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全切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自然

2023-01-28 09:10:13 字數 5145 閱讀 3130

1樓:杭整楊甄宇

注意事項:1.要慎重決定是否做雙眼皮。在實際生活中雙眼皮並非評價眼睛美的唯一標準,有許多人的單瞼形態與五官面形和諧匹配,別有一番魅力。因此,不可輕率做雙眼皮,要慎重決定。

2.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雙眼皮後,雙眼皮大約在1-6個月內會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生動明快。在這段時間內,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接受別人的評論。

3.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在切口癒合前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

4.術後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擊和激烈運動。

5.雙眼皮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全切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自然

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3樓:煙臺洛神

雙眼皮術後的恢復期是由手術者的自身體質和選擇的雙眼皮手術的型別決定的。不同人的身體素質和選用不用的雙眼皮手術方法造成恢復期都是不一樣的。

全切雙眼皮術後一般情況下,一週內腫脹明顯,2-3周腫脹逐漸減輕,1-3個月腫脹基本會完全消退。切開雙眼皮手術一般是6個月後可恢復自然,有個別人可能恢復的時間要長一些,這主要取決於個體的差異。

還有和術後護理也是有必然聯絡的,術後的護理主要是為了防止感染,加快傷口癒合,恢復的更好更自然。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由於全切保持的效果比較久,所以創傷也就會大一些,和微創的方式相比,全切雙眼皮的恢復期也相對較長,因此,我們更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在術後要謹遵醫囑。儘可能的縮短恢復期。

4樓:最好的時光

我17年號做的全切+開眼角,目前已經恢復的相當自然了。

只要我不閉眼,即使跟我面對面也看不出來。不過一個半月左右的時候,眼角有點增生,大約一個月以後就完全消除了。

話說,這個真的跟體質有關耶,跟我同一天做的,還比我年輕6歲的妹妹,就恢復的比我慢。

剛好2個月左右,眼頭有點增生,不過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這是前兩天的。

這是沒整之前的。

5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全切雙眼皮一般7天就可以拆線了,經過腫脹期和消腫期後,最多大概1個月就會很自然的。

6樓:偶念煙毓火

你好, 全切雙眼皮的手術後需要半年才能恢復正常,所以在這段期間要注意不要熬夜,術後的一週內要保證傷口的清潔,以免導致感染影響恢復的時間。

7樓:縱宛筠成韋

你好,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是會出現浮腫情況的,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浮腫3-5天就開始消腫了,但是完全恢復自然需要5-6個月,在這段時間一定要做好護理,注意不要用眼過度。

8樓:太原麗都整形

全切雙眼皮手術以後,損傷相對會大一點。通常我們把雙眼皮分為五個時期:第一個就是手術後一個星期,這個時期大部分都會消腫病人就可以拆線;第二個就是一個月,病人基本上會恢復,甚至是可以正常的工作;第三個就是三個月是一個時期;第四個時期就是半年;第五個就是一年,通常經過完整的一年,病人就恢復的非常自然了。

9樓:海棠大魚

全切雙眼皮是沿線切開上瞼全層**,切除切口下一條眼輪匝肌,必要時切除部分上瞼**和過多眶內脂肪,將切口上下**創緣與上瞼提肌提肌或瞼板間斷縫合,使之粘連固定,從而形成雙眼皮。適用於眼瞼**鬆弛者及眼瞼飽滿、眶脂肪豐富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切開重瞼術即是大家常說的「拉雙眼皮」,是完全通過外科雙眼皮手術的正規操作步驟,切開**,去除多餘的肌肉和脂肪組織,某些情況下還需要去除一些多餘的**。然後再用手術線將其縫合,使其癒合。當恢復好後,便能形成按雙眼皮整形手術前設計線走行的重瞼線。

廈門美萊雙眼皮術後前3天,是腫脹比較嚴重的的階段,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快速消腫時期。術後一個月,不適的症狀基本消失,雙眼皮更趨於自然。待到半年以後,術後效果會更好。

蕞後,提醒大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採用的術式不同,恢復情況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廈門美-萊這裡做切開雙眼皮術後恢復到外形自然,至少三個月,一般半年,少數人需要一年以上。

雙眼皮術後怎麼加快恢復:1.術後早期要勤於練習睜眼閉眼,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消腫;尤其術後24小時後到術後2周內;2.

在術後3天后可進行熱敷,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消腫;3.少數急於消腫的人,可考慮口服消腫藥。

術後早期選擇高位休息,讓頭的位置高於心臟位置,可用較高枕頭,有利於血液迴流,可促進消腫。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一般是根據你選擇的方法和醫院有關的,一般的小清新雙眼皮手術因為切口小,創傷輕,三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可恢復了可以諮詢寧波珈禾整·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就可以恢復好了,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強烈推薦上海玫瑰整=形醫院,我閨蜜是那裡做得眼睛,恢復的一點痕跡沒有,一點也不像是做得。

14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術後5-7天拆線;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不過一定要找一家正規的、權威的醫院做,醫生也要選擇口碑好的才有安全保障!

15樓:美了麼

您好,矯正牙齒的步驟有:1.首先需要去醫院做拍片,檢查牙齒的骨骼發展方向以及牙齒的。

2.通過咬印的方法制作模型。3.

