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做雪糕怎麼做,怎麼用純牛奶做雪糕?

2023-01-10 15:25:12 字數 3372 閱讀 9141

1樓:七殿哥哥

牛奶雪糕是雪糕的一種,吃時,將冰棒連著模具用水衝一下,或者在室溫裡放一兩分鐘,就很容易取出了。

製作原料。牛奶(250毫升),大型雞蛋1只(只取蛋黃),糖20克(或酌情增減),玉米澱粉12克,鹽一丁丁點,香草香精2滴(也可不用)。

做法。1,將玉米澱粉、糖和鹽在鍋中混合。

2,將舒化奶一點一點地慢慢倒入鍋中,邊倒邊攪拌均勻。

3,將蛋黃也倒入鍋中,並與材料充分攪拌融合。

4,用中火加熱牛奶液,邊加熱邊攪拌,很快就會出現比較的沸騰泡泡,立刻轉微火,越小越好。

5,繼續攪拌大約1分鐘,讓牛奶液稍稍地有一點點粘稠感。

6,然後關火,倒入兩滴香草香精攪拌均勻。

1. 準備:提前把冰淇淋機的製冷筒放入冰箱冷凍若干個小時。儘量在-18℃以下。冷凍後的蓄冷桶取出很快就會產生一層冰花。

2. 香草莢用刀子劃開,取出香草籽。

3. 把牛奶和香草籽連同香草莢一同倒入鍋中,小火加熱,鍋邊緣出現小氣泡即關火。降溫,冷卻一下。此步的目的是把牛奶加熱。

4. 蛋黃和細砂糖混合,用打蛋器攪打至乳白色。這一步是順利做好冰淇淋的關鍵,目的是攪打進空氣。

5. 將少量3倒入2的盆中,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後再加入2剩餘的部分,繼續用打蛋器攪拌。或者少量多次加入。目的是防止一次性加入牛奶,將雞蛋燙熟,產生一粒一粒的煎蛋現象。

6. 攪拌後的混合物看起來有很多明顯的氣泡。

7. 將混合物倒回鍋中。

8. 以小火加熱,同時用鏟子不斷攪拌。

9. 待泡沫大致消失後混合物呈現糊狀時停止攪拌,鍋底開始冒小氣泡關火。這步目的是加熱蛋黃,也起到殺菌作用。煮過了蛋黃會凝固,一定不要煮沸。

10. 用篩網把9過濾到不鏽鋼大盆中,隔冰水降溫,同時用鏟子不斷攪拌加速降溫,使蛋奶糊完全冷卻。迅速冷卻目的可以防止細菌繁殖。冷卻後的冰淇淋漿可以先放冷凍室再冷凍半小時。

11. 蓄冷桶取出,啟動冰淇淋機。將冰淇淋漿緩緩倒入冰淇淋機。攪拌約20分鐘。攪拌至體積膨脹,冰淇淋濃稠即可食用。

12. 剛攪拌好的冰淇淋。

13. 此時即可食用軟冰淇淋,會有冰奶昔一樣的口感,非常涼爽。餘下可取出放入容器內送入冰箱冷凍。選擇的容器儘量以不鏽鋼和玻璃為主。

怎麼用純牛奶做雪糕?

2樓:青青書童

首先將蛋黃和白糖打發,再將純牛奶放入一起放入鍋中煮沸,然後再和淡奶油和白糖一起打發,擠到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十小時即可。

用料:雙蛋黃2個、牛奶250毫升、淡牛奶450毫升、白糖30g適量、奶油100毫升、檸檬汁適量、白糖10克、牛奶適量。

1、準備雞蛋黃兩個,加入白糖和檸檬汁打發。

2、鍋中放純牛奶和打發的淡奶油攪拌均勻大火煮沸3、煮沸後盛出,淡奶油加白糖和檸檬打發。

4、將打發好的材料和奶油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放入白糖並打發。

5、杯中放入喜歡的水果,倒入奶油,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6、成品圖。

注意事項1、純牛奶按照個人的口味適量新增。

2、放入冰箱冷凍10小時左右即可。

3、沒有模具可以使用塑料或者紙杯代替。

如何用純牛奶做冰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純牛奶的酸牛奶製作冰棍還是比較好吃的。

怎麼用純牛奶做冰淇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牛奶做冰淇來淋的方法自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純牛奶240毫升。

