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幅的橫幅水份不均對粘合紙箱有什麼影響

2023-01-09 09:30:08 字數 1721 閱讀 8990

1樓:匿名使用者

gb/t6548-1998 是紙板粘合強度標準。舌頭粘合強度還沒有。測定方法也沒有明確規定。

一般三層紙板舌頭在30-35mm。五層紙箱舌頭在35-45,沒有開膠的情況,基本不會有問題,就算你測試,紙板壞了,舌頭部位也沒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迅得膠還不錯,對於需求量大的客戶,迅得產品提供大批量包裝,此包裝無施膠盒;如果您對直徑,厚度有特別要求,包裝方式也會隨之量身定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紙箱板粘合劑,是邊生產邊投放,生產前需要糊化,主要原料是火鹼,玉米澱粉,硼酸,架橋劑等,其配方各紙箱廠都有掌握,你可根據自己的常規產品請化工企業配製,給出配方,自己生產。

紙箱的含水率對紙箱有什麼影響哇?

4樓:denny軒

含水率過低 紙箱會乾裂爆線。 過高,紙張變軟抗壓強度 耐破都會下降。

5樓:玩轉六月天

主要影響紙箱的耐壓,另外對紙箱的耐破耐戳穿都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紙箱的含水率必須要進行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整箱抗壓強度和戳穿強度都會下降。

紙箱的愣紙太乾會不會影響紙張的沾合效果

7樓:網友

讓我來告訴你:

粘合劑的質量是影響瓦楞紙箱粘合強度的關鍵因素。在出口紙箱所用粘合劑上,有關的標準都規定不得使用矽酸鈉(泡花鹼),應採用澱粉粘合劑或其它具有同等效果的粘合劑。目前,出口紙箱生產廠普遍採用玉米澱粉粘合劑,配製方法有熱、冷制之分。

因大多數生產廠採用冷製法,故以冷製法為例:該粘合劑是由水、澱粉、氫氧化鈉和少量硼砂等物質經化學反應制成的,各紙箱生產廠家配製的比例不盡相同,通常在水比1∶5情況下,根據澱粉產地、質量的不同,通過有序逐漸加入次氯酸鈉、玉米澱粉、氫氧化鈉、硼砂(化學品須經溶解稀釋到要求濃度),經過均勻攪拌和數次除錯,才能配製出理想的粘合劑。因此,配製程式、配製方法對粘合的質量都有直接的影響,某些成分甚至影響很大。

例如:1.澱粉的蛋白質含量不超過05%,過高的蛋白質含量易於凝固結塊,降低粘度。2.硼砂用量約佔總量的05%,過多過少都會導致粘合強度下降。

過少則粘合劑過稀,造成滲透性過高使瓦楞紙板跑楞;過多時會使粘合劑變成橡皮狀失去粘著力。3.氫氧化鈉做為糊化劑使不溶於水的澱粉分子分解和水形成均勻透明、有粘膠性的澱粉糊。但是,氫氧化鈉的用量一定要嚴格控制,用量過多,鹼性太強會破壞紙纖維,而且當空氣中相對溫度大時,會使紙箱吸潮泛黃及脫膠;用量過少,會造成澱粉氧化時間過長,澱粉糊不均勻,粘度下降。

配製後的粘合劑ph值應在75~85之間。4氫氧化鈉的濃度(溶解稀釋至10%)對粘合劑質量的影響也很大,濃度過高,糊化時反應強烈極易糖化,使上膠機甩膠,裱出的瓦楞峰上出現花膠現象,從而引起紙板開膠,粘合強度降低。此外,粘合劑用料的加入程式及時間、攪拌的均勻程度、季節溫度變化、反應時間長短、水質等因素對粘合節溫度變化、反應時間長短、水質等因素對粘合劑質量也有一定的影響。

如氧化反應溫度過高,氧化反應速度就會加快,若其它條件不相應改變,製出的粘合劑質量就會降低。若採用熱製法,由粘合劑的配製工藝又有些不同。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高分~!跪求紙箱的材質區分,越詳細越好,如果有**說明更佳~!

如何檢測紙箱用紙符合合同約定標準

紙箱的破損主要原因是什麼

跪求十幅春聯加橫幅還有它的意思,各位幫幫悲催的孩紙完成寒

春聯 天增歲月不增壽 春滿人間福滿門 春聯 春回大地千峰秀 日暖神州萬木榮 春聯 旭日 內融和開柳眼 春風搖曳送鶯容喉 春聯 樓外春陰鳩喚雨 庭前日暖蝶翻風 春聯 燕翻玉剪穿紅雨 鶯擲金梭破綠煙 參考資料 春聯大全 一幅對聯 橫幅是 春色滿園 那麼 迎新春萬事 一幅對聯 橫幅是 春色滿園 那麼 迎新...

跪求三幅歌頌學校(只要跟學校沾邊的就行)的對聯。(要原創)謝

桃李無言 春風吹拂香天下 溪水有心 細流彙整合四海 暗含桃李無言,下自成溪之意 一塊黑板傳經佈道 三尺講臺教書育人 三春陽光無私意 一葉青草有寸心 化用詩句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三尺講臺迎冬夏 九空學識傲春秋 梨花校舍溶溶月 柳絮學樓淡淡風 遙想當年操場上笑聲陣陣 猶記昔夏教室裡書聲琅琅 跪求 ...

女孩紙說我怕對你的愛火太濃烈燙著你,我怎麼說

你可以說 沒事兒的,親愛的,我對你的愛像大海,你那點兒愛火根本燙不到我的 有多大火儘管衝我來吧 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 採納 我八字屬木的,你是烈火我是乾柴,我們在一起就是乾柴烈火,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我八字屬金的,我對你的愛就像金子一樣真金不怕火煉,我是你的真命天子 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