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開歌房怎麼認證

2023-01-08 13:45:12 字數 676 閱讀 4990

1樓:性瑞於夢易

首先要去好友的歌房排麥,成功演唱一首歌,自然獲得通過認證。其次由好友邀請你上歌房,成功演唱一首歌。

2樓:愛好旅遊的凡

你好 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 請稍等一下 正在為您查詢問題,回覆訊息打字有點慢 儘量在五分鐘內回覆您 請不要頻繁問求其他問題。謝謝合作~

你好開啟【全民k歌】,點選下方的【麥克風】圖示,選擇【合唱】選項,點選右上角的【實時合唱】,即可開啟自己的歌房,點選下方的【邀請朋友】,點選【qq好友】,選擇要拉入自己歌房的好友,選擇【傳送】,最後點選【返回全民k歌】即可。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不行。

試過了。、我們在進入到全民k歌的主介面後,看到下方的那一排選單欄。我們點選**的【點歌】按鈕。

、然後,我們在【點歌】的介面中,可以看到其它8個分類,而這其中就有我們要找的【歌房】,點選它並且進入。、我們需要在【閱讀並同意《全民k歌歌房平臺使用者協議》】前打上勾。、進入到建立歌房的介面中,我們需要先設定【歌房模式】、【歌房許可權】以及【是否允許對非好友推薦該歌房】這三個內容。

、最後,我們為自己的歌房取上名字以及簡潔,然後點選【完成】。最後就可以成功地建立自己的歌房了。

這個可不可以。

看一下是不是最新版本。

提問。還是不行裡面沒有歌房。

那很抱歉啊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2 選擇後輸入號碼和密碼點選授權並登陸。3 給自己傳一張影象,取一個名字及性別 地區 生日的設定。4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動態即可瞭解好友圈及附近k歌的朋友最新動態。5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大賽,即可瞭解最新的全民k歌大賽資訊。6 點選發現,即可瞭解留聲機 我是評委 最近聽眾等資訊。7 點選我的,即可知...

全民k歌怎麼改歌詞,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

巴黎夜雨 孫子涵 詞 蔣蔣 曲 蔣蔣 故事的結尾 在鐵塔下鬧不和 你和我就此 訣別在雨的秋末 從和睦到拉扯 到認錯被推脫 算了吧 嫌我囉嗦 我是本被翻舊的羊皮卷 隨手倒賣在嘈雜的巴黎街頭 喜了新厭了舊 被牽著鼻子走 算了吧 寂寞拐誘 巴黎夜雨的我 彷徨在岔路口 被你冷卻的手 顫抖著我難過 頭也不回的...

全民K歌主播怎麼申請?全民k歌怎麼申請當主播?

你好。全民k歌作為我們大眾喜愛的一款唱歌軟體一直,我們如何在全民k歌中申請主播呢?下面就讓帶你們來看看吧!進入如圖所示的個人中心後,點選左上角的 設定 圖示,3.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我們不難發現如圖所示的 申請成為認證主播 一欄並點選進入,4.之後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後,我們便可以檢視到成為主播的條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