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1號線汶水路到11號線昌吉東路怎麼走

2023-01-08 00:05:45 字數 2832 閱讀 7086

1樓:粉情要妖格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汶水路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中路站。

2、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到達隆德路站。

4、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5、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昌吉東路站。

6、步行約50米,到達昌吉東路。

公交線路:253路 → 北安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汶水路步行約390米,到達共和新路永和路站。

2、乘坐253路,經過3站, 到達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站。

3、步行約220米,到達北區汽車站。

4、乘坐北安線,經過31站, 到達曹安公路安虹路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昌吉東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汶水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汶水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汶水路。

2.沿汶水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汶水路輔路。

3.沿汶水路輔路行駛110米,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

5.沿中環路行駛公里,在蘇州/京滬高速/滬蓉高速/g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真北路立交橋。

6.沿真北路立交橋行駛600米,直行進入曹安公路。

7.沿曹安公路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南通/g15/太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老油車港橋。

10.沿老油車港橋行駛830米,過華益路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11.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過吳淞江大橋,在曹安公路/g3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聯群路。

13.沿聯群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曹安公路。

14.沿曹安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于田路。

15.沿于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昌吉東路。

16.沿昌吉東路行駛公里,過南錢涇橋,左前方轉彎進入百安公路。

17.沿百安公路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18.行駛24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雅丹路。

19.沿雅丹路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昌吉東路。

我在上海1號線汶水路到11號線昌吉東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汶水路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中路站。

2、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到達隆德路站。

4、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5、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昌吉東路站。

6、步行約50米,到達昌吉東路。

從上海汶水路做地鐵1號線怎麼轉11號線到昌吉東路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在汶水路乘坐1號線5站,到漢中路站換乘13號線4站,到隆德路站換乘11號線13站,到達昌吉東路站,一共乘坐22站,地鐵票價7元。 大約80分鐘。

從上海汶水路到昌吉東路做地鐵怎麼做

4樓:我是大角度

公交線路:551路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汶水路步行約170米,到達汶水路滬太路(招呼站)站2、乘坐551路,經過3站, 到達真北路桃浦西路站3、步行約720米,到達李子園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8站, 到達昌吉東路站5、步行約50米,到達昌吉東路。

上海市從凌空路2號線做到11號線昌吉東路地鐵怎麼轉線?

5樓:12345申紅

上海市從凌空路二號線坐到11號線昌吉東路地鐵。轉線按照說明進行轉就可以了。

6樓:網友

想要從凌空路2號線坐到11號線的話,在地鐵凌空路站點下車,然後轉乘其他地鐵進入線路就可以。

7樓:表映

上海市從凌空路二號線坐到11號線昌吉東路地鐵,怎麼轉線?地鐵下都有指示的那個。

8樓:網友

上海從凌空路二號線到11號線,這個你查一下地圖,一查就有了。

9樓:雨嫣

上海市從凌空路二號做到11號是可以轉現的。

我在上海11號線昌吉東路站,我現在要去崑山什麼路線最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吉東路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安亭站2、步行約410米,到達安亭汽車站。

在安亭汽車站乘坐到崑山汽車站的車就ok了。

11樓:網友

地鐵到安亭,然後崑山227路到花橋國際商務城,然後你要去崑山**?崑山101、102都有車。

12樓:牽英奕

做11號線,到終點安亭下,然後做免費的公交到安亭公交站,然後做102直達崑山,這個時間要花費大概約小時,若是你著急可以做車到江蘇路,轉2號線去火車站去做火車,d車才15分鐘,只是不一定能買到好的時間點 票,建議你還是做公交吧! 謝謝採納!

地鐵1號線汶水路站到地鐵11號線嘉定西站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汶水路步行約440米,到達永和路共和新路站2、乘坐206路,經過8站, 到達嵐皋路中山北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上海西站。

汶水路1號線到涼城路豐鎮路的公交車是幾號

汶水路1號線到涼城路豐鎮路交叉口有直達公交車,有以下幾種乘車和換乘方案 方案一公交線路 762路,全程約5.5公里1 從上海艾森精品酒店汶水路店 步行約150米,到達原平路永和路站2 乘坐762路,經過7站,到達涼城路奎照路站3 步行約540米,到達豐鎮路與涼城路交叉口方案二公交線路 758路,全程...

上海17號線和1號線如何換乘

上海17號線和1號線目前不能直接換乘,可通過地鐵2號線轉到1號線,方式如下 上海地鐵17號線虹橋火車站可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人民廣場站,即可換乘地鐵1號線。拓展資料 上海地鐵 上海軌道交通1號線於1993年1月10日南段錦江樂園站至徐家彙站上行線建成。此後,先後開通南段線路 南延伸段 北...

上海地鐵9號線怎樣換車做11號線到桃浦新村

坐9號線 往楊高中路 到宜山路換3號線 往長江南路,江楊北路 坐到曹楊路換11號線 往嘉定北,安亭 到桃浦新村 注意 11號線曹楊路站分為2層 b2層是11號線 往江蘇路 b3層是11號線 往嘉定北,安亭 可以從9號線坐到 宜山路 轉3號或4號線,都可以坐到 曹楊路,然後轉11號線,坐7站路,就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