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空調公司,常州新科空調有限公司

2023-01-10 15:20:12 字數 5309 閱讀 2358

1樓:冷若南

新科集團是全國最大的影碟機生產企業,是全球三大***製造中心之一。目前,集團下屬12家工廠,擁有員工8000多人,並以數字化和國際化為目標,形成了兩大支柱產業:一是以***為核心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包括移動***、車載***、吸入式***,在國際市場上具有較大優勢。

二是以空調、洗衣機為主的家電產品,新科家用及商用空調,在中國空調市場上擁有很強的競爭力。新科空調公司是新科集團旗下致力於空調的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大型骨幹企業,年生產能力達350萬套,擁有現代化生產線20餘條,日產空調器萬臺,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35大中城市和地區建立了銷售分公司。

經全體員工的努力拼搏,近年來新科空調已走上一條持續、穩定、高速發展的道路,成為國內規模較大、實力雄厚、產品系列全面的著名空調器製造企業。新科空調以質量為本,相繼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歐共體ce」、國家電磁相容、國家節能產品、國家強制認證等多項產品質量認證,成為首批「國家免檢產品」。依託集團公司在美國矽谷由中日美科技專家組成的「super lab(超越號)」數字技術實驗室、企業內部的國家級實驗室、博士後工作站,新科空調相繼推出了真正一拖二分體式空調器,開發出「低電壓自動補償」、「面板鎖定」、「立體送風」、「克靈」殺菌等幾十項國家專利技術。

時至今日,新科空調已相繼在家用空調領域推出了雷達、變頻、潔淨氧吧、靈感、靈怡、明淨星等十大系列近300多種產品。商用空調作為新科的另一個支柱專案,近年來也得到了迅猛發展,隨著年產35萬套的**空調生產基地的落成,一大批從美國、日本、英國進口的高科技生產、檢測裝置,以及一隻高效、嚴謹、快速的科研開發隊伍。目前,新科商用空調已經推出了sdv數碼渦旋**空調、吸頂嵌入式、風冷熱泵冷熱水機組、風管機、風機盤管等七大系列100多種產品。

憑藉先進的技術、卓越的產品品質、遍佈全國的營銷網路,以及周到完善的全心服務,2023年新科空調產銷量一舉突破150萬套並位居行業前五強,正式步入國內主導品牌行列。2023年——2023年間,產銷均以50%的速度增長,產品出口至歐洲、非洲、香港、東南亞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展望未來,新科空調秉承「只爭第一」的企業精神,必將引領中國空調發展的最新潮流。

激勵機制可以在他們公司在人才網的招俜中看到。

記得啊。

2樓:首桂蘭慕溪

新科集團空調器製造****早在2023年開始涉足空調行業的開發和研究,一直跟蹤國內空調發展的潮流。

2023年,即推出了國內真正的一拖二分體式空調器,成為國內最早推出一拖二空調器的企業。2023年,新科又率先推出適合中國家庭的櫃式空調,開創了中國櫃式家用空調的新時代。

2023年,新科人依靠自身的科技實力,研製出具有低電壓自動補償功能的空調,並獲得國家專利,專利號:zl96,結束了空調器在電力資源不足地區成為擺設的歷史。

2023年,新科公司推出具有面板鎖定功能的櫃機,並獲得國家專利,專利號:zl,避免了空調受他人隨意控制。新科人以此開創了空調領域新紀元。

2023年,新科公司開發了代表當今空調發展潮流的超級變頻空調,並於同年年底正式投放市場,使用者好評如潮。

2023年,新科空調一次性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變頻空調首家通過國家家用電器檢測中心5000小時連續無故障執行認證。

2023年,新科空調推出具有專利立體送風功能的櫃機,專利號:zl,從而引領了櫃式送風技術的發展方向。新科健康之星櫃機還獲得了國家電磁相容認證。

2023年新科空調再攀新高峰,先後獲得了「國家免檢產品」、「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推出了依靠國際水準的數碼直流變頻第三代、shc家用**空調等新品。近年來,健康、靜音、節能已經成了人們關心的主要話題,新科一馬當先,憑藉集團公司強大技術開發能力及管理優勢,引發新技術的大革命,新推出的數碼直流變頻系列空調,以其高技術含量、高效能指標,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同時sdv新科數碼家用**空調,以其尊貴典雅受到廣大白領階層的認同,已經投入市場,迅速成為市場的新寵。

新科空調在短短几年時間裡經過廣大員工的不懈努力,2023年產銷量已達68萬臺,2023年銷量突破百萬套,標誌著新科空調正式步入主流品牌行列,產銷量連續4年實現200%的增長速度,居空調行業前列。十幾萬平米現代化廠房的竣工使企業年生產能力達到250萬臺。依託集團強大的技術開發能力,新科新近推出六大系列100多個新品,主要有節能型、數碼直流變頻、經濟型、商用型、環保型、shc家用**空調等,領導著中國空調發展的最新潮流。

2023年12月20日。

江蘇豐潤集團與新科空調簽約,完成了對新科空調的重組。

常州新科空調****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朋友來修的,現在全中國所有的地方,不要說修,就是上門費都至少要50的,30人家塊給你搞定了,可以說是當今的雷鋒了,不過就算是真的主機板壞了收600也有點高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空調不製冷,修一下620,才幾天就又壞了,在打**,發現留的號碼已經停機,新科的服務真讓人難以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本身質量就很不好,問題太多!

