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聲音是怎麼搞的?沒聲音?怎麼搞?

2023-01-09 10:50:08 字數 1667 閱讀 4496

1樓:右索索

是不是有動過機箱,音效卡鬆了?

沒聲音?怎麼搞?

2樓:熊貓人鍋鍋

你電腦有沒有360,它可以幫你解決玩遊戲沒聲音和看電影沒聲音。

電腦沒聲音了怎麼搞的

3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4樓:咎倫頓昭

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看看聲音有沒有被設定到靜音。如果是realtek驅動的話設定一下。

在控制面板開啟。

;如果沒有開啟系統盤,找到windows,裡面也有。

選擇音訊--設定,把禁用面板前打勾。

5樓:溫忠板鵑

檢查下是不是靜音了,如果是用揚聲器的話看下連線線是不是沒插好。都檢查好了重啟下電腦看看。還是不行的話就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了。用驅動人生下個驅動就可以了。

6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我的手機沒聲音了怎麼搞得啊?

7樓:豐桂枝孛凰

不知道你所說的沒聲音是指沒外音還是沒內音呢?如果沒外音是不是你調到靜音了,如果不是那就是外音喇叭壞了?如果沒內音,說明聽筒壞了,拿去維修吧~

電腦沒聲音 怎麼搞的?

8樓:暗黑戲子

電腦沒聲音可以按以下步驟來進行分析: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看看喇叭有沒有毛病,音效卡有沒有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任務 欄裡會有一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

9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0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電腦沒有聲音 怎麼搞的?

11樓:騰瀅瀅譚方

先檢查有沒有音效卡驅動,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裡面可以檢視,或者你裝了什麼音訊的管理軟體,把插孔給禁用了,或者換掉了。

電腦沒聲音怎麼搞的哦

12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3樓:義印枝鞠碧

右擊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小喇叭下面有黃色問號嗎。

有重灌音效卡驅動。

14樓:速讓藏子

看看驅動好了沒有,如果驅動沒有問題(電腦右下角有個小那喇叭圖示)。看看自已的錢有沒有接對,確認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拿個***這些東西去試,如果都沒有問題看看裝置管理器是不是開成靜音了。

電腦沒聲音,所有裝置都沒聲音,怎麼辦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 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

音效卡沒聲音怎麼回事啊,電腦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重灌ghost xp系統,如果還是這樣情況,那就是音效卡壞了。再安一遍吧,買電腦帶的系統盤裡就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檢查主機與音箱的連線有沒有鬆動或斷線,音箱電源有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大小旋鈕有沒有關到最小。2 對於獨立音效卡,檢查音效卡與主機板插槽接觸是否良好,可重新拔插一次音效卡。對...

麥沒聲音怎麼設定,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設定手機

1.你的麥是否接在紅色介面上,電腦後面有紅,藍,綠介面,專門接音箱和麥的.2.你的麥是否壞了.不能使用了,建議換一個.3.如果你沒有碰過裡面的設定,麥介面接上就可以用了.並不需要去設定首先你可以雙擊右下角的 小喇叭 看看 麥克風 是不是被設定成 靜音 了。如果沒有麥克風這一欄的話 依次點選 選項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