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冰激凌咖啡。

2023-01-08 03:30:11 字數 2892 閱讀 2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冰激凌。

原料:(6個量)

2個 雞蛋。

40g 白砂糖。

180g 鮮奶油或植脂奶油。

大匙 速溶咖啡。

2大匙 水。

60g 去皮熟奶油花生。

10小塊 黑巧克力餅乾。

製作:1、蛋白蛋黃分離,蛋白不要沾水沾油;蛋白加糖打發到出現軟峰;

2、奶油打發到出現軟峰;

3、咖啡溶於水和雞蛋黃混合後略加溫,使變稠;

4、餅乾和花生分別壓碎;注意餅乾不要攆成粉,以小顆粒為佳;

5、咖啡蛋黃、打發的蛋白、打發的奶油三者混勻後拌入餅乾顆粒;

6、分裝在6個150ml的小紙杯中,上面撒一些碎花生;

7、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5小時以上即可。

口味:苦甜別緻的咖啡冰激凌中有脆脆的可可餅乾顆粒,混合著花生的清香,是不可抵擋的美味。

家庭製作不必拘泥冰激凌的形狀,可以一大盆冷凍後挖食,也可以用。

小紙杯實現分裝,成為夜間的零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冰牛奶60毫升,香芋冰淇淋一隻。調料:

咖啡粉5克。做法:1.

咖啡粉倒入杯中,衝入滾水,攪勻,晾涼。2.將咖啡慢慢注入冰牛奶中。

3.最後加入冰淇淋,浮在咖啡上面即可。

3樓:網友

純牛奶200ml、淡奶油400ml、白砂糖100g。

做法:1、淡奶油加糖打發,打到用橡皮刀插入再提起,奶油可以拉出一個尖角。

2、然後把牛奶、可可粉或其他的原料放入,淡奶油越多,口感越綿軟,攪拌後蓋好,放入冰箱。

冰半小時左右拿出,很簡單,取出放熱咖啡上。

繼續冰凍就是冰激凌了。

咖啡冰淇淋怎麼做

4樓:在水一方

意式濃咖啡25ml 細砂糖10g

意式冰淇淋35g 牛奶20ml

鮮奶油30ml 巧克力醬適量。

冰淇淋咖啡的做法步驟。

1. 煮好意式濃咖啡。

2. 巧克力糖漿在杯子側面畫圖案。

3. 調酒杯中加入咖啡和細砂糖,加入冰淇淋,倒入牛奶,最後加入兩塊冰塊。混合搖晃,至冰淇淋呈順滑狀態。

4. 鮮奶油打至八分發,我的經驗是最好6,7分發,還呈流動狀態的好。

5. 杯中倒入冰淇淋咖啡,八分滿,表面倒上鮮奶油。淋上巧克力糖漿,用牙籤畫心形。

5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6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自制咖啡冰淇淋怎麼做 自制咖啡冰淇淋的做法步驟分享

7樓:咿婷

用料純牛奶 200ml

淡奶油 1小塊。

生蛋黃 3個。

白糖 50g

速溶咖啡粉 2小袋。

咖啡冰激凌的做法。

速溶咖啡粉加適量水衝好,把咖啡和生蛋黃、白糖混合,攪拌均勻。白糖的量可以按照個人口味變化,不過建議不要太甜,會影響口感。

純牛奶和淡奶油一起放入煮鍋中,小火,一邊煮一邊用勺子慢慢攪拌(防粘鍋),煮到沸騰。(不好意思,這部忘了拍照o(∩_o)

把加了步驟1中加了蛋黃和白糖的咖啡倒入煮過的牛奶中,開中火繼續加熱,依然是邊煮邊攪拌。煮到剛剛沸騰就好,關火,這時候感覺會有點粘稠。

把煮好的冰激凌容器液倒入容器中,等著它稍微變涼(可以用一個鍋裡面加入涼水,把裝著冰激凌液體的容器放在鍋裡,這樣會加速變涼)

稍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建議每一個小時拿出來攪拌一次,重複三次,會減少冰激凌中的冰碴)

