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喝酒不容易醉,怎麼喝酒不容易醉!

2023-01-08 08:50:13 字數 4983 閱讀 374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小貼士# 1:喝酒前一定要多吃點東西,這樣胃裡才有東西。喝酒的時候不會輕易喝醉。

千萬不要空腹喝酒。空腹喝酒傷胃傷肝,更容易醉。肚子裡空空如也的酒精會被吸收的更快,酒精進入我們的血液很容易麻痺你的神經,所以更容易喝醉。

秘訣2:喝酒的時候多喝水,千萬不要喝飲料,尤其是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酒精結合在一起,更容易醉,對身體的危害更大。

我們可以喝點開水或者番茄汁,可以延緩酒精在胃裡的吸收,養胃,不容易喝醉。

技巧三:喝完酒後,可以喝一瓶酸奶,可以稀釋酒精,分散酒精濃度。而且酸奶有保護胃黏膜,防止酒精傷胃的作用。有這樣的技巧,別人不會覺得你油嘴滑舌。反而覺得你特別聰明。

秘訣四:喝酒時,不要一口吞下,更不要慢慢品嚐葡萄酒。搭配一些食物,邊吃邊喝,這樣不容易喝醉,也會顯得你酒量特別好。

別人不敢輕易勸別人喝酒!學會這些技巧,你就能輕鬆應對應酬,不怕喝醉。

飲酒注意事項。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酒精的承受力也不同,所以酒量也不同。他們的耐受力越強,酒量就越大。酒精耐受性和智商一樣,是與生俱來的。

後天可以練練酒量,也會有提高。如果你想保持清醒,你必須知道自己的酒量,適量飲酒。

酒經過腸道,一杯酒後,80%被小腸吸收,剩下的20%被胃吸收。就吸收速度而言,高度酒比低度酒快。但是,由於起泡酒中的碳酸可以減少酒精在胃中的停留時間,從而使酒精更快地進入小腸,如果將白酒和啤酒混合,白酒和啤酒中的高濃度碳酸可以迅速讓你倒下。

不會調飲料就不要調飲料。調酒是最容易把自己放倒的,所以喝酒要注意。

飲酒五分鐘後,乙醇可進入血液,半小時至兩小時血液乙醇濃度可達最高值。快速飲酒會導致血液酒精濃度快速升高,從而導致快速醉酒。慢慢喝的同時,身體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分解乙醇,所以產生的乙醇量較少,不容易喝醉。

喝酒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酒量才能大大增加。因為心情鬱悶,一杯不倒,一杯就吐。心情好了,就可以精神飽滿,發揮自己的潛力。

俗話說,一個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解酒酶(酒精脫氫酶和乙醛脫氫酶)的分泌活性必然會降低,從口鼻撥出的乙醛就會少,在體內堆積,導致醉酒。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個方子吧,希望能幫到你。喝酒不醉:葛花,葛根二種不管哪種15克,加點茶葉,泡杯茶喝下,10分鐘後,再去喝酒,如同喝水。

酒醉立醒:冰片克,甘草5克,沖水一杯喝下可醒。

3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喝最,醉了就不知道了。

4樓:健康養生之薈

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怎麼喝酒不容易醉!

5樓:健康養生之薈

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怎樣喝酒不容易醉竅門

6樓:邛靚

喝酒前先喝一點牛奶,或者是解酒藥,這樣就不容易醉,或者是傷胃了。

7樓:sunny晨光熹微

喝酒前多吃飯菜墊肚子,然後喝點牛奶保護胃黏膜,這樣一般不會很容易醉的,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不容易,醉的方法就是在喝酒前吃一些油脂比較大的食物,這樣能阻止酒精吸收。

9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喝酒不容易,醉的竅門,首先喝酒前一定要吃點涼拌菜,特別是醋拌的涼拌菜。這樣和起酒來就不容易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多傷身,儘量少喝為好,不要空腹喝酒,喝酒前吃點飯或菜,就不容易醉。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不要太著急,邊喝酒要邊吃菜,順便的喝一些其他的飲料,就不容易醉。

12樓:蟲火若星

在喝酒的時候提前喝一點飲料,這樣喝酒的時候不容易醉。

13樓:等等等等

這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從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什麼訣竅的,不要空腹喝酒。

14樓:網友

不容易醉的竅門,我覺得陣容的話應該是少喝,他就不會最主要還是要少喝酒。

15樓:網友

喝酒要慢喝,少喝,多吃菜,心情要好,有說有笑的,這樣不容易醉。

16樓:健康養生之薈

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17樓:說生活出品

喝酒容易醉,教你一招,快速醒酒。

18樓:健康養生之薈

教你在應酬中怎麼喝酒才不醉。

19樓:庚樂戎

在喝酒的時候多喝白開水,最好是溫的,因為溫的容易將體內酒精散出,而喝水的話能多產生尿液,將酒精排除。再一個就是多走動,多出汗,最後的是要有大醉特醉的經驗,這樣能讓你控制好自己的底線。

20樓:鳳付友香庚

用葛根1錢,在喝酒前跑一杯開水喝下,再喝酒,酒精可借,酒精量可增五到十倍,一般不會醉酒!

