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賴床賴到現在怎麼回她?女孩子賴床怎麼調侃她

2023-01-08 13:50:09 字數 2875 閱讀 4700

1樓:麥小粒

女孩賴床到現在,你可以說起來吧,小寶貝讓我帶你一起去領略秋日的風光,讓我帶你去吃美食。

2樓:迷茫迷塗

女孩賴床賴到現在怎麼回事,可能就是平時沒有好習慣,所以才會養成這種習慣,但是應該及時的改正,因為養成一個好,習慣也會受益終身,然後也會改變你的身體狀況,讓你的體質越來越好,所以這個都是非常重要的。

3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回覆的,女孩子最好還是不要賴床的,這樣有點不好的,因為女孩子家最好是要早點起床的。

4樓:歷史中的八卦

那他肯定昨天晚上非常的累,你可以問他一下昨天晚上他是玩遊戲了,看電影了,還是去網上買東西了,跟他討論一下他的生活,關心一下他。

5樓:貞改攝

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自己。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6樓:網友

說早睡早起身體好,你現在賴床待到現在,那麼你這個一天都沒有精力做不好,事情還是能夠起來吧。

7樓:情感達人琳姐

女孩子賴床,我覺得這個是一種正常的現象,比如說平時上班都非常累,到了週末的時候就想好好補一個覺,週末的時候賴床是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週末補一個覺。

8樓:嬌妍老師

女孩子賴床賴到現在,你說現在太陽都已經升得高高的,還在賴床嗎,快點起床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9樓:夢境天空

到現在怎麼完這邊這個你可以之後大招說啥咱就這個好的學習我認為這個都是給我認為這個按照你自己生。

1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你就回她,女孩子不能睡懶覺的,睡覺時間長了會變醜了,趕緊起床吧,她立刻就會回覆你,已經起床了。

11樓:網友

女孩賴床到現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問問他,你說世界上還有比你更懶的懶貓嗎?如果有,那麼我覺得在我心裡面那就是你了。

12樓:清盈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或者是你身邊的女孩子有奶茶的吸管,那你可以告訴她女孩子要勤快一些,不要懶床這樣不好。

13樓:龍捲風

女孩子賴床賴到現在,那麼你可以回覆他,如果再賴床,那麼你的漂亮和美麗就要打折扣了。

1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現在還賴床,都幾點鐘啊,九十點鐘了吧,太陽都已經這麼大了,你肯定要說他幾句啊。

15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怎麼會打你不要這樣太難了,你要把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不能你吃著奶糖,奶糖回家了,你多壞毛病的。

16樓:雪中家園

女孩兒懶床懶到現在,你可以和他說,看樣今天你是自然醒呀,希望你不要天天這樣。

17樓:齋冰

你可以回覆他再不起來就會去他家裡,告訴他家裡可能的工作,催促她快點起來,不要太強硬。

18樓:巢盼秋

女孩兒賴床賴到現在怎麼回她,你可以告訴她,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樣做不好。

19樓:明天你好嗎

可以告訴他 睡懶覺對身體不好 而且沒有精神 特別是晚起的話起來之後會頭痛 所以最好不要睡懶覺。

20樓:甜桃沒有腰

還賴床啊,其實我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來了看看你是什麼樣睡的姿態,我的意義肯定還是。

21樓:摩如南

還賴床賴到現在。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歡熬夜早晨起不來。早一點睡就好了。

女孩子賴床怎麼調侃她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喜歡賴床,每次鬧鐘響了總是是再多睡會再多多睡會,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2樓:那孩子丶誰懂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23樓:姒奇

你可以這樣子說:「賴床是一種高尚的生活習慣,不僅可以有效補充失眠和熬夜帶來的睡眠不足,對於睡眠已經充足的人,賴一賴床,可以想一想工作方面的頭緒、生活方面的小細節、存在的各方面的問題,修正人生的大方向,或者就是單純的把頭腦放空,疏緩一下緊張的生活節奏所產生的壓力,只有藏在自己溫暖舒適的被窩裡頭,才是幹這些事情的最佳時機。所以只有懂得賴床才算懂得生活,會享受人生,幸福快樂的時光也是從賴床開啟的。

也是賴床培養出人優秀的品質,煥發出青春洋溢的魅力。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安穩地開展賴床這項偉大的事業,最少需要有一個深愛他(她)的堅定支持者,所以在羨慕你的同時,要向你背後默默關心支援的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敬意!我一定會向他們好好地學習」。

24樓:今天的考試

你就說,現在你一個人賴床,以後就多一個人陪你賴床了。

女生髮說說幹啥啥不行、懶床我最行什麼意怎麼回覆怎麼回覆?

25樓:網友

你可以回覆他啊,原來你是一個睡美人呢,那我就當一個帥氣的白馬王子,是不是親親你就睡意全無了呢!

26樓:開心點哦耶

可以啊,就要賴床嘛,如果想著你就可以了,不需要出來工作的,也不需要起床的。

27樓:網友

就是一句自嘲,沒什麼別的意思。不要對別人說的每句話都這麼較真,即使對人家有好感。

28樓:沈大大學姐

如果說女生髮說說幹啥啥,不行賴床,我這些你的回覆應該是,其實我也行。

29樓:星座易經大師

他說意思我啥也不想幹,就想躺著睡覺。

叫女孩子猜年齡,她故意猜大,怎麼回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的問題是你叫一個女孩子猜你的年齡,然後他故意猜大怎麼回答是吧是吧?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很好回答呀,你告訴他,你是不是把我看成爺爺輩?還是看著你的啊,叔叔輩呢?那麼這樣回答是比較幽默的,而且也是比較情商比較高的啊,這樣回答他,你說我沒你這麼啊,說的那麼大,你要往小那裡猜一下...

女孩子說養不起我怎麼回,女孩子說養不起我怎麼回?

我還是養得活你,這個我非常自信。女孩子說養不起你,那你就是花錢大手大腳了。省一點不就行了。那就不養了呀,你很喜歡她麼,或者不怕傷害她就說你憑什麼讓我養,你是我寵物呀!我老公說過,我不會忘記 養不起你就是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就爭得氣,不要人養,努力奮鬥,過好生活。這是要分手的節奏,那就讓她找養...

女孩說她胖了十斤我怎麼回,女孩子說自己胖我怎麼回?

你一點也不胖,在我眼裡你就是最瘦的,誰也沒有你瘦 那你就說胖了沒事的我覺得胖點好看,保管女孩聽了心裡美美的會很高興的跟朋友說的,相信我吧聽我的沒錯朋友。告訴她,就說前段時間看她瘦了一直擔心,現在終於長回以前的美了 你和他啥關係啊,男女朋友你就說真的嗎你不說我都看不出來 胖了沒關係,咱們一起去買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