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坐月子時,開空調會存在哪些隱患?

2023-01-07 10:50:07 字數 2775 閱讀 9500

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能會導致自己著涼,可能會導致自己感冒,也可能會導致自己生病,還可能會得月子病,也可能會留下病根,這些都是開空調的危害。

2樓:書中某頁

夏天坐月子不可以開空調。夏天雖然天氣炎熱,但產婦的抵抗力低,直吹涼風產婦易感風寒之邪,寒邪入侵會造成周身關節疼痛和肌肉痠痛。

3樓:娛樂先鋒小妹

我覺得夏天坐月子的話,那麼寶媽可以開冷空調的,但是出風口不要對著自己身上吹,平時也要好好休息,飲食方面清淡健康。

4樓:創作者

可能會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會引起月子病,也會使抵抗力下降,出現內分泌的情況,並且會影響寶寶健康。

5樓:結婚發的

會中風,會導致寒氣入體,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可能會得月子病,可能會得關節炎。

夏天坐月子時,開空調會存在什麼隱患?

6樓:王芳芳麼麼噠

夏天坐月子的時候如果開空調的話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身體受涼,這個時候孕婦的身體是特別脆弱的,很容易留下後遺症。

7樓:結婚發的

可能會感冒,可能會頭暈噁心,可能會引發頸椎病,可能會肩膀疼痛,可能會拉肚子。

8樓:王志剛剛剛

開空調可能會導致身體過於寒涼,也會導致出現體寒的症狀,也有可能導致免疫力下降,也有可能導致抵抗力下降,也有可能出現慢性疾病,也有可能感冒。

9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生病的,導致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導致感冒,導致發燒,給身體帶來非常大的傷害。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開空調特別容易著涼,導致自己的身體受寒氣,從而留下後遺症,身體抵抗力會變得非常差。

女性夏天的時候坐月子吹空調,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

11樓: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女性夏天的時候坐月子吹空調,如果是冷風口直吹,且溫度過低,可能會造成產婦免疫力下降、關節痠痛、內分泌失調、頭痛等不利影響,也就是俗話說的「月子病」。氣溫過高也會導致產婦身體不適,適當開空調降低氣溫是可以的,但必須注意不要冷風直吹、室溫控制在26度左右即可,另外還要按時通風。

12樓:小阿星

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得空調病,很可能會落下月子病,還有可能會著涼,會出現感冒的情況,或者是會出現關節方面的疾病,不利於身體的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嚴重影響,有可能會出現空調病,有可能會出現骨質疏鬆的情況,有可能會體寒,有可能會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有可能會掉頭髮。

14樓:匿名使用者

吹空調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導致身體素質下降,很容易受涼,會咳嗽,會感冒,會留下一些後遺症,會腰痠背痛。

15樓:雙魚愛仕達

會導致中風,也會導致著涼,也會導致感冒,無法給寶寶餵奶,也可能會導致各種不適的症狀出現,所以千萬不要吹空調。

女人夏天坐月子時吹空調,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6樓:愛唱歌的英

很容易肚子疼,而且肚子裡的寶寶也會生病,因為空調對使用者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

17樓:行樂樂樂行

這樣的話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寒冷的情況,而且也會影響後續的恢復速度,最後也會留下很多的月子病,比如說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會出現關節腫痛。

18樓:小豆子子梓

女人在生產完之後,身體會特別的虛弱,尤其是骨骼,在夏天吹空調很容易落下毛病,得風溼病的幾率很大。

夏天坐月子吹空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9樓:網友

01首先吹空調就要注意溫度控制好要不然太涼就會引起感冒了本來剛生完孩子身體就比較虛弱抵抗力差,這個時候我們溫度要保持在26度以上哦,而且空調不要對著產婦吹哦。

02而且在空調剛開開的時候,產婦應該先要待在外邊等溫度比較平衡一點再進去,而且吹一會的空調空氣就比較清新幹淨,等溫度平衡了再進去身體就比較好適應了。

03而且由於是在做月子期間吹空調非常要注意穿著哦,應該穿純棉料的長袖長褲睡衣才好,這樣可以避免冷空氣直接接觸到**,還避免產婦感到一陣一陣的發冷,這樣對身體的恢復也比較好。

產婦夏天坐月子開空調可以嗎?坐月子開空調需要注意些什麼?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開小點的空調是沒關係的,產婦還是比較怕熱的,開著空調有利降溫。

21樓:文文張

可以開空調。但不要溫度過低。不要對著人吹。要吹一會兒停一會兒。

22樓:小李講情感

最好還是不要開空調了,適當的時候**空調是可以開一會兒的,但是要注意的是開的是自然風。

23樓:11夭夭

可以。坐月子開空調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溫度設定的過低,也不要開的時間過長。

24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可以開空調,但要注意溫度不能過低,同時要注意風向,不要對著人吹就行了。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劣質的時候開空調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溫度,窗戶一定要開開門也要開開。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開空調,但是空調口一定不要對著自己,另外也要注意風速,不要太快。

坐月子可以吃雞爪嗎,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沒必要擔心的。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的bai。新媽剛生產完身體du非常虛弱,日zhi常飲食處處都得小心,dao必須講究起來。月子吃雞。專蛋,以補充蛋白質屬,當然是極好的。但你得會吃,坐月子吃雞蛋的這些講究,你都知道嗎?下面來跟御月居月子中心一起了解一下吧!一天千萬別吃太多。過猶不及的道理相...

坐月子在家用穿襪子嗎,夏天坐月子一定要穿襪子嗎

1 夏天坐月子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個人衛生,防止會陰傷口感染,因此內衣一定要勤洗勤換。由於褥汗的原因,最好多準備幾套內衣,只要感覺溼了就可以換下來,避免著涼。2 在家應該穿長衣長褲,穿薄襪子。如果去屋外曬太陽則可以選擇短袖上衣,不過一定要做好防曬,以免曬傷了 啊。3 產婦坐月子最大的特點就是 褥汗 因此...

在坐月子時,門上綁根紅繩有什麼含義

在坐月子時,門上綁根紅繩主要是為了幫助新生兒祈福。在中國的傳統思想中,紅色本來就是代表著吉祥和平安的意思。所以古人會用紅繩來祈福,不管是寺廟裡面還是祈福樹上都是掛著紅色的飄帶。特別剛出生的孩子陽氣不足,很容易招惹鬼神,害得孩子半夜總是哭鬧,所以這個時候綁一根紅繩在門上就是為了幫助孩子擋邪避災。並且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