就是新鄉醫學院畢業的,學校這幾年發展很快,本科生教育與其他醫學院校沒多大差別,研究生教育與全國同類院校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畢竟地處中原,經濟欠發達,科研資金相對來說不是很充裕,目前該校碩士點20個。

8樓:xiaolian笑容

我覺得挺好的,在那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鄉醫學院在**呀?想去看心理醫生,我是心裡有事想不開,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鄉醫學院的學生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去新鄉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河南省精神病醫院 三甲)吧。

乘車路線:火車站乘1路、21路、801路;汽車站乘31路、36路到河南省精神病醫院下車即到。

醫學院是教學的地方 真正看病還是要到醫院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cts蘇丹

如果真的想去新鄉醫學院可以從新鄉火車站乘坐5路車到終點站就是了!不過那裡貌似是不看病的!

新鄉醫學院應用心理學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

11樓:童心看世界

心理學的專業非常有前景,關鍵看你是否學好了。

新鄉醫學院院內調劑怎麼調?

調劑原則。1.考生尺世顫初試分數要求 達到教育部統一規定的i類地區複試分數線 總分 單科分 2.考生返前的學歷必須是應屆或往屆本科畢業生。3.初試科目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應相同。4.第一志願報考 985 或 陵敗211 高校的考生優先。調劑程式 1.預登記。在國家調劑系統未開通...

徐州醫學院 揚州大學醫學院 江蘇大學醫學院選哪個專升本)好啊?好難抉擇哦

首先要明確一下。成考不存在學校好壞之說。只有適合不適合你上之說。如果你是徐州人上徐州醫學院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由於徐州醫學院在教學管理方面比較嚴謹。在你入學之後的學習上要安排好你的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一旦處理不好你會拿不到文憑 或推遲畢業 還耽誤了工作。揚州大學醫學院也不錯。但是在徐州沒有經過教育局...

中大醫學院和汕大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

汕頭大學醫學院是沒法與中山大學醫學院相比的,差距非常大。南方醫科大學與汕頭大學的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這個不得不說是南方醫科大學更好。雖然汕頭大學的醫學院也不錯。只不過,南方醫科大學前身是軍醫大學,加上自己擁有不止一所的大型三甲醫院,當然更強。汕頭大學vs中山大學醫學院 後者汕大醫學院要好一些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