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插座,一般能承受得起多少w?

2023-01-09 18:40:08 字數 6077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明裝插座質量肯定不夠好,導致電吹風的插頭與插座連線不牢固,引起發熱而燒蝕損壞。

常見的插座無論是暗裝的還明裝的,大都是10a的,可以承受22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但有些插座質量不佳,裡面的金屬片太薄,或者不是用銅製作的,就很容易出現問題。

還有16a的開關或插座,可以承受3500w以內的電器功率,但只有三孔插座是16a的,常見的電器配的插頭都是10a的,不能使用。

建議購買品牌產品的電源插座安裝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插座大部分都是十安培的。可以承受2000瓦的功率是沒問題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圖中的插座是額定電流10a的插座,能帶2000w的吹風機。

根據你的描述,初步判斷是吹風機發生故障引起的,與插座和電源沒關係。

但是發生這種情況後,插座可能也會有所燒損,所以也需要檢查一下,看看能否繼續使用。

4樓:網友

插座承受的電量跟電線有關,如果你家線細就帶電量小,線粗承載電量就比較大。

5樓:回來咯

: 一般家庭裡牆上的電源插座有10a,16a兩種,功率計算如下:10a*220v=2200w

一般家庭裡牆上的電源插座最大能承受多少功率?

6樓:小揚說歷史

一般家庭裡牆上的電源插座有10a,16a兩種,功率計算如下:

10a*220v=2200w,16a*220v=的插座最大能承受2200瓦的功率,16a最大能承受3520瓦的功率,如果超過這個功率,插座會燒掉。

7樓:葷學岺原琴

普通插座都是10a的電流能承受2500瓦,前提是插座的質量需**,功率=電壓*電流。

8樓:網友

一般的2-3千瓦都可以。正常的走牆壁的線都是國標4平的,走4-5千瓦沒有問題,但現在一般的沒有用國標的線的,都是非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電線的粗細了,要是4平方mm的線可以達5000w,平方mm的線1000w電線就會發熱了。

一個插座可以承受多少電?

10樓:冰指繞溫柔

普通插座一般規格是額定電流10a,電壓220v,總功率就是2200w。

單相220v電源插座,這要看線路所能承受的額定電流是多少,一般的在10個安培左右,所以最好不要超過2個千瓦,一般的家用電器功率都在1kw以內,除了空調,電暖氣等一些高功率電器。建議不要在一個插座上使用過多家用電器。

11樓:鮮亮的色彩搭配很好

看你的插座的額定電流是多少a的啊,不要達到額定的80%就可以了。 否則你接通斷電的一瞬間,電流很大的。

12樓:假瘋癲

插座都有自己效能 承受最大電壓有上限的 不同的插座上限不同。

一般的插座 插個三四臺沒問題 10臺太多了把。

13樓:醉鑲

1,買正規廠商的電源插座。

2,按用電器功率選擇合適規格的插座,宜大不宜小。(嚴禁超負荷)3,選用帶地線的插座,及自動遮孔式安全插座插座。

4, 按正確要求選用插座電線及接法(左零n---右相l---中地g)。

5,電腦、大用電器插座儘量單獨使用。

14樓:羊絢

應該不能 一個插座的電功率不能太大否則會燒掉[電腦的功率應該會很大]

我覺得應採用並聯的方式 來連線十臺電腦。

插座能承受的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15樓:取名叫麻煩

普通插座為10a,額定電流10a、額定電壓250v、額定功率2500w,實際是2200w。

空調插座為16a,額定電流16a、額定電壓250v、額定功率4000w,實際是3520w。

一般電器功率在1500瓦以內的,可使用10a的電源插座,大於1500瓦,小於3000瓦的應使用16a的電源插座,超過3000瓦以上的,不適合使用電源插座,直接用空氣開關為宜。

16樓:小周喜歡熬夜

1:一般電工選擇插座計算功率方法,功率p=電壓ux電流i:如插座標註:220v10a:那就是功率=220×10=2200w,空調插座:220v16a

功率計算:220×16=3520千瓦。

2:不同意見?

有的網友說這樣計算不對,應該用下邊公式計算插座感性負載,阻性負載,功率因數,網友建議這樣算對嗎?:即使不考慮功率因數,也是p=√3 x u x i ,反正就知道3相電肯定不是p=u*i,這網友計算單相插座功率公式對嗎?錯在那裡?

