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食物不容易發胖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2023-03-07 22:50:06 字數 1579 閱讀 7112

1樓:少懷雨靖璧

1、香蕉。香蕉能夠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而且含有鎂。睡前吃香蕉不僅不會變胖,而且卡路里還極低,含有的纖維素也很高。吃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2、菊花茶。

晚上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濃茶,那麼就喝一杯菊花茶吧。菊花茶是睡前的最佳茶飲之一。因為菊花茶有舒眠凝神靜氣的效果。

3、牛奶。喝牛奶有助睡眠,是眾人皆知的常識。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變胖還能補充身體的鈣。

4、蜂蜜。喝蜂蜜對**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蜂蜜含有葡萄糖,這些葡萄糖可以促使人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而且還有助於睡前放鬆。

5、亞麻籽。

在吃燕麥的時候除了加入蜂蜜外,還可以加入亞麻籽。亞麻籽有益健康,對**也有幫助。

6、燕麥片。

燕麥最適合作為睡前的食物。吃燕麥的時候加入少量的蜂蜜可以增加口感。晚上吃燕麥片還能減腿黑色素。

燕麥還有促進睡眠的作用,一小碗就能起到促進睡眠的效果。燕麥片加牛奶還能去除色斑哦。

7、杏仁。杏仁也適合在晚上當做宵夜吃,多吃杏仁有利於心臟健康。

8、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可以作為代餐。晚上吃全麥麵包不僅不糊感覺餓,搭配一杯菊花茶或者蜂蜜,能夠幫助人體釋放一種胰島素,有利於**。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水果比較好。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4樓:亦舒堂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奶茶等。

5樓:網友

多吃點水果,還有酸奶,那種最稠的,多喝水啦!少吃甜食還有面食!嘻嘻,我就是這樣的啦!不到一百斤。

6樓:開開

每天一個雪蓮果,排毒養顏。

女生吃什麼容易胖

女人吃什麼食物最容易長胖啊?

7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讓你長胖的真兇找到了!你根本不是吃米飯火鍋長胖的,而是這些反式脂肪。我們身體代謝脂肪需要三天,代謝反式脂肪需要60天以上,甚至有可能代謝不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胖的當然是高熱量食物: 五穀根莖類:起酥麵包、波羅麵包、奶酥麵包、油條、丹麥酥餅、小西點、鮮奶油蛋糕、派、爆玉米花、甜芋泥、炸甜薯薯條、八寶飯、八寶粥 奶類:

奶昔、煉乳、養樂多、乳酪 肉類:肥肉、三層肉、牛腩、腸子、魚肚、肉醬罐頭、油漬魚罐頭、香腸、火腿、肉鬆、魚鬆、炸雞、鹽酥雞、熱狗 豆類:豆腐、豆漿(未加糖) 、黃豆乾、甜豆花、鹹豆花、油豆腐、油豆腐泡、炸豆包、炸臭豆腐、面黐 蔬菜類:

炸蠶豆、炸碗豆、炸蔬菜、 水果類:果汁飲料、水果罐頭 油脂類:油、奶油、沙拉油、培根、花生醬 其他:

糖、蕃茄醬、沙茶醬、香油、蛋黃醬、蜂蜜、果糖、蠔油、蝦油、糖果、巧克力、冰淇淋、冰棒、甜筒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甜甜圈、酥皮點心、布丁、果醬速食麵、漢堡、豆乾條、花生、瓜子、腰果、開心果、杏仁、洋芋片、蠶豆酥、各式油炸製品、蜜餞餡餅、水煎包、鍋貼、油飯、速食麵、漢堡。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吃什麼食物不會發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橙汁 橙汁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種和膽固醇結構類似的化學物質,可以和膽固醇在腸道里競爭吸收通道,進而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2茶 茶葉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雲南生產的沱茶,每天飲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

喝酒時吃什麼不容易醉,喝酒前吃什麼不容易醉,解酒更快?

1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 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 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 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不要空腹飲酒,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

吃什麼易產生飽腹感,而且不容易胖

食用含有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可以產生飽腹感,且不會長胖。傳統富含纖維的食物有烏米 麥麩 玉米 糙米 大豆 燕麥 蕎麥 茭白 芹菜 苦瓜 水果等。高纖維食物的作用主要有 1 促進 纖維素比重小 體積大,進食後充填胃腔,需要較長時間來消化,延長胃排空的時間,使人容易產生飽腹感,減少熱量的攝取 同時膳食纖維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