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了發電機還是打不著車什麼原因

2023-01-10 17:40:11 字數 4555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換了發電機還打不著。說明你的電瓶的電比較弱。你可以提一個電瓶來幫著才能打呀!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測電瓶是否良好 ,充電線路是否有故障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汽車大師葉問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

汽車換了發電機後發動不了。

您好,這個您需要換發電機,那麼肯定是因為發電機不發電的,那麼你換了新的發動機之後肯定要去給電瓶充電,你現在發動不了汽車,肯定是電瓶電量不足了。

提問。還有換了水泵。

發動不了。電瓶是不久前換的。

這個換發電機和換水泵是不會影響到車輛啟動的,您現在啟動不了,主要檢查一下電瓶電量夠不夠。

提問。有可能是電瓶電量不足嗎。

電瓶是不久之前換的,但是您發電機壞了之後他就不發電了,那麼發電機不發電,電瓶就無法充電,知道吧。

有可能的,因為您發電機不發電了之後電瓶無法充電,那麼你電瓶沒辦法充電了之後,它的電量肯定會不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先用電瓶幫電,然後看發電量。

邁騰車,打不著火,提示發電機故障,剛換過電瓶.會是什麼原因?

5樓:網友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應該是你的發電機沒有發電所以電池沒有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發電機沒有發電所以電池也沒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發電機沒有按規定的技術條件執行。

2.發電機的三相負荷電流不平衡。

3.風道被積塵堵塞,通風不良,造成發電機散熱困難4.進風溫度過高或進水溫度過高。

5.軸承加潤滑脂過多或過少。

汽車發電機壞了會打不著火嗎

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會啊解決方法一:跨接啟動。步驟:

1、將兩輛車靠近,直到跨接電纜足夠連線兩塊蓄電池的正負極。要注意確保兩輛車沒有接觸,只允許使用具有足夠的承載能力且帶絕緣外皮的電纜。如果提供電源的蓄電池在車輛上的安裝位置不方便直接進行跨接,則必須使用工具將蓄電池拆下。

2、確定兩塊蓄電池的正極(+)和負極(-)使用電纜將正極與正極、負極與負極分別連起來。要注意蓄電池的正負極一定不要搞錯,而且要保證電纜的可靠連線。佈置好電纜的走向,防止起動時電纜與膠帶或風扇刮蹭。

3、關閉車上所有附屬用電裝置,起動提供電源的蓄電池所在的車輛,使其發動機運轉幾分鐘以保證電量充足。然後按正常方式起動無電車輛,起動後應輕踩加速踏板,使發動機在2000r/min運轉幾分鐘。4、關閉兩輛車的點火開關,小心拆除電纜,注意避免正負極電纜接頭相碰。

解決方法二: 推車啟動。步驟:

1、首先應注意安全。觀察車輛停放位置的路況是否適合推車起動,例如可以藉助下坡路提高車速,如果車前方是上坡路,那麼向前推車會很累,車速也很難提高,所以應該調轉車頭向下坡方向推車。儘量不要在車輛和行人多的路段推車起動,以免車輛起動後駕駛者應變不當出現意外。

2、車輛推動之前應開啟點火開關,達到相當車速後,將變速器掛入2擋,然後迅速鬆開離合器踏板並加油。發動機一旦起動,應迅速踩下離合器踏板,同時控制油門,不讓發動機熄火,然後慢慢停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電機不發電會快速消耗蓄電池裡的電,消耗完了就發動不了。

汽車發電機不發電是什麼原因

10樓:小雄說車

拆開發電機,看哪些原因會導致汽車不發電?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發電機沒有按規定的技術條件執行。

2.發電機的三相負荷電流不平衡。

3.風道被積塵堵塞,通風不良,造成發電機散熱困難4.進風溫度過高或進水溫度過高。

5.軸承加潤滑脂過多或過少。

12樓:華全動力集團

發電機組不發電主要有以下九大原因。

1、控制屏指示電壓表壞。

2、控制屏上"自動-手動-滅磁"開關在滅磁位置(全自動發電機組功能).

3、接線錯誤。

4、無剩磁或剩磁太低。

5、碳刷和集電環接觸不良或碳刷彈簧壓力不夠(三波有刷電機)6、碳刷握生鏽或碳粉卡住碳刷使碳刷不能上下移動(三波有刷電機)7、勵磁整流板上的整流二有管開路或續流二極體短路(三波有刷電機)8、旋轉整流模組損壞。

9、發電機繞組或勵磁繞組斷線或接觸不良。

小車打不著火與發電機有關係嗎?

13樓:酆書寒

跟發電機沒關係的 打車主要 考電瓶的電, 著車輛 就用發電機發的電, 如果發電機不發電 電瓶的電用完就 打不然了,

14樓:花生

嗯,有直接的關係,車的供電就是靠發電機,蓄電瓶的電也是靠發電機充電,當發電機不發電了,蓄電瓶的電很快據喲耗完,車沒有電,馬達不轉,不能點火,發動機將無法工作,所以就打不著火了;但是汽車無法啟動的原因很多,請到專業的4s店,或維修的地方做進一步的檢查!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發電機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1、發動機油路不順暢,需要檢查發動機油路是否暢通,如果聽到噴油嘴有吱吱的聲音,證明油路沒問題。

