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能用護膚品不?需要注意什麼?

2023-01-08 07:30:15 字數 1642 閱讀 8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懷孕的時候是可以適當的用一些護膚品,我詢問過醫生的,醫生告訴我,可以選擇純植物的,或者是孕婦專用的護膚品。但是孕期一定要記得加‍‍強營養,多觀察,定期做孕檢。不過一生說,在懷孕的頭三個月以內,不要使用使用化妝品的額,即便是護膚品也不建議使用。

如果說一定需要的話,那麼偶爾一次,問題並不大。‍‍

2樓:小知72303譖境

‍‍可以用一點植物成份較多的化妝品,或者用寶寶霜就可了。 化妝品特別是彩妝類的含化學成分較多,有些成分對胎兒是不利的,所以不建議使用,孕期注意營養均衡就可以啦,可以適當多吃些堅果,海鮮,對胎兒的發育有益的。不能吃螃蟹之類寒性較重的食物。‍‍

3樓:乾淨又淡泊丶牡蠣

懷孕期間,不能使用彩妝,不能用精油類的,不能使用美白的產品,其他的話,都是可以正常的來使用的。

4樓:情感解說家

懷孕期間的話,基礎的護膚品的話,這個也是可以用的,但是彩妝的話,這個是不建議使用的、

5樓:達

孕婦是可以用護膚品的,但是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可以用,懷孕本來肌膚就會變差,更要注重保養呢,我現在孕期用的親潤的護膚品就很不錯,是純天然的,孕婦專用的品牌,用著**很滋潤。

6樓:阿qi棄

化妝的話建議儘量不要化了,因為你不知道那些化妝品含有什麼物質。但像大寶這類的護膚品還是可以用的。孕早期的飲食就跟平時差不多,注意少吃多餐,吃些容易消化的,可以緩解早孕反應。

但是像醃製的,特甜,特鹹,特辣的食物要少吃或者不吃,還有像螃蟹這類食物則一定要避免!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初期選擇護膚用品時,要選一些純天然的產品,從植物裡提取精華的護膚用品。建議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牌,因產品安全性會很高,生產這種護膚品的廠家多是專門生產母嬰類產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孕之後,如果不選擇用護膚品的品牌的話,那麼基本上塗抹一些寶寶霜的吧,也是起到一個保溼的效果,不過懷孕期間的話,其實很容易出現缺水的現象,**乾燥,所以護膚品用的話可能更好一點的。

懷孕期間能不能用護膚品?

9樓:網友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如果**乾燥不舒服的話你可以用一些嬰兒專用的潤膚霜,或者是買孕婦用的也可以。

10樓:大嘴博士

都說懷孕不能用護膚品,其實只要注意這些就好!

孕婦用護膚品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11樓:lizilin李子林

如果是孕婦在孕期內使用的護膚品的話,一般推薦使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因為孕婦專用的護膚品中化學成分的含量比較低,可以避免化學成分對胎兒的影響,可以去專業的孕嬰店去諮詢一下,一般都是有專門針對孕婦的,護膚產品的,平時的時候在孕期內注意飲食的健康和作息的規律,定期做好孕檢。

12樓:經寧機湛藍

最好是不要用,因為護膚品都含有化學元素,對寶寶不好,想用就建議用寶寶霜。

13樓:古吃虧日

豫州治所譙(qiáo,安徽亳州),所轄今豫南部、東部、皖北部、蘇西北角及山東西南角。

懷孕期可以護膚品?懷孕期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懷孕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只要能夠保證其成分安全,功能相對基礎,能夠很好的改善孕期肌膚狀況都是比較好的孕婦護膚品。懷孕期間用什麼護膚品好?有推薦的嗎?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護膚品,但不是所有的護膚品都可以使用,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 安全的護膚品。懷孕後,母體的營養物質通過胎盤直接提供給胎兒,很多小分子...

臨近日期的護膚品還能用嗎,快過期的護膚品可以用嗎

建議最好不要用。尤其是開蓋之後,空氣接觸多,容易氧化,沒效果,味道也會變質的。臉是門面,千萬不要冒險。回答護膚品快過期了最好不要使用,臨近保質期的護膚品大多都失去裡活性,營養成分會大部分流失,同時裡面的有效新增劑及化學成分都會揮發掉,有可能會出現質變,油水分離,或者是產生沉澱物,用來擦臉護膚的話會引...

護膚品裡什麼是孕婦不能用的,為什麼孕婦護膚品不能用 這是什麼原因啊

現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所使用的化妝品一般大多含有防腐劑 芳香化合物,甚至有的含有一些不合標的重金屬。孕婦如果經常使用這一類化妝品,有可能會經過 吸收,對寶寶身體健康有影響。所以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說明,一般對於有水楊酸 二羥基丙酮 鄰苯二甲酸鹽等其他成分,最好是不要使用,可以用一些含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