在矯正前對牙齒的角度進行拍照,可以起到與矯正後對比的作用。4.對歪斜的牙齒進行拔牙或者修復,並且佩戴矯正器,在佩戴矯正器過後,還需要定期的去醫院進行復診。

客//戶---

16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根據不同的人的不同體質問題,在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之後恢復的時間是有所不同的,因此,我們就需要藉助日常的精心護養來促進其恢復的時間,如:在安靜的環境中進行修養並加強眼部的肌肉運動,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出現劇烈運動,謹遵醫囑按時服藥複診等等。加快全切雙眼皮恢復方法:

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的恢復。按照醫生醫囑,可以口服促進消腫的藥物,如少量激素等。如果有腫脹現象,可適當採取冰敷的方法消腫。

17樓:網友

恢復半月左右時間就能,恢 復到自然狀態,如果超過兩個月還沒有恢 復自然狀態那就是不行,我再在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齊·敏專家給我做得全 切很好看,也自然,差不多是12天就好看了。

全切雙眼皮術後要忌口什麼該吃 什麼不能吃

18樓:其春芳鄲貞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不知道怎麼辦了,你現在好了嗎?

雙眼皮全切怎麼修復

19樓:上海九院孫灃博士

很多求美者都向往漂亮迷人的大眼睛雙眼皮,而自己卻是內雙或者是單眼皮的形象,使用雙眼皮貼才能短暫保持雙眼皮的形態,但是貼雙眼皮貼時間長了之後往往會讓上瞼**變得鬆弛,於是很多姑娘會選擇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漂亮。但是由於醫生的水平參差不齊,或是其他原因,導致了術後不理想的情況,怎麼去修復呢?

首先了解一下雙眼皮二次修復的原則吧!

雙眼皮修復術通常根據上次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原因分析,從而進行修復,需要去除瞼板前的疤痕,將肌肉與瞼板前腱膜之間產生的粘連進行充分分離,縫合時保證眼睛的線條流暢,達到自然的效果。如果在上次雙眼皮手術中眶隔脂肪去除過多,導致在二次修復時脂肪量不足,這時需要將內側的脂肪釋放或者將下瞼的脂肪遊離移,方可解決問題。

初次雙眼皮手術是去除脂肪,而修復時脂肪量不足,脂肪不可再生,而在二次修復時,首先考慮的是保留組織,保證眼睛的功能夠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其次是讓眼睛變得美觀自然。

醫生會盡量地將眼睛修復好,同時求美者也需要對眼睛的二次修復手術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對於手術的期望不能過高,在心理上也需要做好準備,抱有不切實際的想法時,得不到滿意的結果。

雙眼皮修復手術中用到的是切開式雙眼皮,過了兩個月之後,看起來仍然比較寬,還有腫痛感,這個正常嗎?

切開式雙眼皮適合大多數人,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同,在兩個月左右如果還沒有恢復好屬於正常情況,術後感覺到不自然,只需要做好護理、耐心等待即可。等到大概半年左右可以恢復好,效果也能長久保持。

20樓:變啦

?全切雙眼皮修復是雙眼皮修復中德一種,是一種相當不錯的方法,不過,此方法同時也是一種難度較高的手術,需要慎重對待。進行全切雙眼皮修復的時候,由於雙眼皮不滿意的情況有很多,只要及時找出原因,並積極予以矯正,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

雙眼皮不滿意矯正效果的預計:大部分患者經過全切雙眼皮修復,能夠得到良好的效果,有些甚至超過同等眼部條件的受術者。

以下情況需要做雙眼皮修復手術:

1、雙眼皮過寬、過低者。在雙眼皮整形之後,出現雙眼皮過寬、過低的現象,這是因為設計不當,設計不準確,手術時未按設計線進行而導致切口過寬、過窄。重新設計切口再進行雙眼皮整形修復。

2、多層雙眼皮。切口上方眼輪匝肌去處過多,致使上瞼**與深部組織粘連形成多層雙眼皮。將已成型的組織分解並去除原有雙眼皮後,重做新的一條雙眼皮線。

3、兩眼不對稱。兩眼不對稱形成大小眼,這是由於設計不當,或者手術時醫生操作不準確沒有沿設計線進行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可以按照其中滿意的一次進行修改。

雙眼皮全切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修復。

4、出現雙眼皮線疤痕。切口緣不整齊對合不良,切口感染或者護理不當導致疤痕增生。針對這情況可將已成型的組織分解並去除原有雙眼皮後,重做新的一條雙眼皮線。

全切雙眼皮手術後月可以洗眼線嗎,全切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可以洗眼線嗎?

儘量不要洗,全切雙眼皮手術也算是一個手術,在沒有恢復全面的情況下洗眼線,洗眼線的藥液對沒有恢復好的眼皮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不要去這樣操作。全切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不可以洗眼線的。眼皮的手術要徹底好利索才能。西安縣。整形美容屬於五官科嗎?整形美容是指運用手術 藥物 醫療器械以及其他醫學技術方法對人的容...

雙眼皮全切手術綿陽多少錢,雙眼皮全切手術多少錢綿陽

雙眼皮修復手術 並不是很高,但比雙眼皮手術要高點,但是具體的是沒有統一規定的,主要看愛美者雙眼皮手術失敗的程度,失敗的程度越大的話,做雙眼皮修復難度就較大,雙眼皮修復手術 相對貴點,反之則較便宜點。雙眼皮失敗症狀的不同自然會導致修復難度的不同,那麼修復難度越大,當然 會越高。正規的醫療機構有健全的醫...

做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割雙眼皮後注意事項

儘量睜大是為了讓你雙眼皮更深一點,以後能更漂亮,要不以後雙眼皮會越來越小。沒事就練習向上睜眼睛,後來會發現是有用的哦。淤血也很正常,因為 受傷了,慢慢都會好的。我當時的醫生說要是恢復的慢的人,可以打消炎點滴,有助消炎。雙眼皮吸脂這看個人體質來定,有人的恢復快,有的不一樣。術後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