2、氣缸壓縮,檢查氣缸壓縮,如果放開減壓裝置後,還能讓飛輪轉動,那就是氣缸壓縮有問題,就要更換氣缸活塞及活塞環了。潤滑油要及時更換,太粘稠的潤滑油也不利於發動機的順利啟動。看看油泵內有沒有空氣,如果油泵內有空氣柴油機就打不著火。

3、冬天氣溫太低的情況下早上起來柴油機車發動不起來,早上起來車打火很困難,這時候要注意啦,先把車鑰匙擰到「on」位置 ,儀表板上會有個電熱塞、柴油預熱警示燈發亮,等個10秒左右,這是電熱塞提示熱量不足,然後踩住離合,油門,把鑰匙擰到底的同時加油,觀察是否給油順利。通常這個時候給油不順利。

同樣的動作再重複個幾遍就可以了。這裡要注意的問題是,溫度高的時候打火時間很短,冬天打火時候時間稍微長一點點。還有需要注意的問題是不能太頻繁打火,如果電瓶沒電了那就找人推車吧,所以打火注意技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線路有問題不,或者有沒有汽油。

17樓:小徐老師**諮詢

磨擦表面潤滑不及時。

氣缸壁潤滑油膜遭到破壞。

受酸性物質腐蝕。

提問怎麼處理呢。

2、電池電壓不足或放電電流不夠。解決方法:給柴油發電機組的蓄電池進行充電,或者更換電池,保證柴油發電機組有足夠的電。

3、環境溫度太低。解決方法:冷起動液是一種輔助啟動燃料(由乙醚,低揮發點的碳氫化合物和帶有新增劑的低凝點機油組成),其中加入的帶有新增劑的低凝點機油可改善氣缸壁的潤滑條件,達到啟動的目的。

提問這個都沒問題。

18樓:網友

看一下化油器和火花塞。

19樓:wen邦

什麼情況下出現的這個問題 是放了很久了 還是之前用過沒有多久 在用就有了。

首先檢查汽油 火花 和壓縮。

拆**花塞 拔除從高壓包到熄火開關的一根黑色的線頭。

1、將拆下的火花塞套在高壓帽上 並使其螺紋連線機器金屬部位。

一手拉動拉盤 觀察火花塞電極是否有火花產生 如無 先排除後進行測試。

2、如有火花 將手指堵住裝火花塞的孔,一手拉動拉盤 用堵孔的那個手指感受是否有衝力在衝你的手指 拉動幾次後 應該能聞到手指上有汽油的味道 如無衝力 檢查氣門 搖臂 甚至汽缸蓋 是否存在異常 導致無壓縮 如有壓縮 手指無汽油味 檢查 是否有汽油到化油器內 如化油器內有汽油 檢查化油器量孔是否堵塞。

這樣一來 你就檢查了 油路 氣路 和電路 三者如都正常 那麼就應該能氣動 除非你的飛輪錯位 導致點火不正時。

博信配件專供提供參考。

歡迎追問 同時應告知上述情況 一一排除。

汽車打不著火

20樓:發兔冷知識

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汽車打不著火的情況,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發兔帶你瞭解其中緣由,一般呢汽車打不著火也不用著急,有時候可能是操作時出現的問題,最常見就是方向盤鎖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電時檢查喇叭的響聲,喇叭的消費功率是很多的, 當確認是電瓶問題就換電瓶,

22樓:網友

看看是不是保險絲斷了。

那就是接觸不好,因為電池是新的,起動機也是新的,保險絲斷肯定是沒電,但是現在像是沒電的話,就是有電通過,但是來電的電量不足,終上所述,只能是線路問題了,肯定是**接觸不良。

你的電池既然是新的,跟充不充電沒關係。檢查啟動線路是否接觸不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起動機的地線。應該是接觸不良。

24樓:冬雪娛樂

汽車打不著火到底什麼原因。

25樓:阿民說車

高速路打不著火怎麼辦?

汽車發電機無電瓶怎麼發電,汽車發電機不發電怎麼回事

電瓶不但是蓄電的作用還有一個是保護電器元件的作用,有時候發電機發的電電壓會超過汽車電器元件所需的電壓.經過電瓶就會衡壓了.只要發動機動發電機就發電.電瓶就剛開始啟動發電機發電勵磁用,生下來基本就儲存電能了 還要一個合適的風葉,另外根據輸出電壓購買配套的充電控制器 主要為了輸出穩壓,並給蓄電池充電 還...

發電機不發電,汽車發電機不發電了

柴油發電機不發電的原因 1 停機後經常失去剩磁,是由於勵磁機磁極所用的材料接近軟鋼,剩磁較小,停機後勵磁繞組中沒有電流時磁場就消失。2 發電機的磁極失去磁性。3 勵磁迴路元件損壞或線路有斷路,短路或接地現象。4 勵磁機電刷與換向器接觸不良或刷架壓力不足。5 勵磁繞組接線錯誤,極性相反。6 發電機電刷...

汽車發電機壞了會不會影響電瓶,汽車發電機壞了和電瓶壞了是一樣的症狀嗎

1.發電機沒有按規定的技術條件執行 2.發電機的三相負荷電流不平衡 3.風道被積塵堵塞,通風不良,造成發電機散熱困難4.進風溫度過高或進水溫度過高 5.軸承加潤滑脂過多或過少 汽車發電機壞了和電瓶壞了是一樣的症狀嗎 反映復出來的症狀不是太一樣,蓄 制電池壞了,正常bai情況下是啟動du不了,需充電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