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豪酒店怎樣?去上海美豪酒店工作怎麼樣?好不好

2023-01-07 22:20:17 字數 2348 閱讀 8160

1樓:越煽倥

樓主你好,住過美豪旗下的美豪麗致酒店,價效比不錯,比如他們的上下午茶,健身房,洗衣房,擦車等等,都是不用花錢都可以享受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了。

2樓:探卦山年果築己

環境不錯,去上海的時候住過美豪麗致酒店,駿朋商業廣場附近那一家,交通比較方便,距離景點和機場都近。酒店環境也比較舒適,生活用品齊全,還有健身房、遊戲室等等。像是洗車、洗衣服,燙衣服、自助早餐都不用花錢,你可以入住體驗一下。

3樓:網友

千萬別入住這個牌子的酒店,親身經歷。在鄭州的新區店入住兩天,天天砸牆,實在受不了和前臺服務員說了一下20分鐘無果,我說退房,居然要扣我半天房費,後來我要退銀卡會員費,400小姐就一句話不退費,根本就沒有把客戶當回事,大家千萬別加入會員,坑深啊。

4樓:水之浪千重

美豪旗下有4個連鎖酒店品牌,我住過他們旗下的美豪麗致酒店,裝修挺豪華的,一進大堂就有人送茶,**會員吃上下午茶也不用花錢,一些糕點茶飲也都免費,而且下午15:00退房,如果到時間不退的話,一個小時頂多再多付幾十塊。

5樓:天空沒蜻

美豪酒店上海長壽店周圍的餐廳有香榭島餐廳 美豪迪克茶餐廳 香榭島咖啡廳 美豪酒店餐廳 春燕甜品 彩虹坊大酒店普陀店 上海彩虹坊大酒店 藍&白(長壽店) 小白的吃貨配送連 最愛西餐廳 百濟炭火烤肉 唯尚咖啡達安花園店 健哥川菜 健康煮單人海鮮自助 愛度 甜心園港式甜品 網魚網咖(芳匯店) 唯尚現烤麵包房 上味小海小鮮(芳匯廣場) 辛香匯(芳匯廣場) 。

去上海美豪酒店工作怎麼樣?好不好

6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上海美豪酒店工作很好,工作環境不錯。

7樓:熊熊凌

天天開會培訓企業文化,開完大會開小會,一開就是3個小時起步。休息時間也要去。唱歌跳舞喊口號。還要出去發傳單,任務達不到就扣錢,一頓操作猛如虎,一問工資2500

8樓:胡椒玉米片

如果你沒有別的特長或技術的話,你可以先去酒店去打工吧,學到一技之長以後字最好是自己做生意。

美豪酒店餐廳怎麼樣

9樓:夜小柒

**的**鮑魚**,**預定很順利,接**的工作人員態度很好。餐廳在六樓,樓下有電梯直達,會有服務生很熱情的來詢問和幫你按好電梯。一到餐廳,就有點鬱悶,空間實在是不大,層高也特別低,顯得比較壓抑。

貌似餐廳領班的美女很快迎上來,和我們確定預定資訊,並且告訴我們今晚餐廳人比較多,上菜可能會比較慢。好吧,加我們這桌也不超過10桌也算人多。事實果真如此,菜基本上我們吃完一盤才來一盤,而且量實在是有點少。

我們4個人,幾乎每道菜每人夾一次就基本空了。那個**鮑魚,我是站到桌子邊上費了好大勁才把它切成四份的。值得一提的是雜果圓子(就是水果羹和糯米小圓子)味道真是不錯,小圓子很糯的,我一口氣吃了兩碗,基本我是吃這個飽的。

酒店的服務還是不錯的。

美豪酒店會員等級怎麼劃分,都有什麼專屬福利?

10樓:網友

美豪酒店一共分為四個會員等級,普卡、**;鉑金、至尊,每個等級享受的權益是不同的,比如**會員以上才能免費享受上下午茶,等級越高免費享受的人數越多,另外建議新使用者入住前註冊一下就能成為普卡會員,千萬別小看普卡,註冊即送90元禮包、還提供免費擦車、免費自助熨燙衣、會員價等等,生日的時候還能免費升級房型!!真的超值的好嘛!!另外說一下美豪酒店旗下的雅緻酒店還有一個雅緻俱樂部,加入俱樂部會員還能享受雅緻酒店的專屬會員服務。

目前美豪酒店有多少家店面?

11樓:網友

美豪旗下有4個連鎖酒店品牌,美豪、美麗豪、美豪麗致、雅緻等酒店,要是算上在營、待開直營和加盟管理門店的話,一共有150多家,遍佈全國46個城市,可以說規模很大了。4個連鎖酒店品牌定義不同,都各具特色,訂酒店之前你可以瞭解一下,根據自己的喜好需求來定,服務都很好,值得入住。

12樓:師任岸

樓主你好,旗下有美豪、美豪麗致、雅緻、美麗豪等4個商旅連鎖酒店,創業二十多年,產品模式與經營管理,獨創中國式酒店,在營與待開直營及加盟管理門店逾150家,在滬粵深津蘇浙魯豫晉陝寧青等34個省區都有。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美豪酒店目前遍佈那些城市?

13樓:宣旨瘓

美豪旗下的酒店有4個品牌,分別是美豪酒店,美豪麗致酒店,雅緻酒店和美麗豪酒店,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風格,旗下在營與待開直營與加盟管理門店150於家,遍佈中國46個城市,在國內的規模還算是比較大的。這是一個有品位,注重服務,更有檔次的民族酒店。不得不佩服龔肇慶的管理能力。

上海華翔路505號格林豪泰酒店到上海迪士尼樂園怎麼走,大約需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2公里 起點 格林豪泰酒店 上海.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閔高架路行駛7.8公里,朝g60 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3.沿滬昆高速行駛1.3公里,朝虹橋樞紐 s20 浦東機場 s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4.沿莘莊立交橋行...

從格林豪泰酒店 浦東世博園店 到上海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打車要

打車費用描述 起步價 元 單價 元 公里 總費用 元 白天 05 00 23 00 14.0 2.4 64 夜間 23 00 05 00 18.0 3.1 82 全程40分鐘。建議早上5點半一定要上車。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新區上海格林豪泰酒店 世博園店 怎麼走啊?格林豪泰上海虹橋機場二店快捷酒店離虹...

從上海火車站到中山南路上的格林豪泰酒店怎麼走

地鐵4號線 928路7.7公里 上海火車站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到達寶山路站也可乘坐 地鐵3號線 步行約140米,到達虯江路寶山路站 乘坐928路,經過7站,到達中山南路復興東路站步行約260米,到達格林豪泰酒店 2.地鐵3號線 65路9.7公里 上海火車站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