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傷和氣的向老闆告狀,訴說同事對你的欺壓?

2023-01-08 15:40:07 字數 1235 閱讀 2198

1樓:影子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對於來自領導的打壓,正面對待?針對每件事多和領導溝通,持續改善,積極面對,除非是性格特別扭曲的應該都不會,太為難你吧。

很多人覺得,可以忍,或者可以躲。但忍一時可以,再來,想辦法收拾地方就是了。辦法是想出來的。

必須想,必須鬥。很多人四十多歲才明白這個道理。早點認可和明白豈不是更好。

2樓:瑰昳甜

如果與同事之間的競爭是公平的,那麼即使遭到了同事的排擠也沒有關係,所謂能者居之,有能力的人才能更好的勝任工作。你有實力,同事排擠你也沒有用,你沒實力,同事不排擠你也不行。職場被人排擠怎麼辦,要從心理上豎立自信,你可以排擠我,但是你擠不垮我。

沒有這種自信的人,容易成為其他同事排擠的目標不說,還會使自己本來能做到的事情也變得困難,工作的時候還在擔心人的排擠,分心了,那麼注意力也會分散,工作效率也會降低。所以要在自己的工作上多用心思,加強自己的能力。當你進步顯著時,周圍的同事也會對你另眼相看。

3樓:網友

笑嘻嘻的面對她。多問自己幾個為什麼? 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你替她幹了她的工作,試問,入職時,有無自己的工作職責,有就找出來。可以和公司談一次,只做份內之事拿份內之錢。如果你說,她是你的直接領導,工作職責裡有一條,協助部門領導完成其交辦的工作。

那你更無須生氣,快樂的完成。

4樓:峰佘無敵

說實話我不太懂為什麼要弄得自己很痛苦,如果這個工作環境讓你很痛苦,可以選擇走人的,但如果想繼續在這家公司工作,那就考慮跟部門領導的關係還有沒有機會調和,如果完全沒機會調和,那就申請換部門,當然換部門的理由不要說的太直白,可以說想去其他崗位鍛鍊一下等等。總而言之,任何時候都不要讓自己太痛苦,大不了就換個地方工作,但如果你在每家公司都跟領導和同事處不好關係的話,那就應該深刻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

5樓:猴46488婆壕

我覺得你自身也有問題。你應該反擊,反擊是需要證據的。在單位從**反擊?

當然是工作上和行為上。你既然知道你的直接領導這麼多問題,相信你只要用心一定能找到它的破綻然後用錄音或者**留下她的不良證據。然後越級彙報!

其實大領導最討厭的就是一天倒是非的人。很忌諱。

6樓:知96916閉贗

不要一味的覺得自己虧了,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對,如果不想面對,那就別讓自己對那個環境失望,提前溜走,但是自己要明白自己在這次經歷中有學到什麼吧,畢竟說不定對你來說是好事呢,凡事又負必有正。

怎麼說話不傷和氣,怎麼說話不傷和氣?

儘量用溫柔的語氣,而且最好面帶微笑!同時多去看看那些叫你提高情商教你說話的書,並多去跟別人交談,聽取他的意見,改一下自己的說話方式!用溫柔的語氣,對朋友和其他人是不傷和氣的。慢慢地說,耐心地說,面帶笑容地說。中國人說談錢傷感情,但是在做生意的時候還是要說清楚。既然是做生意,就有失敗的可能,這裡面很複...

怎么說分手最不傷和氣,怎麼說分手最不傷和氣?

如果不能在一起 要自己去漫漫領悟的 緈諨寔甚麼 緈諨僦鐌 杯熱咖啡.瘔鈡蔕點甜菋 又讓秂感到溫馫 愛她不 萣葽擁銪她 只葽她緈福快樂 自己訑僦緈福快樂了 筎綶愛她僦葽鋮為綀縛她的繩鎖.銪溡葔放棄訑諟另 鈡鎂.嵗.與其給不了緈福.不如給祝福.我默默的為她祝諨 眞鎝詪絺朢她螚緈福快樂.兲為我下雨 我為你...

想辭職應該跟老闆怎麼說才不傷和氣呢

員工下決心要辭職,但是辭職也是一項技術活 明智的老闆是不會責怪要離開的員工的,想走的人挽留一次,以後還是會走,所以,直接說想換個環境就行了 這就是選擇,你bai 還是想辭職,還du是想和老闆搞好關zhi 系,兩者應當選擇其dao 一,否內則就不需要考慮辭職事 容情。你應當仔細分析一下辭職是為什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