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冰箱可以和熱水壺共用一個插板嗎?

2023-01-09 20:25:12 字數 2987 閱讀 3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用的,冰箱的功率不大,家用冰箱功率通常在200w以下,而熱水壺的功率通常是1200w至1800w的居多,普通插座最大承受功率是2500w,因此是可以共用的。

2樓:網友

冰箱和熱水壺都是功率很大的家用電器,最好不要合用一個插板,不然容易引**災。

3樓:木逸子

可以,但插板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

4樓:嚯位元

冰箱和熱水壺最好不要使用同一個插板,如果冰箱啟動的時候,會影響冰箱的使用壽命的。

5樓:大飛聊數碼

您好 親 電器最好不要和大功率電器一同在一個插座上,因為這樣電線無法承受瞬時電壓,電線軟化。如果這樣會產生火災隱患。

冰箱最好專用一個插座,因為冰箱是長時間在工作(不用拔插頭),如果與其他電器共用一個插座,因其他電器的功能不一樣,需時用時不用,這樣頻繁使用插座,久了會影響插座的壽命,這樣對冰箱有損害,而且也存在安全隱患。 最後建議你冰箱最好專用一個插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插板和插板供電線路的供電能力必需足夠。

7樓:帳號已登出

冰箱和熱水壺可以用同一個插板,但是一定插板的電壓承受是可以容納兩種電器的,不然很容易發生危險。

8樓:頹廢信念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你那個線板功率夠不夠了。

冰箱和電熱水壺可以同時用一個插座嗎?

冰箱和飲水機可以共用一個插線板嗎

9樓:顧小蝦水瓶

冰箱和飲水機可以共用抄一個插線板。因為冰箱的功率在100w左右、根據i=p/u計算:100w/220v=0.

5a,冰箱的電流是,飲水機功率在900w左右、根據i=p/u計算:900w/220v=4.

1a,飲水機的電流是。

兩個加起來的電流還不超過5a,而現在的家庭電路都是10a、220v的,所以,冰箱和飲水機是可以共用一個插線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冰箱的bai功率du在100w左右、根據i=p/u計算:zhii:電流。

p:功率dao

u:電壓。100w/220v=

飲水機(帶內製冷和制熱功能的容)功率在900w900w/220v=

它們兩個加起來不超過5a

現在的家庭電路都是10a、220v的!

所以你的插線板可以插冰箱和飲水機!

11樓:生愁

這兩個電器的功率都不大,加起來500瓦,工作電流=500/220=安,因此只要接線板的電流不小於3安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插在同一個扦座上!一個扦座只能插一個用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完全沒有問題。

熱水器冰箱可以用同一個插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完全可以用一個插板的,弄不弄轉接插板都沒有問題,只是你要考慮的是熱水器和冰箱的功率問題,只要熱水器和冰箱功率的和小於小於插板的功率就不會有問題,正常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1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1,電熱水器的【功率】遠大於電冰箱的功率,因此【電熱水器】的插頭為 16a ,電冰箱是 10a 的。

.2,由於兩個電器的【插頭規格】不同,因此【無法】使用同一個插頭(尺寸限制)。

.3,你可以使用【額定電流 16a 的】插排,然後連線一個 10a 插排即可,因為電冰箱的【額定電流】小得多。

2500w插座可以同時插冰箱和熱水壺嗎用嗎?

1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0

不行。電冰箱要單獨一路線路,不能與其他電器共用一條線路。因為雖然冰箱功率不大,但頻繁啟動,且啟動電流大,如與其他電器共用,在啟動時可能使其他電器瞬時失電,長期使用會縮短電器壽命。

電熱水壺是純電阻型電器應該問題不大,但功率不要超過1500w。智慧電飯煲雖是純電阻電器,但有控制電路,與冰箱共用插座容易造成電飯煲電路損壞。

額定電流0.6a的冰箱和1500w的電水壺共用一個10a的插排可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燒水時間不長。

電熱水壺(約1500w)+電煮鍋(8o0w)+容聲小冰箱 能插在一個小插板上嗎?

18樓:花落樹下

這個功率的話加起來也並不大。就是說只要你的那個,插座的那個線就是說可以的話就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時使用。

常見的插排都是10a或6a的,所以不能同時使用較大功率的電器,應分開使用。

建議有專線分別安裝電源插座,避免相互干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應用能承受250v13a以上的插板就可以。

21樓:醉花陰

插在一起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電熱水壺和電煮鍋儘量別同時使用,容易跳閘。

22樓:看不見的星

你如果覺得方便,這樣使用是可以的。

一個113升的小冰箱,一個1500w的電水壺,可以插在同一個插排上嗎?插排

23樓:囧死一群

建議冰箱的插座最好是獨立的。

這在冰箱的說明書上也是明確規定的。

電加熱水龍頭可以和電冰箱電磁爐同時使用一個插座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同時使用一個插座,電加熱水龍頭用電功率比較大,應該單獨用一個插座。

牙刷能共用嗎,夫妻可以共用一個牙刷嗎

1 牙刷不能共用 家人也好,戀人也好,切忌共用一支牙刷。2 因為個人專用牙刷,哪怕細菌再多,也是源於自己口腔,只要身體免疫力正常,一般不會導致疾病。而共用容易交叉感染。最好不要共用牙刷,因為有些細菌甚至疾病是可以經過口腔傳染或感染的,就算沒有傳染,每個人的口腔味道不一樣,共用了感覺也不好 牙刷不能幾...

我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首先你得搞清楚怎麼學,推薦你 老友記,學習英語的好助手,零基礎,有語境。親。你問。提問。老公天天打麻將半夜回來打50到100是不是很大的。確實是有點大了。提問。是哦。對的,一般打10元的都算是很大的了呢。提問。家裡的事從來不問小孩也不管,老婆也不管,他不聽我的話。親,這樣的話。給你老丈人說,讓老丈人...

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一個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可以。bai同一 一個蘋果 來id是可以多個手機共用 源的,一bai個id甚至可以在五du 這就是幾個裝置同時使用一個id的情況,最多可以有五個 兩臺蘋果手機共用一個id,所有資料都不會被共享,非常實用 一個蘋果id可以用於一個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是不能共用的 同一個蘋果id可以用在幾個手機上。不過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