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住孃家對誰不好,大姑姐長期住孃家好嗎

2023-01-09 09:30:08 字數 2503 閱讀 9719

1樓:熱情的冰兒

大姑姐住在孃家沒有對誰不好的,對誰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再說大姑家住在派老自己孃家的純悔嘛,有啥影響的,人家都住了幾十年了原做羨正來。

大家都來說一說大姑姐長期住孃家好不好

2樓:璩利

心疼孩子這是人之常情,但是總會有失誤的時候。只要孩子沒事就好。

誰也不保證孩子能一直都平安無事。

你這就找人評理,評什麼理?

難道已經摔了的孩子還要讓人再時光倒流嗎?

3樓:情感專家咪咪老師

[開心]上午好,親愛的,大姑姐常年住孃家,作為兒媳婦的您,有意見是正常的,因為畢竟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了,再回孃家她已經是客人了,她就不應該常年住孃家了,偶爾來串門走親戚是可以的,如果常年住孃家的話,兒媳婦和她的弟弟都會有意見的。

大姑姐是因為什麼原因不住在自己家裡呢?

提問她嫁的老公那邊的婆婆精神不好 公公去世不在了然後她以前就經常跟他老公一家三口住孃家 住了一年多回答哦,這說明她婆家的情況也非常不好呢,但是,她作為嫁出去的女兒相當於是潑出去的水了,她也不能一家三口就常年住在孃家呢。

其實他們一家三口完全可以自己買一套房子,自己單獨居住呢他們這樣和您公婆,和您一家人擠在一起,多擁擠呀再說您也會感覺沒有私密感的。

您感覺總有外人在打擾自己一家人的生活,會覺得很難受的您還在嗎?

4樓:小學成長型語文班主任

大姑姐有個親弟弟的話 經常回孃家 對她親弟弟的命運非常不好!

大姑姐長期住孃家好嗎

5樓:啦咔咔了過

可能不想住在婆家吧,畢竟剛結婚。但是話又說回來,在自己孃家住你覺得有什麼問題嗎?

討厭大姑姐天天住孃家

6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大姑姐常年住孃家,我該不該有意見

7樓:網友

作為子女是不應給父母添負擔的,你心疼父母是對的,但你要看看你大姑姐是不是自身經濟上有困難。

8樓:今春看又過

不必,寬容點,人就是有點特點,說明跟孃家感情好。

9樓:網友

如果分開住,就不要管那麼多。

10樓:戰華芝

不該,是姑姐嘛,望採納

大姑姐要求婆婆兩家輪流住,可是孩子太小,需要她幫忙帶孩子,我可以拒絕嗎

還是要尊重你婆婆的選擇,你拒絕反而會讓你和大姑姐之間產生矛盾。當然可以拒絕了,贍養老人絕對沒有問題,可是我贍養老人,老人卻幫你帶孩子,心裡有點接受不了。當然可以拒絕,可拒絕的不是婆婆來住,只是拒絕婆婆幫她帶孩子。你大姑bai姐也可能是怕她媽媽累du 著,也可能是你婆zhi婆授意你大姑姐說dao的,因...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我怎麼勸說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總有他的道理,怎麼勸說?要搞清楚大姑姐為什麼借錢,借錢的用途,還有她的還款能力。另一方面,是你老公有多少富餘?借給她多少錢可能還回來?如果不能確定能還會來,還不如在自己允許的情況下給她一點錢 比如三五千一二萬 明說不著急還,甚至可以不用還。親戚之間因為借錢搞壞關係的事例屢見不鮮...

大姑姐寫給弟媳婦的暖心話有哪些?

1 弟媳,我弟弟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的好事才遇到了你這樣的好老婆,往後的日子做姐姐的一定好好照顧你,愛護你,絕對不讓你受半分委屈。2 弟媳,感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的小家庭又多了一位親人。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有什麼苦難就給姐說,姐能幫到的地方絕對義無反顧。3 弟媳,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弟弟的照顧和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