3:電氣設計師給出答案是,電氣設計標準是:

民建普通插座2200v電流10a,最大可帶功率為2200瓦,空調插座不得超過16a那公式還是p=u|,留冗餘的就是說插座要留百分=十冗餘量才能安全使用。

4:空調插座功率計算方法!

同理按規定空調插座也是220v最大16a,公式:p=ui,220x16=3520千瓦,留冗餘:

:那380v大功率空調插座規定最大不能超過25a

p=ui:380×25=9500瓦,這個大功率插座。

一般家用空調掛機,匹,大1匹的插座是不能超過16a的,還是家用插座設計標準,也是結合家用空調插座線路安全載流量計算出來的。

結束語:通過電工實地安裝常用的計算方法:和電氣設計師給出等出答案,還是用公式∵p=ui:留冗餘量是最標準最安全的。

17樓:

插座也有功率大小之分,一般家用插座分為5a(1100瓦)、6a(1300瓦)、10a(2200瓦)、15a(3300瓦)、20a(4400瓦),這個多少a可以在插座的後來看到。

18樓:電工技能分享

電線、電流、功率一覽表來了,多大電線能承受多大功率,一看便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10a的額定功率是2500w,16a的額定功率是4000w。

20樓:數碼答疑

取決於電線的直徑,一般為3-5kw

怎樣知道自己家的插座能承受多少瓦的電器?

21樓:網友

你好,普通插座一般規格是額定電流10a,電壓220v,總功率就是2200w。

如有幫助,望採納!

22樓:王勁松寒

一般插座上都有標記吧,如果沒有你可以根據插座上標記的型號去網上查一下。

普通插座最大能接多大功率? 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插座一般最大功率不超過2200w。

普通插座一般規格是額定電流10a,電壓專220v,總功率就是2200w。

現在隨著用屬電量提高,家用電錶電流一般不低於20a,總功率大致是4kw。

插座用電特點是功率不固定,用電時間不固定。除冰箱外,大多是斷續性的用電裝置。只要所有在用電器的功率總和小於電錶要求即可。

電熱絲加熱的用電器,其實際功率通常要比標稱功率高百分之二十到四十,比如2000瓦的標稱,你要準備2500瓦左右,如果同時使用的話可以直接加。實際上你也可以按照1000瓦5安左右計算,你2500瓦的熱水器就要至少15安的接線板才能滿足。

另外家用電錶以前基本上用20安的,但現在應該都換成80安左右的了。可放心使用。

普通插座電流為10安培 還有16安培和25安培的 1000w為安培 從電錶接出來的插座能接多少w的插座要看電錶的額定電流 插座燒壞了和插座的質量有關 還有就是插頭和插座接觸不好有關 一個熱水壺寫著2500w功耗就是2500w

24樓:華哥專業電工

家用插座,10a、16a分別能帶動多大功率?來看看老電工怎麼說。

25樓:登封硃紅星

一般的插座都是2500w的,只要不超過這個功率,一般不會燒壞,但是必須得買好插座,比如公牛,視貝,飛雕等。熱水器,空調是大功率的電器得用大功率專用插座4000w的。

26樓:leomr灬夏天

普通插座電bai

流為10安培 還有16安培du和zhi25安培的 1000w為安培 從電錶接出來的插座dao能接多少專w的插座要看電錶的額定。

屬電流 插座燒壞了和插座的質量有關 還有就是插頭和插座接觸不好有關 一個熱水壺寫著2500w功耗就是2500w

2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壺寫著2500w就是超過十安的電流,插座至少應該15a以上,越富足越好,版導線線徑也要儘可能權。

用粗些。劣質插座的標示不要輕信,起碼用標準插頭插拔多次的感覺始終都要一樣緊,才不會因為接觸不良跳火發熱,而最終造成插頭插座燒壞有可能引**災。

28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是這樣。

的bai,一du般都看電流,插座有。

zhi16a,一般家裡的是dao10a 的功率大的一專般都會有。

要求,屬例如速熱熱水器,空調就是16a的。

至於你的電熱棒會燒燬的原因是質量差,用插線板,電線細造成的。

至於書籍,上初三的時候物理課如果你睡覺了,現在可以補補,惡補。

普通插座的功率一般有多大

29樓:藍灣半島

10a的電源插座理論上說,可承受22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16a的可承受3500瓦的電器功率,但實際使用時,一般電器功率在1500瓦以內的,可使用10a的電源插座,大於1500瓦,小於3000瓦的應使用16a的電源插座,超過3000瓦以上的,不適合使用電源插座,直接用空氣開關為宜。