黑咖啡冰淇淋怎麼做

8樓:原創**夢工廠

水裡放進30克咖啡粉,小火煮10分鐘。用茶篩過濾出咖啡水咖啡水與牛奶、淡奶油混合後煮至剛剛沸騰馬上關火,降溫至不燙手備用蛋黃與砂糖用電動打蛋器中速攪拌至糖融化,蛋液濃稠併成淡黃色,再將淡奶油咖啡液衝糖蛋液裡,再。倒入厚底奶鍋,用微火邊加熱邊攪拌以免粘鍋。

看液體變得稍稍濃稠,液體粘在勺背上,並能劃出不合攏的線條即可。切記不可將液體煮開,否則會成蛋花湯。

將冰淇淋原液放進容器裡蓋上保鮮膜或蓋子,待涼透後放進冰箱冷凍兩小時左右至半凝固取出,用電動打蛋器低速攪拌一次,再密封好放進冰箱冷凍兩小時左右取出攪拌,此工序重複兩次後,在最後一次攪拌的時候將剩下的咖啡粉放進去,放冰箱冷凍至凝固即可。

如何在家制作冷萃咖啡冰淇淋

9樓:彩林怡主

●原材料 ●

◆ 粗糙研磨的咖啡粉。粗糙研磨是製作冷萃咖啡的關鍵,若咖啡粉如意式濃縮咖啡般精細,咖啡便會過度萃取。

◆ 一個罐子。塑料罐、玻璃罐均可,最好有個蓋子。如果你想拍兩張**,用剩下的果漿罐或是法壓壺均是不錯的選擇。

◆ 冷水。咖啡與水的比例因人而異,我使用的是比例為每1/3杯咖啡粉:杯水。

◆ 過濾器。如果你使用的不是法壓壺,你需要找一張咖啡濾紙或是經過消毒的粗棉布。

●製作步驟 ●

1.準備。◆ 將咖啡粉倒入罐子當中。

◆慢慢倒水,同時輕輕攪拌,保證咖啡粉全部浸溼。

◆ 蓋上蓋子,如果沒有蓋子,用粗棉布封口。

2.浸泡。咖啡在室溫環境下浸泡1晚或12小時,千萬不能著急!

3.過濾。◆如果你用的是法壓壺,輕輕下壓壓桿,過濾咖啡粉,然後將咖啡倒出。

◆ 如果不是法壓壺,你需要用粗棉布或濾紙過濾咖啡粉。

◆ 最好過濾兩次,再將咖啡粉倒掉。(用剩的咖啡渣大可不必浪費,可以製成肥料或冰箱除味劑等)

4.品嚐。好了,你的家庭自制冷萃咖啡已經制作完成!

用冰塊稍作稀釋,加入牛奶和糖,做好的冷萃咖啡最多可在冰箱裡存放2周時間。

這實在是太簡單了!你也來嘗試一下吧!

冰淇淋怎麼做?冰激凌怎麼做?

越來越熱,冰淇淋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解暑美食,但是在外面買的冰淇淋又怕衛生沒過關,吃了可能對身體有害,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怎麼做冰淇淋才好吃,冰淇淋的做法大公開!冰淇淋的做法有下面幾種 1 巧克力冰淇淋。材料 蛋白 蛋黃 黑色巧克力 細砂糖 淡奶油 白朗母酒。製作步驟 1 將蛋黃打入一個不鏽鋼鍋中,用打蛋...

怎樣DIY冰激凌,怎麼做冰激凌diy活動

芒果冰淇淋 原料 大芒果1個,鮮奶油300克,蛋黃4個,牛奶150毫升,玉米澱粉10克,檸檬半個,白糖40克。做法 將蛋黃放入一個較大又可直接在火上加熱的容器裡,在蛋黃里加入白糖攪拌使白糖溶化,倒入玉米澱粉後攪拌均勻 把牛奶煮開,徐徐倒入蛋黃液中,一邊倒一邊不停地攪拌 用小火煮2分鐘左右,要一邊煮一...

巧克力冰激凌怎麼做 巧克力冰淇淋怎麼做

用料 淡奶油 200克。蛋黃 2個。細砂糖 40克。牛奶 50克。鹽 克。檸檬汁 幾滴。黑巧克力 20克。法芙娜可可粉 10克。濃郁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蛋黃 20克糖和幾滴檸檬汁,用打蛋器打到顏色變淺,體積變大 我把它徹底打發了 完成後放一邊先濃郁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 步驟1 牛奶倒入小奶鍋加熱到冒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