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土方法試驗洗衣粉質量

2023-01-09 16:10:13 字數 3621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洗衣粉治花卉害蟲比用農藥好。

在居室中和庭院裡養花,不僅使人增加情趣和陶冶情操,還可以美化環境,減輕空氣汙染。因此很多人喜歡養花,有的人甚至達到愛花如命的境地。一旦花生蟲子,這些愛花者總是用各種農藥進行除蟲。

農藥是有毒的,對人體有害是眾所周知的。要想減少或避免農藥對人體的危害,可用洗衣粉代替農藥。

用洗衣粉防治花卉害蟲配製洗衣粉溶液,配製方法是1g洗衣粉加1000ml水。配製後用噴霧器噴在花卉上,其防治效果相當於2000倍樂果相當於2000倍樂果溶液。洗衣粉能殺蟲,是由於洗衣粉中所含的活性物質烷基苯碘酸鈉接觸到害蟲如蝶、蛾、尺蠖和地老虎等時,進入蟲體使害蟲窒息而死。

對有些害蟲如蠢象等雖不能直接殺死,但可使其中毒,停止對花卉的危害。

洗衣粉的毒性要比農藥小得多,因此應儘量少用農藥而用洗衣粉。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各種洗衣粉成分不完全相同,因此在使用前,最好在少量花的某些葉上做一點試驗,如對花卉沒有傷害即可使用。再就是花一般喜歡微酸性土壤,洗衣粉屬鹼性,在施用時特別在向土中施用時同時施用硫酸亞鐵等酸性物質,或用淘米水澆花。

2樓:小小小a星星星

就是看起的泡沫大不大吧,泡沫大就去汙能力比較強。

3樓:安利小兵

洗衣粉大多都是化學鹼膨化物,遇酚酞變紅。顏色越淺越洗衣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大的也不一定好用,有可能是化工成分太多,反倒不好!

洗衣粉哪個品牌效果好 對照實驗的**,是**,好回答再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奧妙99全自動」洗衣粉,該洗衣粉是目前國內惟一對洗滌效果進行明確承諾,將能徹底洗乾淨的99種汙漬標在包裝袋上的產品。據稱,此產品針對99種中國消費者為之頭疼的汙漬進行「點對點」式的清除,能夠有效地去除白襯衫上的血漬、果汁和油漬。

血漬、汗漬、衣領袖口漬、口水、排洩物、襪底、荔枝、龍眼、甜橙、蘋果、檸檬、西瓜、哈密瓜、獼猴桃、梨、菠蘿、芒果、番茄、機油、白葡萄酒、黃酒、啤酒、威士忌、蜂蜜、紅糖、千島醬、豬油、濃縮雞汁、醬油、甜麵醬、黑胡椒汁、蠔油、火鍋底(白湯)、豆豉、芝麻油、芥末、澱粉、番茄醬、糟滷、食用調和油、燒烤醬、花生醬、沙拉醬、胭脂、睫毛膏、唇彩、粉餅/粉底液、眼影、髮膠、香水、皮蛋黃、肉湯、生雞蛋、羅宋湯、八寶粥、酒釀、奶油蛋糕、龜苓膏、血糯米粥、腐乳、芝麻湯圓餡、乳酪、生煎/鍋貼/小籠、黃油、銀耳蓮子桂圓羹、酸梅汁飲料、甘蔗汁、珍珠奶茶、油子汁、巧克力飲品(高爾高/阿華田)、芬達/美年達、酸奶/乳酸菌飲料、果珍、胡蘿蔔汁、豆奶/豆漿、七喜/雪碧、橙汁、可樂、草莓醬、嬰兒食品(胡蘿蔔泥)、冰淇淋、奶漬、橙子醬、紅豆沙、奶油、巧克力、液體潔廁劑、風油精、彩色粉筆、泥土、紅花油、碘酒、菸灰、中草藥牙膏、萬金油、草汁、漱口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碧浪洗衣粉挺好使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在立白,感覺立白最好了,大品牌,值得信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碧浪的相當不錯,雕牌天然皂粉也很好。

土的比重試驗有哪幾種方法?各適用範圍是什麼

9樓:

比重瓶法適用於。

制粒徑小於 5mm 的各類土。

浮稱法適用於粒徑等於、大於5mm的各類土,且 其中粒徑大於20mm的土質量應小於總土質量的 10%

虹吸筒法。適用於粒徑等於、大於5mm的各類土,且其中 粒徑大於20mm的土質量等於、大於總土質量的10%

10樓:電影寶藏社

土的含水率試驗方法有:

1、烘乾法,適用於測定黏質土、粉質土、砂類土、砂礫石、有機內質土和凍土土類的容含水率;

2、酒精燃燒法,適用於快速簡易測定細料土(含有機質的土除外)的含水率;

3、比重法,僅適用於砂類土。原來還有碳化鈣氣壓法,現在已經很少使用。

搜尋風乾土的含水量是多少。

土壤45項檢測多少錢。

正確的三合土配比。

填土壓實的方法。

土壤檢測收費標準。

幹基計算方法。

用什麼方法可以量出40克洗衣粉?度量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可以將整袋洗衣粉按體積均分,找一個帶刻度的杯子(當然有量筒或量杯最好),我想你用40克洗衣粉不是搞科研或試驗吧?那就的用天平了,粗一點電子秤也可以,如果離市場近也可以找他們幫忙稱一下!

