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牛肉和瘦豬肉哪個熱量高?瘦豬肉到底熱量高嗎

2023-03-09 06:55:06 字數 1501 閱讀 5257

1樓:3k4y木木

100克瘦豬肉是:289千卡。

100克肥豬肉是:830千卡。

100克牛肉是:300千卡。

100克羊肉是:360千卡。

100克雞肉是:112千卡。

100克鴨肉是:135千卡。

2樓:joyce加油

的確牛肉熱量低,但肉類還是少吃為妙,畢竟熱量都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重量,熱量含量由大到小:

豬肉。牛肉。雞肉。魚肉。

4樓:網友

牛肉高 你的資訊不準確。

牛肉熱量高嗎?

5樓:林飛蛾

牛肉的熱量:125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牛肉是三大畜肉中脂肪含量最低的,其特點是蛋白質和鉀含量較高,熱量在肉類中屬於較低的,**期間可適量食用。

6樓:輝黍

牛肉熱量不高,在所有肉內中,是最健康的肉類。可以代替豬羊雞鴨肉,而且牛肉含有粗纖維,飽腹感強,是**期間肉類必備。

牛肉的熱量高嗎?

7樓:網友

牛肉的熱量不高,每100克牛肉中含有125大卡左右的熱量。

牛肉蛋白質最多、脂肪最少、血紅素鐵最豐富的肉類之一,熱量在肉類中屬於低的,與大多數魚類相當,**期間可適量食用。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牛肉之中的膳食纖維、蛋白質、礦物質含量非常高,攝入身體之後可以迅速的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並且可以補充豐富的肌氨酸,能夠保證肌肉收縮的能量。而且其中的維生素b族也比較豐富,可以營養神經、改善失眠多夢和神經性疼痛。

8樓:網友

不算高,牛肉每100g有125大卡。

相比羊肉每100g230千卡牛肉更適合**的人吃。

蛋白質最多、脂肪最少、血紅素鐵最豐富的肉類之一,熱量在肉類中屬於低的,與大多數魚類相當,**期間可適量食用。

9樓:網友

而牛肉的熱量為125 大卡,牛肉是適合於胖人食用的肉類。對於需要低熱量的女士,吃牛肉**是非常適合的,因為牛肉多是瘦肉,但是牛肉不宜常吃,一週一次為宜。適用量每餐80克。

10樓:紅海在何方

個人覺得牛肉的熱量還是很高的,牛肉的熱量一般也是很高,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所以只要七分熟就可以了,吃牛肉的時候不用全考試。

11樓:養生主你我他

高呀,但肉屬於酸性的,洗潔精次的少吃可以,好的洗乾淨了可以多來兩塊兒,

12樓:時光

很高,我家老公吃了差點死了!!!

13樓:佘陽州

牛肉是低脂肪高熱量的食品。

瘦豬肉到底熱量高嗎?

牛肉跟豬肉哪個營養價值高,豬肉和牛肉哪個營養價值高

豬肉和牛肉相比,營養價值的成分各不相同,無法直觀的對比哪個營養更好。豬肉的脂肪含量比牛肉高,蛋白質含量比牛肉低,含有的熱量要比牛肉高。而牛肉之中的鐵離子 鉀離子 鈣離子 煙酸等含量要比豬肉高,所以想要增肥的人群建議吃豬肉,而想要 的人群建議吃牛肉。但是需要注意,豬肉有利於被人體吸收,牛肉因為纖維組織...

麵條和米線哪個熱量高,米線和麵哪個熱量較高?

麵條。一 米粉 幹 的熱量 346 大卡 100克 幹米粉除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外,其它營養很低,而其熱量極高,熟米粉熱量略低,但 時也不宜食用過多。二 麵條屬於高熱量,碳水化合物,多糖食品。麵條雖然是高熱量,但是脂肪含量極其少。多糖只有在你身體裡多到無法消化的程度,才會轉化為脂肪,否則不會轉化為脂肪...

芋圓熱量高嗎,芋圓和珍珠哪個熱量高?

可以,但是一定要少量,因為芋圓是用澱粉做的!分享下芋圓的做法 1.主要原料有芋頭 番薯 紫薯 和木薯粉,口感爽滑,而又彈性十足 一般搭配有 蓮子 綠豆 紅豆和花生等 2.食材洗乾淨,削皮切塊後上過蒸熟後,趁熱碾成泥,根據喜好加白砂糖,牛奶 將芋泥跟木薯粉一起揉成團 視麵糰乾溼程度選擇適量加水或加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