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靈山大佛有多高?哪一年開始建的?哪一年建成的?

2023-01-08 20:15:09 字數 2094 閱讀 6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大佛的主要資料資料如下:1、靈山大佛通高88米,佛體79米,蓮花瓣9米。2、靈山大佛佛體(不含蓮花瓣)由1560塊6-8毫米厚的銅壁板構成,焊縫長達30餘公里。

3、靈山大佛鑄銅約700噸,銅板面積達九千多平方米,約一個半足球場大小。4、由於高科技的運用,靈山大佛能抵禦14級颱風和8級**的侵襲。 靈山大佛於2023年11月15日落成開光。

開始修建估計在2023年左右吧。

望為答案,謝謝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大佛坐落於無錫馬山秦履峰南側的小靈山地區,該處原為唐宋名剎祥符寺之舊址,為儲存古蹟,弘揚文化,落實宗教政策,由修復祥符禪寺建造大佛立像籌建委籌劃,在恢復祥符寺的同時,興建八十八米高的露天青銅釋迦牟尼佛立像。大佛所在位置系唐玄奘命名的小靈山,故名靈山大佛。靈山大佛景區位於無錫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佔地面積約30公頃。

從靈山大型果園停車場步行至照壁廣場,可見三山環抱,靈山大佛巍然屹立,氣勢雄偉壯觀。大佛南面太湖,背倚靈山,左挽青龍(山),右牽白虎(山),地靈形勝,風水佳絕,為難得之佛國寶地。靈山大照壁長41.

6米,高米,正面「靈山勝會」石刻組雕,神仙道偉,千人千面,栩栩如生;背面為「唐僧賜禪小靈山圖」。

廣州到江蘇無錫適合什麼交通?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廣州 有到 無錫的火車 k528 次,硬座的話也比較實惠,正點的話 歷時 22小時21分。

其次 也可以乘坐高鐵或動車 到上海等站 轉車,稍微快一點,**要高些當然 飛機也比較便捷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江蘇省無錫市公交卡可以到南京用嗎?

從湖北省**怎樣到江蘇無錫市,乘坐什麼交通工具?

4樓:破繭的春蠶

現在就還是老老實實待在家裡吧,去也去不了的。

江蘇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

5樓:無錫高學文律師

如果按照江蘇的城鎮標準計算的話,大概金額在40萬左右,但具體要看你哥哥幾個兄弟姐妹。當然,如果外省的賠償標準比江蘇的高的話,另當別論。

無錫交通現狀和歷史

無錫市名卡 太湖交通卡 5

天津到江蘇無錫的快遞一般用什麼交通工具,大約多少天,準確點(相離約1000千米)

6樓:黃秧白

快遞都分陸路運輸和航空運輸,一般走航空的**貴些。天津到無錫,航空的話三天左右;陸路3-5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申通、圓通、韻達等有的走郵政列車編組(兩地有郵政列車直達)天津和無錫符合上述條件有走郵政列車的可能二十幾個小時即可到達。汽運二天左右吧因為路上不可預知的因素太多了。

8樓:天地雙煞

汽車(貨車)大約一天希望採納謝謝。

江蘇無錫交通事故賠償是多少

9樓:戚廣利

1、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農村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賠償年限。

2、殘疾輔助器具費=適用普通器具的合理費用。

3、喪葬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4、被扶養人生活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農村居民)人均年消費性支出×撫養年限。

5、住院伙食補助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元/天)×住院天數。

6、醫療費賠償金=診療費+醫藥費+住院費+其他。

7、誤工費=誤工月收入×誤工時間。

8、護理費=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勞務報酬標準×護理天數。

9、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人均收入×20年。

10、此外,還有交通費、住宿費、直接財產損失費、車輛停運損失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10樓:我才過人

是傷人還是商車,傷人的話要照傷者所從事的行業去年工資水平計算誤工費,再加上營養費、醫藥費(但願不用算喪葬費)等等,再按照交警認定雙方權責比例計算賠付額。車輛的話就要由4s店估損了!

上山下鄉是哪一年開始 哪一年結束

從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末。真正意義上的上山下鄉始於1955年,為縮小城鄉差距 這年的8月9日,北京青年楊華 李秉衡等人向共青團北京市委提出到邊疆區墾荒,11月份獲得北京團市委的批准與鼓勵,隨後引起城市知識青年到農村和邊疆墾荒的熱潮。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與世界經濟的發展背道而馳,是中國政治 經濟非正...

中國打越南是哪一年開始到哪一年結束

1979年3月16日結束。中國打越南該場戰爭又稱對越自衛反擊戰,是指於1979年2 3月,中國人民解放軍邊防部隊對在中越邊境挑釁和入侵的越南軍隊進行的自衛還擊作戰。越南在蘇聯的支援下,對中國採取敵對行為。中國採取自衛措施,在短時間內佔領了越南北部20餘個重要城市和縣鎮,一個月之內宣佈撤出越南。中國邊...

自衛反擊戰是哪一年開始到哪一年結束

1 中印邊境自衛反擊戰 1962年6月 11月22日 中國邊防部隊奉命將在反擊戰中繳獲的大批 車輛進行擦拭維修,將繳獲的其他軍用物資進行整理包裝,於12月中旬交還給印度。對被俘人員,一律不殺 不打 不罵 不侮辱 不沒收私人財物。生活上給予優待,受傷者給予 2 珍寶島自衛反擊戰 1969年3月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