2、輔料:糯米粉20克、白糖30克。

第一步:準備好所需的所有材料。

第二步:將材料都倒入鍋內。

第三步:要充分混合攪拌均勻不能有結塊,開中火邊加熱邊不停攪拌,以防粘鍋,開始很稀有大泡。

第四步:隨著不斷加熱大泡會逐漸消失,溶液開始變粘稠,立刻改小火,越小越好,小火加熱繼續攪拌10幾秒,感覺很稠了,關火,冷卻。

第五步:雪糕模具消毒並瀝乾水份。

第六步:待雪糕糊完全涼透後用勺子舀入雪糕模具中。(9分滿即可)第七步:蓋上蓋子,放冰箱冷凍6小時以上即可脫模食用。

第八步:成品圖如下。

5樓:超級eee哈哈

呵呵bai,超級簡單,超級du好吃。

準備:純牛奶。

zhi200ml,qq糖11粒(數量多少決dao定果凍的軟硬版程度 ),葡萄乾少許(可不放權)。

將牛奶和qq糖一起放在鍋中,然後邊燒邊用勺子攪拌,直到qq糖化開後,將液體倒入容器。

內,撒入少許葡萄乾。 冷卻後放入冷藏室。

因為我是晚上做的,早上從冰箱裡取出後,一切就ok了。

真得粉不錯哦!~奶味十足,果凍又嫩嫩的。~好好吃的。

6樓:梅珏耿夜春

一、牛奶冰淇淋。

復原料配方。

鮮牛奶制500克。

奶油克。白砂糖bai150克。

蛋黃du100克食用香草精微量。

zhi製作方法。

將稱好dao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裝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輔料,製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做的 肯定是冰渣。

用牛奶做冰糕的做法

8樓:生活情感**老師

用牛奶做冰糕的話,可以將牛奶放在鍋中,加入澱粉熬煮一下,熬煮成濃稠狀態,以後加入雪糕的模具中,這樣來做冰糕,口感也是非常好的。

只用純牛奶做雪糕方法

9樓:格調

主料:純牛奶250ml

輔料:淡奶油100ml、白糖50g

步驟一:準備食材。

步驟二:將食材倒入鍋裡。

步驟三:煮開,白糖融化即可。

步驟四:放涼,倒入模具裡。

步驟五:放上冰棒棍,放冰箱冷凍至硬即可。

步驟六:食用時取出放幾分鐘,即可脫模。

10樓:小欣漫漫

製作步驟。

純牛奶雪糕做法。

攪拌均勻,小火加熱,一邊不停攪拌,以防粘鍋,加熱到沸騰後就可以熄火,變成稠稠的麵糊,倒入冰棍模中冷凍即可,4小時後就可以脫模開吃了。

11樓:這個是小強

純牛奶放入冷凍室是結成冰狀無法跟雪糕一樣的。需要適量新增其他混合物,根據口味可新增如豆沙,香蕉,雞蛋,淡奶油,糖等其他一些作輔助。

牛奶怎麼做,純牛奶是怎麼做?

牛奶正確食用方法。1 吃一些點心。先進食一些澱粉質如小蛋糕,小餅乾也可以延緩牛奶在胃中的停留時間,與胃液中消化酶進行酶解作用,緩慢地排到腸道,便於腸道吸收利用。2 加熱牛奶。加熱牛奶飲用,比起冷牛奶更能使腸胃活躍,讓好吸收進行到底。3 不要過熱。70攝氏度的三分鐘加熱,消毒營養兩不誤,煮沸的牛奶中鈣...

純牛奶冰淇淋的做法 純牛奶冰淇淋怎麼做

主料。牛奶。500ml輔料。白糖。100g 雞蛋黃。4個。步驟。1.準備好材料。2.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發,打成乳白色就可以。3.把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4.將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注意千萬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樣雞蛋就會被牛奶燙熟 結塊了 5....

可以用純牛奶 每天做面膜嗎,純牛奶可以每天用來敷面膜嗎?

牛奶 是不可以天天做的。除了單純的補水 之外,其他 都不能天天做,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牛奶 具有滋潤 美白 嫩膚等功效,所以也是不可以天天做的。除非遇上乾燥惡劣的天氣,或者肌膚嚴重缺水,就可以把牛奶 當做急救 連敷幾天,否則平時是不能過於頻繁的使用的。一般來說牛奶 每週做2 3次就夠了,相當於護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