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辣椒醬三種簡單做法

2023-01-10 05:05:12 字數 1532 閱讀 5835

1樓:阿肆生活百科

主料:紅辣椒180克。

輔料:姜適量、蒜適量、鹽2勺、雞精1勺、玻璃罐子、料理機、冰箱。

步驟:1、準備好新鮮小辣椒,去蒂,如下圖所示:

2、辣椒洗淨後切段。

3、辣椒加入料理機,加鹽,加入姜和蒜塊。

4、用料理機打碎。

5、盛用辣椒醬,加點雞精拌勻,放入玻璃罐子裡放冰箱儲存。

2樓:乾萊資訊諮詢

鮮辣椒醬三種簡單做法如下:1、將買來或者你家菜地裡摘來的青紅辣椒,清洗乾淨後,放在陽臺上晾曬,控幹水分。

2、辣椒控幹水分後,放在案板上,將辣椒切碎。

3、切碎之後,放入一個大碗中。

4、洗乾淨的生薑切成薑末,洗乾淨的蒜瓣切碎,放入盤中備用,哈哈,如果藉助攪拌機工具,那就事半功倍了。

5、炸香之後,撈出,緊接著放入切好的青紅鮮辣椒,翻炒。

6、油熱之後,放入桂皮,香葉,八角,炸出香味。

7、辣椒翻炒出來後,就放入事先備好的薑末與蒜末,並翻炒。

8、翻炒均勻後,緊接著就放入花生碎、一把白芝麻、一勺白糖、生抽、適量食鹽,翻炒均勻。

9、出鍋啦,炒多了還可以放入瓶中儲存喲。

辣椒醬豆的做法,辣椒醬豆的做法大全

做法 新鮮的朝天椒,配幾隻紅尖椒 愛吃辣的人可以全用朝天椒 500克番茄,一塊姜,兩頭大蒜。以上各樣分別放攪拌機攪成糊狀。炒鍋放水一小碗,用中火煮,各種糊下鍋中,熬醬 蒜蓉留一半最後放 邊熬邊加鹽 糖 少許 米醋小半瓶。切記要不停地用勺攪拌以防粘鍋,由稀轉稠就可以關火了,然後下點味精,再把剩下的蒜蓉...

手工辣椒醬的做法,如何自制辣椒醬

辣椒醬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蒜200g 辣椒500g。配料 鹽20g。1 蒜去掉外層表皮,用清水洗乾淨後瀝乾水分。2 紅尖椒去掉裡面的籽,洗乾淨後瀝乾水份。3 紅尖椒切成細小丁,蒜也剁成細末,裝碗中備用。4 往碗中加入準備好的食鹽,然後用乾淨筷子拌均勻。5 裝辣椒醬的玻璃瓶提前用開水清洗過後,瀝乾水份...

辣椒醬的做法有幾種,辣椒醬的做法及配方

西紅柿辣椒醬 用料 熟好的西紅柿500克,辣椒300克,蒜40克,薑末20克,涼開水適量,沙拉油適量,白醋2勺,白砂糖4勺,精鹽20克。做法 首先將蒜姜切末備用,接下來在西紅柿上輕劃一下後放入沸水鍋內,燙30秒後衝冷水後去掉西紅柿皮和蒂備用。再接著把醃漬的辣椒和弄好的 西紅柿,薑末,涼開水,精鹽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