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曾在那些體育專案上獲得過金牌

2022-05-30 20:50:13 字數 5075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游泳,舉重,跳水,乒乓球,排球,體操,射擊,田徑,羽毛球,摔跤,這些專案上獲過金牌,

2樓:

應該來說 奧運會上的都有了

我國曾經獲得過乒乓球女子單打世界冠軍有哪些人

3樓:大愚若智

邱鍾惠: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中國第一位乒乓球女子單打世界冠軍。

林惠卿: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胡玉蘭: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童玲: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曹燕華: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何智麗: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喬紅: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陳靜: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

鄧亞萍: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王楠: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李菊: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張怡寧: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郭焱: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郭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

劉詩雯: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丁寧: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李曉霞:2023年奧運會乒乓球女子單打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女單冠軍;2023年乒乓球世界盃女單冠軍。

4樓:威威春威

有好多吶,比如鄧亞萍,郭躍,張怡寧,

5樓:釐

比如鄧亞萍,郭躍,張怡寧,有好多吶,

明朝時,我國曾遭受過哪些國家的侵略

6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圍京勝 抗日援朝勝 豬羅灣海戰勝葡萄牙人 鄭成功入臺驅荷蘭人 滿清入關 敗 人口被屠數千萬 四川成無人區

什麼是普查?其主要作用是什麼?請舉例說明我國曾組織過的普查活動?

7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普查是指一個國家或者一個地區為詳細調查某項重要的國情、國力,專門組織的一次性大規模的全面調查。

作用:其主要用來調查不能夠或不適宜用定期全面的調查報表來收集的資料,來搞清重要的國情、國力。普查是為了某種特定的目的而專門組織的一次性的全面調查。

2023年我國正式確立了國家週期性普查制度,普查專案包括人口普查、農業普查、工業普查、第三產業普查和基本單位普查五項。

2023年國家對普查專案進行調整,將工業普查、第三產業普查、基本單位普查三項普查合併,同時增加建築業普查,統稱為經濟普查。

該項普查於2023年進行首次普查,以後每5年進行一次,在逢3、逢8的年份實施。人口普查、農業普查每10年一次,分別在逢0和逢6的年份實施。

普查的組織方式一般有兩種:

1、建立專門的普查機構,配備大量的普查人員,對調查單位進行直接的登記,如人口普查等。

2、利用調查單位的原始記錄和核算資料,頒發調查表,由登記單位填報,如物資庫存普查等。

這種方式比第一種簡便,適用於內容比較單

一、涉及範圍較小的情況,特別是為了滿足某種緊迫需要而進行的「快速普查」,就可以採用這種方式,它由登記單位將填報的**越過中間一些環節直接報送到最高一級機構集中彙總。

8樓:匿名使用者

普查是指一個國家或一個地區為詳細瞭解某項重要的國情、國力而專門組織的一次性、大規模的全面調查。普查比任何其他調查方式、方法所取得的資料更全面、更系統。

2023年我國正式確立了國家週期性普查制度,普查專案包括人口普查、農業普查、工業普查、第三產業普查和基本單位普查五項。2023年國家對普查專案進行調整,將工業普查、第三產業普查、基本單位普查三項普查合併,同時增加建築業普查,統稱為經濟普查。該項普查於2023年進行首次普查,以後每5年進行一次,在逢3、逢8的年份實施。

人口普查、農業普查每10年一次,分別在逢0和逢6的年份實施。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普查是指在國家統一規定的時間內,按照統一的方法、統一的專案、統一的調查表和統一的標準時點,對全國人口普遍地、逐戶逐人地進行的一次性調查登記。人口普查工作包括對人口普查資料的蒐集、資料彙總、資料評價、分析研究、編輯出版等全部過程,它是當今世界各國廣泛採用的蒐集人口資料的一種最基本的科學方法,是提供全國基本人口資料的主要**。

人口普查具有普遍性。作為全國人口普查來說,這個地域範圍指的是一個國家的範圍。例如,***釋出的《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辦法》中規定的地域範圍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一般在這個地域範圍內常住的人,每個人都應被調查到。

人口普查登記具有個別直接性。從調查方法上來看,原則上個人的資料應當由當事人直接申報。但在實際調查中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自行申報,比如嬰幼兒或正值到外地出差、旅遊、當時不在家的人就不能自行申報,應由每戶指定一位熟悉情況的人如實代為申報。

由於出生、死亡、遷移等原因,人口數是在隨時變化的,所以人口普查必須以一個特定時點為標準,全國同時進行調查。不論普查員實際入戶登記時間在哪一天,都應該以標準時間為準,好比用照相機把當時的人口狀況拍攝下來一樣,以免重登或漏登。

此外,人口普查組織還具有一些其他特點,如具有高度集中性,人口普查必須由國家統一組織進行;具有嚴格統一性,全國有統一的普查方案,統一的工作步驟和進度等;具有定期性,當今世界上許多國家已規定,每隔五年或十年舉行一次人口普查。

我國曾遭受過哪些自然災災害它們給人們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

10樓:生活打字機

我國是一個自然災害比較嚴重的國家,**、滑坡、泥石流、乾旱、洪水等自然災害頻繁多發。比較大的自然災害,特別是強烈**,例如2023年7月28日的唐山大**和2023年5月12日的汶川大**都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員**。歷史上黃河下游決口,造成的損失更難以估量。

