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很有錢嗎?211副校長級別的那種

2023-01-07 09:15:04 字數 975 閱讀 9810

1樓:全能領域的酷斃了

大學教授肯定是比那些大學講師要更有錢一些,他們的職位就有一些前再加上正當的每個月的工資,那麼確實是比較高的。

每年的年收入十幾二十多萬是正常的。

2樓:情感通

大學教授都很有錢的。尤其是這種211學校的副校長,他們手裡面有很多專案,一個專案差不多都幾百萬上千萬,這裡面他們拿到的利潤都得佔10%以上,所以特別的有錢。

3樓:鍋包肉配雪碧

大學教授肯定是被那些大學講師要更有錢一些,他們的職位有一些再加上正當的每個月工資是比較高的。教授說道,一般是13萬~14。副校長可能比這更高。

4樓:情感達人琳姐

我覺得大學教授的薪資待遇一定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他相對來說生活是非常的充裕非常的富足的,因為他擁有著非常高的學識,所以他的收入一定也比普通的崗位工資會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做到211院校副校長,一般情況下都是正高階的,工資的確比較高。不過,肯定不是什麼富豪。

6樓:網友

大姐就是我屋子的事,很有錢的,當時只呼叫大姐姐的了。就是不是副校長級別的大學?我有時候也是很有錢的。

7樓:文俊仔仔

你好一般大學教授是比較有錢的。

能當211大學正教授的人,是不是都有錢?

8樓:可惜筠

看你覺得多少錢算有錢嘍。

我自己的感覺,不知道對不對,希望其他不同意見的人交流一下:

最多也就是勉強算箇中產階級的中下等。一般能供家人幾年出國旅遊一次,開個代步小車,房子首付已還完,一般是兩套房。但是教授可以選擇更輕鬆的工作方式,很清閒,很是讓人羨慕。

而且他自己可以藉著公費開會全世界各地去旅遊。我認識的(985的)中年老師一般都是懶得出國開會了,玩夠了一般在副教授的時候就已經玩夠了。

清華大學教授年薪是多少,清華大學教授年薪是多少?

清華大學的正教授,平均月薪達到1.5萬人民幣左右,包括基本工資 獎金 補內助和其他收入等等組成。當然,每容個人的情況不一定一樣,也有的人可以拿到2萬以上的月薪,也有的才1萬左右,所以,平均來看,大致在1.5萬左右。有些高校為了保證人才的粘性,採用年薪來留住教授以及其團隊,按年薪算的話工資就在10萬 ...

劉光明的集美大學教授

附近公交車站 省 公交站 途經公交 23路 78路 76路 525路福建教育人才服務中心經省人事廳 省編辦批准,由福建省教育廳創辦的人才服務機構。本中心的宗旨是根據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總體要求,充分開發利用人力資源,使人才根據社會經濟發展的需要,合理流動 合理配置 合理使用,為福建省經濟建設發展服務。...

退休大學教授迷信保健品幾年花300萬

很明顯是保健品,這類東西只能輔助 不能代替藥物 為什麼幾十年來那些用保健品忽悠老人 掏光他們退休金的 法律就是沒辦法管呢?誰來保護兩億多的老人?20 竹鹽喝多了會有什麼復作用 竹鹽的主要成分還是鹽,現代科學公認攝入過多的鹽的 是 1 會引起高血壓 吃鹽量與高血壓發病率有一定關係,吃鹽越多,高血壓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