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是從眼角切到眼尾嘛

2023-01-10 05:05:15 字數 2442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定要找個正規的醫院,全切創傷比較大,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狀況,如果是疤痕性**,最好別全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利用我的專業知識為你答疑解惑。

全切雙眼皮指的是利用切開法對單眼皮重新塑造,但是切開的長度並沒有明確的固定數值表現。

首先每個人的眼部情況不同,適合的手術方案和術後效果也是有差異的,其次,手術風格的差異也是由切開的長度和寬度以及手術院長的審美決定的。

就目前韓國整形醫院的情況來講,切開法雙眼皮很多醫生並不會將前眼角作為初始點,而是前眼角往後2mm處開始切,眼尾部位也是相同的道理,如果有求美者追求下至效果,在切開至後眼角的位置反而是會延長2-3cm進行固定,如果不追求下至效果,那也會將切開的位置同眼尾相比,稍微提前一點點。

在這裡想要補充說明一點,並不是切開的線條越長眼睛就越好看,很大程度上雙眼皮手術改善的是眼部的大小變化,而真正決定眼型是否優美,還需要在雙眼皮手術的同時配合開眼角手術。

全切雙眼皮開眼角怎麼睜眼會緊啊

3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4樓:了幾口看看

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恢復一些的,還是慢慢觀察為好的。多做一些睜眼的動作,保持心情舒暢,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我做的全切雙眼皮+開內眼角、今天是第5天、我發現右眼眼尾像開線了、這會不會影響liang zhi y

5樓:整形專家劉風卓

您好,從**中看出您的眼部的縫合線不是很平整,不過術後一週後會進行拆線的,拆線後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的,無需太過擔心。

我的全切雙眼皮是不是失敗了呀?已經2個月了,還做了提升、內眼角

6樓:任兆

你這不算是失敗,在我看來呀,有可能是你的眼瞼脂肪過於厚才會有這個樣子,,可以建議醫生吸脂的,你覺得不是嗎?要我看來,你這已經割的很好了真的,因為你的不會太寬,太寬不好看的,望採納,

7樓:南明火焰男孩

你做的當然失敗了呀,我們天生雙眼皮的從內眼角到外眼角都很自然的。你的看起來沒有我們的自然,而且眼皮開的也不到位。

2015.8.2號做的全切雙眼皮十開內眼角半年了,割痕深有肉條眼皮.感覺特厚,特別是眼尾高顯老,不 5

8樓:

**有點模糊看不清楚,如果想要修復的話是可以修復的,不過要注意修復肯定是要比第一次做難度大,所以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

9樓:

肉條是一定會有的。全切的恢復都會比較慢。半年還沒完全恢復好,大概需要一年左右。

全切雙眼皮一個月了,眼尾分叉,多久可以做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手術之後,約50%的人都是看起來左右不太一樣,90%以上是兩側腫脹的差異導致的,所以在雙眼皮形態完全卻定下來之前的數個月,就不要總是照著鏡子著急,而是儘量保持輕鬆的心情。極少數的人在消腫之後也有一點左右不一樣,不過每個人的左右眼睛,原本就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自然的一點點不同並不有礙於美觀,不必太難過,這種時候若還是很在意,就需要和醫院充分溝通,再決定是否需要調整。一般雙眼皮修復都是建議在三個月以後,如果三個月以後還是不滿意,就可以跟醫生溝通做修復手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術後3個月就是可以做修復手術的了,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做個簡單的瞭解,以便安排好修復事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你一樣眼尾分叉,就是做完兩個月了,右眼眼尾分叉,你現在好了嗎,貼雙眼皮貼會自動好嗎,一定得修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恢復期間,因為沒有消腫,比較寬是覺的。

完全恢復以後 會窄一些的。

全切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全切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自然

注意事項 1.要慎重決定是否做雙眼皮。在實際生活中雙眼皮並非評價眼睛美的唯一標準,有許多人的單瞼形態與五官面形和諧匹配,別有一番魅力。因此,不可輕率做雙眼皮,要慎重決定。2.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雙眼皮後,雙眼皮大約在1 6個月內會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生動明快。在這...

全切雙眼皮加開眼角後能吃西紅柿嗎

當然能喝,這兩者沒有什麼關係。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後吃什麼水果有幫助 割雙眼皮手術要多吃有利於恢復的食物,不過割雙眼皮後不要過分的進食補品,還是適量清淡為好,可以逐漸增加一些促進傷口癒合和補充營養的食物。1.含鋅的食物 木耳,豬皮,豬蹄等。2.葡萄糖 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月可以洗眼線嗎,全切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可以洗眼線嗎?

儘量不要洗,全切雙眼皮手術也算是一個手術,在沒有恢復全面的情況下洗眼線,洗眼線的藥液對沒有恢復好的眼皮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不要去這樣操作。全切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不可以洗眼線的。眼皮的手術要徹底好利索才能。西安縣。整形美容屬於五官科嗎?整形美容是指運用手術 藥物 醫療器械以及其他醫學技術方法對人的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