補充:看來我猜對了,這樣測量就可以憑經驗了,瓶蓋大小也不一樣的,如果用普通礦泉水瓶蓋40克大約的10瓶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以克為單位的。稱。

洗衣粉的配方和製作方法是什麼?

土的天然密度用什麼方法測定

土的擊實試驗原理?

13樓:好鬱悶起個名字

基本原理:

擊實儀法是用錘擊,使土密度增大,目的是在室內利用擊實儀,測定土樣在一定擊實功能作用下達到最大密度時的含水率(最優含水率)和此時的幹密度(最大幹密度),藉以瞭解土的壓實特性。

目前國內常用的擊實方法有兩種:

(1)輕型擊實:適用於粒徑小於5mm的細粒土,錘底直徑為51mm,擊錘質量為,落距為305mm,單位體積擊實功為;分3層夯實,每層25擊。

(2)重型擊實:適用於粒徑不大於40mm的土。擊實筒內徑為152mm,筒高116mm,擊錘質量為4.

5kg,落距為457mm,單位體積擊實功為 m(其他與輕型擊實相同);分5層擊實,每層56擊。

14樓:旭日東昇

土作為建築物的基礎材料,必須取得與現場有相同條件下的最大幹密度時的最佳含水量的試驗,才能獲得土基的最大壓實度,以求建築物的穩固。

擊實試驗就是在模擬現場的條件下,利用標準化的擊實儀器,試驗土的密度和相應的含水量的關係,找出一條關係曲線,這就是擊實的真正目的。

土工擊實試驗方法(如何選擇輕型擊實還是重型擊實?)

15樓:蒙蘊所陶然

你的土質我建議你這樣加,加一個12%14%16%18%20%。從這個五個含水率裡面找出拋物線的最高點,做這個試驗土要烘乾的,要是有天然水需把天然水份減了在做,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工程選擇重型擊實。

房屋回填土選擇輕型擊實。

樓主的專案建議採用重型擊實。重型的標準比輕型的高,更能保證質量。

壓實度檢測取點應按照地基規範取點。平整場地是30公分以內,這麼厚就不是場平,而是基礎了。

17樓:事業單位許雅俊

你這種情況我經歷過一個工地,回填土很厚。如果要做壓實度檢測,看你回填土顆粒粒徑。輕型適用於粒徑小於20mm的土,重型適用於小於40mm的土。

但是回填土厚度很大,做壓實度我個人感覺沒多大效果,灌砂法只適用於道路檢測,每層松浦30cm一層,檢測深度也就15~20cm。所以要做的不是壓實度檢測,而是看承載力是否滿足要求。通常打觸探或者平板荷載試驗,而平板荷載是最有說服力的。

具體試驗方法也要用到彎沉杆,千斤頂,你可以去看看試驗規程。

至於壓實度檢測取點,通常是1000平方3個,分散取。自檢70%,抽檢30%

洗衣機用洗衣粉還是洗衣液,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都可以。洗衣粉與洗衣液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兩者的形態的不同,所以配方結構有所不同,洗衣粉是固體的,可以加很多固體的填充物,這些填充物可以起到充貨和助洗滌的作用,而洗衣液一般都是液體的原料或者可溶的原料,沒什麼摩擦劑。2 沉積性,洗衣粉由於含很多固體助劑易再沉積在衣物上是織物發硬,而洗衣...

用什麼洗衣粉洗白衣服更好,哪種洗衣粉適合洗白衣服?

白色的衣服穿的時間久了就容易發黃,顯得不乾淨,可以用漂白劑,我平時就會用,只要是那些不掉色的衣服,都可以用,我一般都是稀釋在水中,和洗衣粉一起,把衣服泡上一會兒再洗。白色的用漂白劑肯定沒問題,其他顏色的衣服只要不掉色,用了漂白劑會讓衣服顏色更鮮豔,像新的一樣 汰漬,雕牌,奧妙等差別不大,都好用。白色...

洗衣粉可以洗頭嗎,用洗衣粉洗頭髮好麼?

不可以的,洗衣粉是一種鹼性的合成洗滌劑,生活中,確實有不少人把洗衣粉當 萬用清潔劑 用,除了洗衣服,還拿來洗滌瓜果 蔬菜 餐具,擦洗傢俱 地板,認為它有去汙 消毒 殺菌的作用。殊不知,這樣可能導致洗衣粉進入人體。專家提醒,即使進入體內的洗衣粉數量十分微小,也會引起毒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