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撞庫?什麼是撞庫攻擊?以及如何防範撞庫攻擊

2023-01-08 21:40:10 字數 861 閱讀 7848

1樓:老男孩教育

撞庫是黑客通過收集網際網路已洩露的使用者和密碼資訊,生成對應的字典表,嘗試批量登陸其他**後,得到一系列可以登入的使用者。很多使用者在不同**使用的是相同的密碼,因此黑客可以通過獲取使用者在a**的賬戶從而嘗試登入b**,這就可以理解為撞庫攻擊。

撞庫可採用大資料安全技術來防護,比如:用資料資產梳理發現敏感資料,使用資料庫加密保護核心資料,使用資料庫安全運維防運維人員撞庫攻擊等。

提及撞庫,不能不說拖庫和洗庫,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

拖庫是指黑客入侵有價值的網路站點,把註冊使用者的資料資料庫全部盜走的行為,因為諧音,也經常被稱作脫褲,360的庫帶計劃,獎勵提交漏洞的白帽子,也是因此而得名。在取得大量的使用者資料之後,黑客會通過一系列的技術手段和黑色產業鏈將有價值的使用者資料變現,這通常也被稱作洗庫。最後黑客將得到的資料在其它**上進行嘗試登陸,叫做撞庫,因為很多使用者喜歡使用統一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撞庫也可以使黑客收益頗豐。

2樓:網友

簡單一點就就是:就是你從別人那裡複製了一大串鑰匙,然後跑到樓裡試著去開不同的門。

希望能幫到你。

3樓:網友

就是從別的渠道搞了一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拿到另外的網路伺服器,一個一個的往裡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恰好對了,這就叫撞庫。

什麼是撞庫攻擊?以及如何防範撞庫攻擊

什麼叫steam撞庫

4樓:幻影征程

這只是批量盜號的一種手段,就是用其他平臺的帳號密碼來嘗試登入steam平臺,如果能登上去就相當於盜號了。

撞庫攻擊是什麼 12306資料庫撞庫攻擊是指什麼

什麼是財庫,什麼是財庫?為什麼要開財庫?

這裡所說的財庫可以理解為國庫。在八字學術中,有財庫一說,財庫從字面意思上來講就相當於錢財儲存的地方,在八字中的財庫其實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八字有財庫的人代表喜歡存錢,有存錢的習慣。國庫,通常是指國家金庫,是一個存放具體實物 貨幣和 的庫房。但現代意義上的國庫,已經不單單是國家金庫,每個國家的國庫往往都...

心如鹿撞有何典故啊,心如鹿撞,為什麼叫鹿撞呢有什麼典故啊

人們獵殺雄鹿,是為了獲取鹿角上的鹿茸。傳說雄鹿在被獵殺的一剎那,都本能的用頭去重重的撞擊物體,大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之志,被撞碎的鹿角就沒有太大的價值了。由此看來鹿撞是很有力量的撞擊呦!由此引申心如鹿撞,形容心跳的厲害 應該沒有什麼典故,只是因為鹿善於蹦跳,速度又快,所以這樣說顯得貼切又生動 心如鹿...

清朝練布庫是做什么,清朝練布庫是做什麼

布庫布庫是滿族語,即漢語所謂摔跤。這種遊藝活動源遠流長,漢代習稱 角觝 宋人名曰 相撲.與前代相比,清代朝廷對此項活動更加重視。在朝廷中設有善撲營,選拔八旗力士,專練布庫 騎射等技藝。這種專業的摔跤手,也叫布庫 俗稱撲戶 善撲營分東西兩營,東營在今北京市大佛寺內,西營在今北京市護國寺內。朝廷的大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