10a的電源插座理論上說,可承受22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16a的可承受3500瓦的電器功率,但實際使用時,一般電器功率在1500瓦以內的,可使用10a的電源插座,大於1500瓦,小於3000瓦的應使用16a的電源插座,超過3000瓦以上的,不適合使用電源插座,直接用空氣開關為宜。

3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插座一般10a,功率2000w左右。

插線板最大能承受多少功率

31樓:翻滾吧獨角獸

這不能籠統說插線板能承受的最大功率,因為各個插線板產品的材質可能不同、材料厚度可能不同、結構有可能不同,造成其品質不一樣,所能承受的最大功率自然有差異了。正規產品插線板上都會標示允許通過的電流大小。

市場上大多普通接線板功率是2500w的,可以檢視產品包裝說明。

在不考慮品牌,材質的前提下。插線板計算功率的公式是,純電阻220*10=2200瓦。不是純電阻,還要考慮功率因數。

如果功率因數為,可用功率是220*10*瓦。

1、插線板的定義:

插排即是排插,俗稱拖線板,學名接線板。插排指的是帶電源線和插頭且可以移動的多孔插座。可以一座多用,既節省了空間又節省了線路。

智慧開關插排因其方便節能,受到了國外消費者的廣泛歡迎,智慧開關插座正在成為新節能產品的研究熱點。

2、如何正確使用插線板。

插座、插頭異常或老化時要及時更換。

杜絕電源引線直接插在插座中使用。

切忌改變插頭尺寸與形狀。這樣會導致插頭與插座接觸不良,損壞家用電器以及插頭插座甚至引**災。

拔插頭時不要拽電源線,這樣容易把電源線與插頭連線的部位拽斷,從而發生短路、漏電,引發火災和觸電事故。

3、功率的定義: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功的數量一定,時間越短,功率值就越大。求功率的公式為功率=功/時間。

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單位時間內所作的功稱為功率,用p表示。故功率等於作用力與物體受力點速度的標量積。

4、功率的物理意義:

物理意義:表示物體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物理定義: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叫功率。功率是表示物體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5、電功率計算:

電功率的計算公式包括瞬時功率和平均功率。

即瞬時電壓和瞬時電流為u(t)、i(t),瞬時功率為p(t),下式無條件成立:

對於週期訊號,一個週期內的瞬時功率的平均值,稱為平均功率,也稱有功功率。有功功率按下式計算:

對於正弦電路,下式成立:

上式中,u、i分別為正弦交流電的有效值,φ為電壓與電流訊號的相位差。

在家裡,一般最大能承受多大功率的電器!一起使用的話,最大功率

這個要看你放的是多少平方的電線了 一般2.5個平方的線,差不多是4000w左右 4個平方的線是,7000wii左右 6個平方的線是,9000w左右 我來說個最主要的問題 你首先要去看下你家電度表最大功率 千瓦 安 才能考慮安裝多少平方的電線 電線分鋁芯線 銅芯線 多股和單芯其他有問友已答了,哈哈!那...

如何把背面帶這種孔的插座掛在牆上一般的掛鉤掛不了

1 需要先在牆上打孔 打入漲塞或木塞,然後上一個大小合適的自攻絲,最後把插板的孔套在自攻絲的帽上,再向下拉一下,就可以了。2 在牆面上打個釘子,插座背面有個釘子孔這個孔掛在釘子上就可以了,通常在出線孔的一端還有一個釘子孔,還是大小頭的,大頭塞進,移到小頭釘子就出不來了。3 挖一個比盒子稍微大一點口子...

加盟母嬰店一般需要多少錢,開母嬰店一般得需要多少資金?

不要相信什麼免費加盟的,不管是什麼錢都會有的,常見的有加盟費 品牌服務費 管理費,個人創業加盟費控制在10萬左右就行了。加盟母嬰店一般需要5萬塊錢左右就可以,就5萬塊錢就可以了。加盟母嬰店一般有 加盟費,門店租金 貨架 貨品等。正規的加盟品牌加盟費一般都在7萬以上,不要相信免費加盟。整體算下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