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不用了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2023-01-07 17:00:06 字數 1000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2、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方法三: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方法四:設定google賬戶。

1、設定google賬戶,在聯網情況下驗證。

設定google賬戶,在解鎖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只有在5次輸錯後才會提示,點選並輸入密碼,可清除鎖屏密碼,此時如手機沒有聯網,則不能登陸解鎖。

2樓:唐學長**指導

你好,問一下你是需要解除什麼呢?

麻煩能詳細描述一下你的問題嗎?

提問。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現在的手機號怎麼登入?我不會。

好的稍等下,正在查詢相關資料。

進入頁面後在左上角點選登入4.在彈出的窗中選擇手機號登入5.輸入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6.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登入。

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每次點選了都是以前的號碼,怎麼能把以前的號碼取消。

能截圖看看嗎?

提問。怎麼截圖?我不會。

在個人中心頁面下拉,找到並點選個人資訊。3.在個人資訊頁,點選手機。

選擇更換手機號。6.在更換手機提示彈框中選擇我要更換。

7.由於忘記手機號選擇無法接收簡訊。8.

在這裡補上目前繫結的手機號。9.輸入新的手機及驗證碼繫結即可。

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306註冊的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不用了能不能登出重新註冊」

12306賬號忘記密碼找回方法 兩種方法,一種是你在註冊的時候提交了一個內電子信箱地址,到信容箱去查詢一下。另一種就是直接打12306諮詢,相信會得到滿意的答覆。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的密碼連結只能做一次密碼修改操作,如果你修改後還是忘記得重新申請一次 電子郵件的有效時間是24小時,即申請成功後24小時...

微信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沒了怎麼辦?

2 微信提供了除去使用手機號找回外的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可以通過繫結的qq號或者是使用繫結的郵箱接收驗證碼的方式找回微信密碼 3 如果您沒有繫結以上兩種方式,只能夠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 手機號 qq號 最後輸入可用 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

vivo手機忘記賬戶密碼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像你這種情況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是不可能了,不知道你手機是vivo手機什麼型號的,一般vivo手機賬戶密碼可以通過電腦端線刷刷機或者用專業的解鎖裝置進行解鎖 2 解壓好vivo手機官方線刷包,安裝好手機驅動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線刷包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可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