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現示沒有檔案怎麼回事?

2023-01-07 12:20:07 字數 2235 閱讀 359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有可能是卡的問題,行車記錄儀如果顯示「沒有檔案」:我是這樣操作的,首先開啟選單中的「格式化」一欄,然後將「格式化記憶體將刪除所有資料」,點(確認)後,就又好用了。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一下記憶體卡是否有鬆動,沒有插好,導致接觸不良!

3樓:金融解答張導師

您好,行車記錄儀檢測不到記憶體卡可能是記憶體卡壞或者讀卡器或外圍元件損壞,可以更換記憶體卡進行測試或者用牙籤清理讀卡器內部,如果無效,就需要再檢測周圍的電路了。

1、電腦上沒有支援該行車記錄儀所儲存的檔案格式軟體,所以看不到該記憶體卡上所存檔案。解決辦法:上網搜尋該行車記錄儀的**軟體,並**安裝,用這個軟體就可以**出來。

2、行車記錄儀鎖定的檔案,是無法顯示的。很多行車記錄儀,有一項設定,就是車輛抖動的時候,會自動鎖定當前時段的錄影。解決辦法:

在記錄儀上解鎖後再到電腦上讀取。3、讀卡器的問題,沒有認出sd卡上的記憶體。解決辦法:

更換讀卡器。4、記憶體卡本身就存在質量問題。這種情況下就沒法讀取檔案了。

兩個方法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不行就是卡的問題了。

如果我的能幫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提問。這上顯示的是 未插入卡。或沒有檔案。

那就是未成功讀取卡。

所有沒有檔案。

提問。卡的事?

剛我給電腦上也可以讀卡啊。就是裡面沒有東西。

電腦可以讀取,記錄儀不可以可能是匹配問題。

看我上面的解釋。

提問。給車上顯示sd卡一滿。但是給電腦上看不到東西電腦換讀卡器。

應該是格式問題,確定了。

4樓:檢曼辭

行車記錄儀如果顯示「沒有檔案」:我是這樣操作的,首先開啟選單中的「格式化」一欄,然後將「格式化記憶體將刪除所有資料」,點(確認)後,就又好用了。

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一般是行政編制,而公務員屬於行政編制。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二條 本法所稱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

公務員是幹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主義事業的中堅力量,是人民的公僕。

第三條 公務員的義務、權利和管理,適用本法。

法律對公務員中領導成員的產生、任免、監督以及監察官、法官、檢察官等的義務、權利和管理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能配置、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

第二條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是***組成部門,為正部級。

第三條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貫徹落實***關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在履行職責過程中堅持和加強黨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主要職責是:

(一)擬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政策、規劃,起草相關法律法規草案,制定部門規章並組織實施。

(二)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人力資源流動政策,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三)負責促進就業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記憶體卡是否有鬆動,沒有插好,導致接觸不良!

樂途客行車記錄儀,用手機看回放為什麼有的時候有檔案,有的時候沒檔案,求大神解答

6樓:阿阿生活家

行車記錄儀有錄影時間設定,改成3分鐘,實在不行就恢復初始狀態,用初始狀態的設定。

行車記錄儀按m門鍵提示沒有檔案是咋回事?

7樓:世紀末更多的

肯定是記憶體卡滿了,以後開車行走的沒有錄上,清理記憶體卡就好了。

行車記錄儀記憶體卡已滿但是在電腦上資料夾顯示都是空的?

8樓:網友

這位親,真是無知者無畏!

電子產品所發生的問題,有時是讓人匪夷所思的,各種辦法都要試一下方可認定,要不然你也不會上來問的。只是你對熱心回答你問題的人這種態度,讓我後悔回答你了。

9樓:123楊大大

出現行車記錄儀記憶體卡已滿但是在電腦上資料夾顯示都是空的問題,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記錄儀鎖定的檔案太多,電腦上無法顯示被鎖的檔案,在記錄儀上解鎖後再到電腦上讀取一下看看。

2、讀取錯誤,沒有認出sd卡上的記憶體,更換個讀卡器再試試。

3、記憶體卡的質量有問題,建議換一個新卡重新實驗一下。

拓展資料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的?

行車記錄儀時間設定流程 1 行車記錄儀的時間由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進行設定,首先開啟選單鍵,選擇時間介面進入 2 然後選擇時間,按功能鍵設定好時間,點選選單鍵退回主介面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設定按鍵,是觸屏的還是哪一種親。行車記錄儀調整時間和日期的方法是 1 按下行車記錄儀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

行車記錄儀怎麼接倒車燈,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接線怎麼接

行車記錄儀有兩根線的,一根是紅色的線接倒車燈的火線,倒車燈的火線需要用試燈檢測下,黑色線接搭鐵就可以了。1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 摩托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2 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