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主機板 設定 越詳細越好

2023-01-08 19:20:14 字數 2022 閱讀 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看看你主機板的說明書,對於你這樣相對高階的一線大廠的主機板來說,你的bios肯定是有雙bios的,當出現緊急情況時,可以從另一個bios還原的。

既然你都能修改bios的oem標記,相信你應該很容易刷主機板的。但我建議你最好是在dos下刷,千萬不要在windows下刷!萬一你刷了一半就宕機了。赫赫。

現在bios檔案的大小和內容雖然同先前的老主機板bios的內容在oem設定上是基本一樣的,但對於4m容量的bios晶片,你想會完全一樣麼。首先,有不同的防病毒措施,有雙bios校驗。

對於你修改的bios能正常啟動已經是不容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c的主版設定都是大同小異的給你找個**類似的ami的超詳細設定

cn/article/16/78/2007/

award bios 設定超詳細**

微星945pl neo主機板怎麼在bios裡設定開機密碼? 115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user password 裡設定, 當然首先要進入bios

祝您好運!

4樓:路小輝

不知道我這裡設定和你那是不是一樣的?

先進入第一項standard cmos features(基本cmos 引數設定)裡邊,往下邊找有個set supervisor/user password(設定超級使用者/ 使用者密碼)。 應該就是這裡了吧?把這個選項改一下再設定密碼就是開機密碼了。

如果真的不一樣那我也不知道老~~~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吧硬碟拔了起動下就沒了,不過沒試過。不然就把主機板的電池拿了。再放電,在裝上就沒了。

微星945pl配置

6樓:biebie糖

cpu:不可能是雙核的,還要是高熱量的產物,你那是賽揚d

顯示卡:有錢就換吧,16管的x800都比你這好,或者換個2600,不過要在驅動上麻煩點。

總體來說,就算讓你加記憶體到2g,cpu也成了一個瓶頸,絕對發揮不出2g記憶體的效能,顯示卡上73本來就不猛,你的顯示卡還要是降頻版的,更難應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leron 系列的都是單核處理器的,945pl 前端匯流排頻率只有800,所以667的記憶體只能當533的使用,這個你要明白, cpu建議你換成pentium e2160或e2180

顯示卡你要是想玩真三的話建議你換個gf7600或以上的 gf8600或ati hd3650

8樓:黃大仙是吧

現在intel的cpu你那都可以裝的 945pl是lg775的介面 可以裝好點的cpu e2160價效比不錯。

9樓:網友

cpu換成pentium e2160或e2180

顯示卡16管的x800都比你這好。

msi 945pl主機板中的bios如何設定sata硬碟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一直按 delete鍵 進入bios系統選擇「device」選項卡。

選擇「network setup」

選擇「onboard ethernet contorller 」 並按下 enter 按鍵。

選擇「enabled」 並按下 enter鍵按f10

選擇 yes

回車機器自動重啟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能識別嗎? 能識別就裝系統唄 要是識別不了進bios找找看有沒有sata-ide之類的選項,我們要做的是將sata虛擬成ide的介面,主機板就能識別了。

「主機板好像開啟的是ide介面」不要緊 只要能用就行了。

微星945pl-neo的主機板怎麼在bios裡設定開機密碼?

12樓:假面№天使

開機按del 或f2 進入後找到pass打頭的選項,進入後就可以設定了。

微星主機板求助,求助,微星主機板bio

什麼問題 bios還是點不亮 這個是優化大師bai,可以查du出電腦上所有裝置!很多人使用zhi的dao。有的電腦系統上面查會出點小差內錯,甚 容至有的是該死的病毒造成的!可能是統無法預設。這個軟體處於新版!你用用就知道了現在很多人使用的,祝你的機子是個效能不錯的機子!everest是目前來說比較準...

微星主機板 跳線求助,微星主機板跳線問題

power led 電源指示燈,earl mic in 麥克插口 gnd 接地,上面的兩個你看能不能用的上 差不差沒什麼影響 接地要接 主機板上有標示 先加分,我慢慢的教你哦 主機板上有說明 你仔細看看 學著插就行啊 微星主機板跳線問題 可以根據主機板上的絲印,再對照機箱上線的絲印對照接就可以了,主...

微星主機板erp是什麼意思,微星主機板切jj是什麼意思

高階電源管理 erp 計算機喚醒功能 節能功能 設定設定為開啟 enabled 時,即為s5 關機全內斷電狀態,所有裝置供電斷容掉。設定為關閉 disabled 時,即為s1 s2 s3,s4 等待機狀態,待機狀態時,可以通過滑鼠鍵盤,網路,定時 等方式喚醒啟動計算機。微星主機板切jj是什麼意思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