21樓:蒿韋希漠

喝酒前喝酸奶。喝酒的時候喝一點蘇打水。

22樓:曉曉生活記

如何喝酒才不容易醉?教你一個小竅門,越早知道越好。

喝酒怎樣不容易醉竅門

23樓:科技火龍

如何喝酒才不容易醉?教你一個小竅門,越早知道越好。

怎樣喝啤酒不容易醉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1.喝酒之前先吃點牛油。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出氣別一口氣全和完,要邊和邊出氣,覺得有胸口有點悶的時候就別喝了,上個廁所方便下,休息一下,覺得沒有那種酒湧出來的感覺了又可以了。

2.怎樣喝酒才能不醉 高豔明 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不需經酶的分解即能被胃腸吸收。大量飲酒會發生乙醇儲留,出現中毒現象。

那麼,怎樣預防在餐桌上喝酒過多而醉酒呢? 宜慢不宜快 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

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食飲結合 喝酒前先吃一些飯菜填填肚子,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飲酒時,吃什麼東西最不易醉牽以吃豬肝最好。這不僅是因為其營養豐富,而且因為豬肝可提高機體對乙醇的解毒能力,常飲酒的人會造成體內維生素b的丟失,而豬肝又是維生素b最豐富的食物,故吃煮豬肝或炒豬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 甜點加水果 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

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可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

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而且根據一些經驗,飲酒前或餐中服用一片阿司匹林似乎有一定的解酒作用。這可能是阿司匹林中的水楊酸和乙醇,在腸中結合酯類物質而代謝掉的緣故。

25樓:我是二吖

原來喝啤酒也是有竅門的,這2招不漲肚不易醉的小妙招分享給你。

26樓:暮光耕耘

首先得多吃,先用蔬菜墊底,多吃,吃了再開始喝。

其次要攪拌啤酒,將啤酒的泡沫,氣體全攪拌掉,因為酒裡有很多二氧化碳,能夠促進人體對酒精的吸收,就是容易喝醉醉。

最後就是邊喝酒邊喝水,攝入水多,就會上廁所,讓肝來不及吸收酒精就排洩出去。其他有影響酒量的還有心情,喝酸奶等,但因人而異,建議喝酒適可而止,雖助興但傷身,喝到最後,要慢慢喝,不可以大口喝,這樣雖然會吐,但是不容易醉。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教你一個絕招,那是沒辦法的辦法。當晚你一定要吃飽,然後喝酒可以儘量喝,不要怕醉,當肚子覺得撐的時候,你就偷偷跑去廁所去扣喉嚨把它吐出來。然後出來喝點白糖水。

多喝點綠茶。吃點東西。這樣反覆喝,反覆強制吐,基本上不會醉的。

除非你的酒量差得只能喝一瓶啤酒。還有唱唱歌,跳跳舞,可以放鬆一下。

怎樣喝酒不容易醉,對身體傷害最小

28樓:薊意暢樂天

怎樣喝酒不傷身:

1、儘可能飲熱酒。不管是白酒、黃酒,加溫後飲用:一是芳香適口;二是可揮發掉一些沸點低的醛類有害物質,減少有害成分。

2、空腹時不要飲酒。一面飲酒,一面進食,酒在胃內停留時間長,酒精受胃酸的干擾,吸收緩慢,就不易酒醉。

3、不要多種酒混合飲。因為各種酒成分、含量不同,互相混雜,會起變化,使人飲後不舒適,甚至頭痛、易醉。

4、不要大口猛喝。要慢慢喝酒,不時地停頓一下,喝酒時不要喝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以免加快身體吸收酒精的速度。

5、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以利於酒精儘快隨尿排出體外;喝啤酒時,要勤上廁所;喝烈酒時最好加冰塊。

6、喝酒時多吃綠葉蔬菜和豆製品,綠葉蔬菜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豆製品中的卵磷脂也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7、飲酒後切不要洗澡。人飲酒後體內貯存的葡萄糖在洗澡時會被體力活動消耗掉,引起血糖含量減少,體溫急劇下降,而酒精抑制了肝臟正常的活動,阻礙體內葡萄糖貯存的恢復,以致危及生命,引起死亡。

8、不要用藥酒作宴會用酒。某些藥物成分可能跟食物中一些成分發生矛盾,或者起化學變化,喝了後會令人噁心、嘔吐和不適。

9、最好的醒酒物不是茶水,更不是雪碧與可樂,而是果汁。果汁,特別是橙汁、蘋果汁能起到很好的解酒作用,因為它們含有果糖,可以幫助酒精更好地燃燒。

喝酒怎樣喝不容易醉?

29樓:宦怡乜杉月

喝假酒不醉,因為直接over

30樓:雪辰奉春蘭

能喝八兩當喝半斤,關鍵控制!

31樓:愈之芮訪兒

喝酒要吃點東西墊肚子,適量別喝太多。

32樓:軒轅士恩宿碧

吃點東西再喝酒,之前最好喝點酸奶。喝了酒以後不要吐,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比以前能喝。這是一個特能喝的教我的方法。

喝酒時吃什麼不容易醉,喝酒前吃什麼不容易醉,解酒更快?

1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 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 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 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

有沒有人知道,喝酒不容易醉的方法?

1,喝酒前吃些澱粉含量較高的食物。2,喝的過程中,吃些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儘量少吃葷菜。3,不混喝。4,慢飲。有什麼方法喝酒不容易醉?如何喝酒才不容易醉?教你一個小竅門,越早知道越好。建議不要空腹喝酒,量力而行。朋友關係好,不在酒喝的多與少。真正的朋友都是勸少喝點,越是酒肉朋友,使勁勸。也有因喝酒死...

怎樣喝啤酒不容易醉呢

1.喝酒之前先吃點牛油.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出氣別一口氣全和完,要邊和邊出氣,覺得有胸口有點悶的時候就別喝了,上個廁所方便下,休息一下,覺得沒有那種酒湧出來的感覺了又可以了.2.怎樣喝酒才能不醉 高豔明 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不需經酶的分解即能被胃腸吸收。大量飲酒會發生乙醇儲留,出現中毒現象。那麼,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