人民在戰勝災難、重建家園中凝結成的抗震精神,其所涵容的團結、堅韌、勇於克服一切困難的精神核心,不僅是唐山人民寶貴的精神財富,更是全人類所共同追求的。

世界科學家們進行大量研究,使人類加深了對地球的認識,防禦**災難也邁出了一大步。在抗震實踐中,中國誕生了「**社會學」,為解決全球城市化程序中面臨的日益嚴峻的災害問題,奠定了理論基礎,提供了成功的防災減災範例。

古今中外,每一次巨大的自然災難都是以更大的歷史進步作為補償的。大**使人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但卻給全人類帶來寶貴的精神財富。

11樓:水果莢心糖

我國遭受過很多自然災害,最著名的就是《唐山大**》和12年的汶川那**。《唐山大**》和汶川大**給這兩個地區帶來了毀滅性的災害

12樓:十年怎麼夠

汶川大**2008/5/12、唐山大**1976/7/28

13樓:紫韻小莉

**,泥石流,洪水,乾旱。

田徑世錦賽奪首金,我國在田徑賽事哪些專案上有奪金希望?

14樓:

我國在田徑賽事上的競走是有奪金希望的。

15樓:長跑快遞員

跳高,長跑,短跑,還有跨欄,這幾個比較有奪金的希望

16樓:指南針指北針

跨欄和長跑之類的,還是有希望奪金的。

17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一些長跑之類的專案還是有希望的。

18樓:小叮噹答題

雖然不太擅長100米短跑,但也有望獲得金牌。

1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蘇炳添和謝震業都是很有希望的選手,希望她們不會讓我們失望。

20樓:靜好

100米的短跑,標槍以及競走,這些專案算是我們的強項。

21樓:多肉

我覺得110米欄還有100米田徑有希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1、牆面裂紋,黴斑要修補 這兩點是很多老房子的通病,前者由於影響美觀,無法視而不見,不過黴斑畢竟大多數情況都會出現在衛生間這樣的用水的區域,很多業主由於水電改造也必須重做牆面。 不過牆面裂紋是普遍存在各個房間裡的,很多業主對此不夠重視,認為只要用其他東西遮擋住,不影響美觀就行了,其實不然,水份和空氣慢慢順著這細小的裂紋進入牆面內部,裂紋會越來越大,容易引起牆面起皮,脫落。 2、空間設計要合理 現在二手房市場的老房子很多都是九十年代的老房子,裝修風格落伍,牆面多是上下綠白的對比色,呆板難看,房內採光不好,在空間結構上儘量簡約,要知道有時候適當的留白反而更好,換些顏色鮮豔的軟裝飾品,舊房換新顏並不困難。

老房子的臥室裡總會有很多自制的大衣櫃,佔地方不說,款式也很老氣,對於這樣的物件要毫不猶豫的拆除掉,將臥室空間最大化,休息的時候才會更加舒服。 3、水電改造不能少 有的老房子,房齡已經有幾十年了,還是磚混結構的牆體,水電排布不規範,在水電施工之前一定要請專業的裝修公司對房屋結構和使用年限進行評估。 翻新時省錢有道 1、莫要隨意的拆牆砸地 很多時候業主在房屋翻新的時候,總有一種根深蒂固的認識,那就是翻新必須拆牆砸地,要知道牆面一拆一砌,就要多出很多預算,所以翻新拆牆要謹慎。

2、廢物利用很重要 對於木地板的保留應該算的上最大的廢物利用了,一般新木地板的甲醛揮發週期是15年,而舊房子裡的地板最可貴的地方就是沒有甲醛揮發,所以如果地板沒有損壞很嚴重,那就可以翻新繼續使用。 逛逛家居平臺匯聚了大量南京優質的驗房師,平臺驗房師擁有專業的資質證書,5年以上的驗房經驗,簽訂逛逛驗房協議。平臺擁有完善的評價系統,如有檢測不專業,服務不友好,工具不完備,專案不全面等情況,平臺重新安排驗房師檢測,並退還驗房金。

現在那些歌曲適合在ktv唱,現在那些歌曲適合在KTV唱?

中國 飛兒樂團 lydia 郭靜 你的香氣 林俊杰 曹操 呂建中 三國戀 蕭亞軒 我要的世界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周杰倫 七里香 周杰倫 夜曲 日韓 do as infinity 深 森 濱崎步 part of me 濱崎步 seasons 川田麻美 赤 涙 川田麻美 緋色之空 leeds 幸福也...

《在那些日子裡》左右六年級水平,《在那些日子裡》450字左右 六年級水平

給你列一個提綱哈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 確定要寫的物件是人還是事 2 寫人的話,列舉他有關的事來豐滿人物形象 寫事的話,可以簡述事的過程 200字左右,當然不止一件事,可以運用細節描寫 著重寫給你的感想和衝擊 3 注意結構形式,六年級的話,第一段提出主旨,第二段敘述描寫 第三段總結抒情。結構總分...

23種鱷魚分佈在那些國家

全球鱷魚共有23種,主要有分佈於北美洲的密西西比河鱷 南美洲的亞馬孫鱷 非洲的尼羅河鱷 南亞的印度鱷 泰國鱷 中國的揚子鱷和澳大利亞灣鱷。中國哪些地方有野生鱷魚?中國的湖北 湖南 江西 安徽 江蘇 浙江等省的溝 塘 庫 壩 沼澤地帶都有野生鱷魚。鱷魚 crocodile 一種冷血的卵生動物。鱷魚是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