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07 15:40:08 字數 3269 閱讀 2050

1樓:一起來看老司機評車

設定問題,可通過以下步驟解決: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然後選擇點選「隱私」。

3、選擇「背景應用」,在右側列表中將microsoft edge的「允許應用在後臺執行」的狀態設定為「開」。

microsoft edge

2023年4月30日,微軟在舊金山舉行的build 2015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其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內建代號為「project spartan」的新瀏覽器被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edge」,其內建於windows 10版本中。

2樓:化育萬物學於生活

聲音設定,輸出裝置,先禁用,再啟用!收工!

win10 edge瀏覽器最小化後網頁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3樓:汪喵寵物

1、單擊開始選單,然後選擇設定;

2、在設定中點選「隱私」選項;

3、在隱私選項中選擇「背景應用」;

4、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edge 設定為「開」即可。

寫在最後:通過上述的設定方法,我們就可以完美的解決了win10系統edge瀏覽器最小化後沒有聲音的問題了。其實聲音預設就是開著的,只是使用者在設定的時候不小心給關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設定——隱私——後臺應用(早期版本是 背景應用)——在「允許應用在後臺執行」下,開啟 edge 的開關。

edge瀏覽器怎麼關閉網頁聲音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開啟edge瀏覽器,在「internet選項」選項卡中選擇「高階」,然後把設定下方的框框中的下拉條往下拉。

3、然後重啟瀏覽器就就不會發出聲音了。

解決方案一:嘗試重置edge瀏覽器。

1、在搜尋框中輸入windows powershell,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以下命令並回車:

6樓:宋舞莎

edge瀏覽器關閉網頁聲音方法如下:

工具:edge瀏覽器。

1、開啟edge瀏覽器,在「internet選項」選項卡中選擇「高階」,然後把設定下方的框框中的下拉條往下拉。

3、然後重啟瀏覽器就就不會發出聲音了。

7樓:佛di煩惱

都太麻煩了 你又不是開啟一個網頁 上面說的是把聲音都關閉了。

其實edge瀏覽器很人性化。

就這麼簡單。

win10系統edge瀏覽器怎麼關閉網頁聲音?

8樓:mxx米小夕

edge瀏覽器標籤頁關閉聲音方法:

microsoft edge:

2023年4月30日,微軟在舊金山舉行的build 2015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其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內建代號為「project spartan」的新瀏覽器被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edge」,其內建於windows 10版本中。

功能:edge瀏覽器將使用一個「e」字元圖示,這與微軟ie瀏覽器自2023年以來一直使用圖示有點類似。但微軟作業系統業務主管喬·貝爾菲奧雷(joe belfiore)表示,當前所使用的「e」圖示與過去所使用的圖示完全不同,有著更好的寓意。

區別於ie的主要功能為,edge將支援現代瀏覽器功能,比如擴充套件。微軟週三首次展示了edg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功能,這同時也向外界表明:微軟瀏覽器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的瀏覽器chrome和firefox。

1、在microsoft edge的位址列輸入about:flags,回車。

2、開啟開發者設定將「使用 microsoft 相容性列表」前面的選勾取消。

3、修改後需要重啟瀏覽器,使更改生效。

9樓:sky不用太多

windows系統音量管理中,有聲音合成器,將合成器中edge瀏覽器聲音關閉即可。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升級服務。

[7] 2月13日,微軟正式開啟windows 10手機預覽版更新推送計劃。[8] 3月18日,微軟中國官網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紹頁面。[9] 4月22日,微軟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軟passport使用者認證系統,微軟今天又公佈了名為「device guard」(裝置衛士)的安全功能。

[10] 4月29日,微軟宣佈windows 10將採用同一個應用商店,即可展示給windows 10覆蓋的所有裝置用,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程式。[11] 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在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改進與優化。針對雲服務、智慧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

只要能執行windows 7作業系統,就能更加流暢地執行windows 10作業系統。針對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更件都進行了優化支援與完善。

除了繼承舊版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功能之外,還引入了windows hello,microsoft passport、device guard等安全功能。

win10系統edge最小化後沒有聲音該怎麼辦?edge瀏覽器最小化後沒有聲音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win10教育版 edge瀏覽器沒有大聲朗讀怎麼啟動?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2、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點選「大聲朗讀」選單項;

3、這時edge瀏覽器就會自動開啟大聲朗讀的外掛,同時自動朗讀網頁,讀的內容會以黃色標註出來,同時我們還可以點選暫停或**按鈕來停止或是繼續**內容;

4、我們也可以修改朗讀的聲音與語速,只需要點選朗讀工具條最右側的語音設定按鈕;

5、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可以通過拖動滑塊設定語音;

6、如果想要修改語音的話,可以點選語音下拉選單;

7、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其中一個選單項就可以了;

8、除了通過主選單開啟大聲朗讀功能外,我們也可以右鍵點選網頁,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大聲朗讀」選單項來啟用大聲朗讀功能。

手機沒聲音了是主機板壞了麼,手機沒聲音了是主機板壞了麼?

主機板如果壞了不會只沒聲音,主機板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問題手機開機都有困難,聲音一般是音訊晶片有問題或者喇叭有問題,不過如果是晶片出問題了,那大部分情況下確實需要換主機板。只是摔了一,不太可能把主機板摔壞,最多螢幕碎,外殼破,我認為只是把某個接外掛摔鬆了,導致接觸不良,多跑幾家,再作決定 打 試試揚聲器...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沒聲音是怎麼搞的?沒聲音?怎麼搞?

是不是有動過機箱,音效卡鬆了?沒聲音?怎麼搞?你電腦有沒有360,它可以幫你解決玩遊戲沒聲音和看電影沒聲音。電腦沒聲音了怎麼搞的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看看聲音有沒有被設定到靜音。如果是realtek驅動的話設定一下。在控制面板開啟。如果沒有開啟系統盤,找到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