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崑山花橋鎮花溪路168號打的到崑山火車站多少錢

2023-01-08 00:05:45 字數 4527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崑山花橋鎮花溪路168號打的到崑山火車站打車費用: 53元。

公交線路:崑山100路 → 崑山2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崑山一村教育諮詢有。步行約450米,到達鑫隆廣場站。

2、乘坐崑山100路,經過19站, 到達千葉公寓站(也可乘坐崑山102路)

3、乘坐崑山21路,經過7站, 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

崑山市花橋鎮花溪路168號開車路線

2樓:繆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崑山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右轉進入黑龍江北路2.沿黑龍江北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前進中路3.

沿前進中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前進東路4.沿前進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黃浦江中路5.

沿黃浦江中路行駛580米,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中環東線。

7.沿中環東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恆泰·國際商業廣場約公里後,朝中環南線/高新區立交/東城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陸家立交。

8.沿陸家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環南線9.沿中環南線行駛680米,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陸豐西路11.沿陸豐西路行駛160米,朝上海方向,直行進入陸豐東路12.沿陸豐東路行駛公里,右轉。

13.行駛250米,左轉進入花環路。

14.沿花環路行駛240米,過右側的好又多超市花橋鑫隆廣場店約100米後,右轉進入花溪路。

15.沿花溪路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鑫隆廣場(崑山市花橋鎮花溪路168號)

崑山火車站到花橋地鐵站打的多少錢

3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打車費用約51元起點:崑山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峨眉山路。

3.沿峨眉山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人民南路4.沿人民南路行駛760米,左轉進入中華園路5.

沿中華園路行駛900米,右轉進入柏廬南路6.沿柏廬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南中路7.

沿新南中路行駛公里,朝中環南線/孔巷大橋方向,稍向左轉8.行駛90米,直行進入中環南線。

9.沿中環南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220米,直行進入陸豐西路11.沿陸豐西路行駛170米,朝東城大道方向,直行進入陸豐東路12.

沿陸豐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花安路13.沿花安路行駛2.

9公里,朝花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巷浦路14.沿巷浦路行駛590米,左轉進入光明路15.沿光明路行駛4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花橋。

想知道: 崑山市 從花橋鎮到崑山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102到新客站,那兒有很多公交,坐幾站就到火車站了。

102到老客站—轉車到老火車站(或者102百潤髮下車,走到柏廬路轉2路11路等到南站)

反正就是先坐102去新客站或是老客站(注意這是102的兩個班車,不一樣的,上車可問一下司機是到哪個站的)

5樓:網友

直接坐101路,就直接可以崑山火車站南廣場。

6樓:海蘭工作室

先到汽車站,那裡有好多公交車了。

想知道: 崑山市 從花橋鎮到崑山火車站怎麼做公交

7樓:萬寶全書角不缺

第1種方案(約12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15路 到 東門美頌巴黎/集街/在水一方 換乘 118路 到 火車站。

第2種方案(約12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15路 到 仁濟醫院 換乘 118路/3路(外環) 到 火車站。

第3種方案(約14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15路 到 女子醫院 換乘 12路 到 火車站。

第4種方案(約15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60路 到 富貴生活廣場 換乘 20路 到 火車站。

第5種方案(約15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60路 到 市** 換乘 23路 到 火車站。

第6種方案(約17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60路 到 漢林路/漢浦新村 換乘 12路 到 火車站。

第7種方案(約17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125路 到 城鐵崑山南站 換乘 3路(內環) 到 火車站。

第8種方案(約17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 到 濱江花園/江南明珠苑 換乘 23路 到 火車站。

第9種方案(約17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5路 到 東方醫院/紅巖廠 換乘 20路/21路/23路 到 火車站。

第10種方案(約19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1路 到 白塘路 換乘 12路 到 火車站。

第11種方案(約19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15路 到 千葉公寓 換乘 21路 到 火車站。

第12種方案(約19站)

在 花溪公園 坐 222路(花橋區域公交)/229路 到 花園路 換乘 60路 到 八字橋/富士康 換乘 1路 到 火車站。

從花橋到崑山火車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花橋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花溪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花園路2.沿花園路行駛1.

2公里,朝蘇州/g312方向,左轉進入花安路3.沿花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陸豐東路4.

沿陸豐東路行駛公里,朝蘇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陸豐西路5.沿陸豐西路行駛90米,朝中環南線/陸家立交/高新區立交方向,直行6.

行駛140米,直行。

7.行駛190米,直行進入中環南線。

8.沿中環南線行駛公里,在長江路出口,稍向右轉9.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新南中路。

10.沿新南中路行駛750米,右前方轉彎。

11.行駛350米,右轉進入長江南路。

12.沿長江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慶豐西路13.沿慶豐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14.行駛4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崑山火車站。

崑山花橋到崑山火車站怎麼走

9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崑山101路 → 崑山28路,全程約公里1、從崑山花橋步行約570米,到達光明新村站2、乘坐崑山101路,經過7站, 到達崑山南站3、步行約50米,到達崑山南站。

4、乘坐崑山28路,經過3站, 到達衡山路人民南路站(也可乘坐崑山22路)

5、步行約820米,到達崑山火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崑山花橋。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花園路行駛公里,朝蘇州/g312方向,左轉進入花安路。

2.沿花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陸豐東路3.沿陸豐東路行駛公里,朝蘇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陸豐西路4.沿陸豐西路行駛9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40米,直行。

6.行駛190米,直行進入中環南線。

7.沿中環南線行駛公里,在長江路出口,稍向右轉8.行駛90米,直行進入新南中路。

9.沿新南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柏廬南路10.

沿柏廬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衡山路11.沿衡山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峨眉山路12.

沿峨眉山路行駛210米,進入峨眉山路13.沿峨眉山路行駛200米,在第1個出口,左轉進入峨眉山路14.沿峨眉山路行駛4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崑山火車站。

蘇州火車站打的到崑山火車站大概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經常從蘇州坐計程車回崑山,上面的說50塊能到?我從來沒坐過這麼便宜的,除非是拼車回,可拼車回也用不了這麼多啊,(火車站有好多拼車到崑山的,小車,一般一人25元,講講價錢20塊有時也可以,麵包車的話15塊一個人)如果自己一個人打計程車最少不會少於80元,一般都在100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火車站打的到崑山火車站大概要130元。

13樓:魔都李先生

想去廣州的話,可以從崑山買上海到廣州的火車。崑山到上海也。

14樓:真言理諾

100元,以前80幾,現在在修312國道,要繞路。

15樓:蝸牛殼裡的天才

你可以去拼車30元左右。

連雲港人在上海工作,在崑山花橋買房超過80平,是否可以遷崑山戶口

遷不過來的 因為你不在崑山工作 購買市區成套商品住房,單身人員應達50平方米以上 已婚人員應達75平方米以上,且被單位合法聘錄用,參加社保 醫保 公積金或經商 興辦產業,具有合法穩定的經濟收入的,允許其本人 配偶及其未成年或待業未婚子女整戶遷入 蘇州 戶口遷移 第六條 下列人員戶口准入,由市或縣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