新科空調的生產基地在哪?規模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科空調的母公司豐潤集團位於常州武進區,生產規模很大,佔地30萬平方米,共有員工三千多人,30多棟現代廠房。

7樓:匿名使用者

表逗……新科還有空調……風扇都沒有!!

shinco是什麼牌子

8樓:安居樂業

shinco新科。

江蘇新科電器****是豐潤集團旗下專門致力於空調器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企業,擁有現代化流水線12條,年產能300萬套。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25個大中城市和地區建立了產品管理中心,國內行業排名前10位,為國內最早一批從事變頻空調研發的企業之一。

新科全球營銷服務網路已經初具規模。針對海外市場,在美國、歐洲、東南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建立了銷售服務公司,新科***和新科空調暢銷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科在中國各地大中城市設立了60多家營銷辦事處,300多個技術服務中心;在香港、新加坡、美國、歐洲、澳洲、俄羅斯、日本等地建起了營銷網路,成為bestbuy,沃爾瑪等國際連鎖巨頭,以及諸多世界知名品牌的戰略伙伴。

9樓:煥煥

shinco是新科的空調,主要產品有家用空調器、商用**空調、移動空調等多種空調產品,還有除溼機、空氣淨化器、高檔取暖器等小家電產品。

成立於2023年的江蘇豐潤集團,是集配套、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家電及配套產品製造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家用空調器、商用**空調、移動空調等多種空調產品。

10樓:義明智

新科2023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shinco 新科」品牌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被評為 「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1990-2023年,連續13年進入中國電子百強,2001-2023年,出口創匯排名江蘇省自營出口生產企業榜首,2023年,被評為「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新科***相繼被認定為國家免檢產品。2023年新科***被認定為中國名牌產品。

新科影碟機連續多年國內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

新科空調質量怎麼樣啊?

11樓:海深八尺

新科空調所屬江蘇新科電子集團****,這是一家大型高科技企業,全球主要的lcd產品製造商之一。它是在2023年開始涉足空調行業的開發和研究,一直跟蹤國內空調發展的潮流。

下邊介紹一下它的主要的功能。從外表來看,它採用的是超薄雙曲面,簡約但不失時尚感,可以滿足不同裝修風格的房屋。從功能性質上看,它可以速製冷熱,採用純銅製管,多折蒸發器,高效換熱。

同時還有獨立除溼,智慧防黴等效能。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採用的是三重降噪技術內外機雙靜音,不會打擾別人休息。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質量一般,家用5年基本沒什麼問題。小毛病有點多,製冷效果很一般。

13樓:叢書萱

新科:躁音白天外機60多分貝夜間更明顯躁音如拖拉機剛發動,擾民怎麼辦。

14樓:從小到大

我覺得新科空調還是不錯的,當然了不能跟格力那種一線大牌相比,但是也屬於二線品牌了,價效比不錯,如果沒有太大的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購買。

15樓:戴小琳

普普通通吧!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

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16樓:闕闕

還可以,相比之下,更傾向於美的空調,看你的空調的質量和功率,一般來說質量可以空調都差不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科空調實在不怎麼樣 制熱效果太差,開了30度9平米的室內像15度, 質量也不好 我買了兩臺其中一臺根本不制熱,蘇寧的人也修不好,雖然在保修期內 ,客服還讓我補折舊費退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二線品牌,沒有用過,不過現在空調質量已經都不錯了,如果**沒有優勢的話,還是選擇一線大品牌的。

19樓:智萌白憶彤

新科空調型別:掛式空調適用面積:製冷:

14-18㎡,制熱:12-16㎡產品功率:大1.

0p冷暖型別:冷暖型製冷量:2600w制熱量:

2860w迴圈風量:400m3/h室內機噪:42db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科的智慧變頻在普通變頻的基礎上則更近了一步,新科空調的智慧變頻技術,打造了「智慧省電」模式,在滿足使用者溫度體驗的基礎之上大化的實現執行中的自我節能。通過智慧感控的技術,建立適宜的室內溫度,還有人體舒適度及空調佳執行溫度的三維智慧管理模式,從而讓人體感受更舒適也更節能。

21樓:sun先生孫先生

質量不怎麼樣 而且售後很差勁 我買了一臺新科空調 用兩年不到壞了,修空調師傅說沒配件等了十幾天 ,現在還沒修好。

22樓:張瀹

家裡買了三臺新科空調,2臺匹的,1臺大一匹的,夏天冷氣還行,這冬天啊,沒法用,房間12平方,開價一小時,室內升溫3度,氣死我了,大一匹的更是連吹風的機會都沒有,感覺被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算可以吧,小品牌雖說也能用的住,就是出小問題售後難保證,大牌主要是有售後,新空調的話總幾年還是沒問題的。

24樓:嘉佑

這個品牌的空調質量還是可以的。畢竟這個品牌也是比較好的,口碑也是比較久的。購買空調還是選擇比較大的品牌,這樣子質量有保障,用起來也比較省心。

新科掛機空調不製冷,外機不執行,保護燈閃

朋友,鑑於你的描述來看,室外機的風扇系統很值得檢查 電機電容是否失效?電機繞組的電阻值是否正常?在確認風扇系統正常的前提下再來檢查機器是否缺少製冷劑。怎麼判斷壓縮機外機轉了沒?1 可以摸高低壓管的溫度情況,如果兩根管子都是常溫狀態,那壓縮機就沒轉。2 可以聽室外機的聲音,如果只有外風機轉聲音和普通風...

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科環保科技 是2015 02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 經營場所 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科環...

成都賽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賽新科技 是2016 01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7棟1單元739號。成都賽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alx83,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賽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