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有反水彎用虹吸的坐便可以嗎

2023-01-09 09:25:13 字數 901 閱讀 7728

1樓:委滌濮興為

這個就是。一個應用在生活中的科學的例項了。呵呵。

具體原因是這樣的。

在洗手盆的下水管中段,有一個回形彎,欲稱反橘弊歲水彎。這實際上是個連通器,當液體靜止時,兩邊的液麵總是相平的。當洗手盆向下放水時,水面超過。

點,水就自然流向下水道。當盆裡的水快流盡時,管中的水面逐漸下降,降落到與。

點等高時,水就不再流動,管中這部分形成一段「水塞」,把管中的汙水、臭氣與外界隔絕。

另外,地漏的科學原理是這樣的。

地漏的頂部是一個篦子,防止大塊的汙物落入下水管道內。下卜帶面是一個倒扣著的鐵碗,鐵碗的四周有幾個拱形的缺口,使得地面上的水能順利流入下水管。如果僅僅這樣,水能流進去,臭氣也能冒出來。

所以,下水管道口還有一圈凹槽。用於積存水。顯然,凹槽裡的水深要浸沒扣碗的拱形缺口,這樣,臭氣就冒不出來了,而地面上的水位高於地漏的內管口,由於連通器原理,水會順利地流進下水管。

由此我們也知道,凹槽裡必須時時存一些水,如果水全都幹了,就不會起到「水蓋」的作用,圓睜臭氣就冒出來。

2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你好,可以。但是容易堵塞,要多注意,反水彎是管道最容易發生堵塞的位置之一百。馬桶有虹吸度式馬桶還有直式馬桶鏈畢,虹吸式馬桶看著乾淨,但是因為增加一個拐彎容易造成堵塞,直式馬桶知不容易堵塞,但是看起來道不美觀。

如果家裡用的是虹吸式馬桶,建議用一罐如御通定期棚橡芹清專潔一下,預防堵塞,每週一瓶蓋,這樣就達到管道順暢的屬效果。

提問。還是堵,怎麼辦。

已經堵了嗎。

您找人疏通一下,以後每隔幾天預防堵塞的,清理一下。

因為這是通病,如果徹底解決您只有改變管道了。

因為這是通病,如果徹底解決您只有改變管道了。

提問。是安裝的問題嗎。

不是,是反水彎就容易堵塞。

馬桶下水管怎麼安裝馬桶排汙下水管預留尺寸

1.水管安裝後一定要進行增壓測試 增壓測試一般是在1.5倍水壓的情況下進行,在測試中應沒有漏水現象。不管這些基本有經驗的師傅都知道,像商家找萬師傅的衛浴安裝師傅根本不用考慮這些問題,經驗比較豐富的師傅基本都會。2.在沒有加壓條件下的簡單測試方法,但不完全可行。1 關閉水管總閥。即水錶前面的水管開關 ...

馬桶下水管怎麼安裝馬桶排汙下水管預留尺寸

水管安裝後一定要進行增壓測試 增壓測試一般是在1.5倍水壓的情況下進行,在測試中應沒有漏水現象。不管這些基本有經驗的師傅都知道,像商家找萬師傅的衛浴安裝師傅根本不用考慮這些問題,經驗比較豐富的師傅基本都會。在沒有加壓條件下的簡單測試方法,但不完全可行。1 關閉水管總閥。即水錶前面的水管開關 2 開啟...

pvc排水管有什麼優點,PVC管排水管有什麼優點?

pvc排水管使用範圍非常廣,在我國排水工程當中,pvc排水管的運用不亞於pp排水管材料,其優點有下面5點 1 管材輕 施工方便。pvc排水管採用的是承插式溶粘介面,管材比較輕,而且施工方便。2 良好的排水效能。pvc排水管排水效能好,因為pvc排水管管徑小,採用較小坡度,由此可以增加空間淨高,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