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雞翅怎麼做?

2023-01-10 17:30:10 字數 1907 閱讀 1743

1樓:比你還要體檢

雞翅是孩子們喜歡吃的美食之一,不管是可樂雞翅,還是炸雞翅,番茄雞翅,孩子們都會吃的停不下來。雞翅鮮嫩的肉質,不管怎麼烹飪,味道都是那麼的鮮美,孩子喜歡不是沒有道理的。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蠔油雞翅的做法,香嫩的雞翅,鮮香的味道,吃到孩子舔手指,寶媽們可以多做給孩子吃喲。

食材:雞翅10只、蠔油、醬油、料酒、八角、桂皮、胡椒粉、姜、冰糖、鹽和植物油。

做法: 1.把雞翅洗乾淨,用刀在雞翅上劃幾刀;薑切片。

2.起鍋倒入適量的清水,水開放入雞翅和料酒,煮出雞翅裡的血水,撈出。

3.起鍋倒入適量的植物油,油熱放入雞翅開煎。

4.煎至兩面金黃,放入薑片,八角,桂皮。

5.翻炒出香味,放入蠔油和鹽。

6.加入沒過雞翅的水,加入冰糖開煮。

7.水開後倒入醬油上色。

8.雞翅熟透後,大火收汁即可。

做好的蠔油雞翅散發著陣陣的香味,太誘人。咬一口雞翅,肉質鮮嫩,帶著蠔油的香味,好吃極了。愛吃雞翅的兒子也是毫不客氣,三下五去二的幹掉了三個雞翅,吃到最後手指上的那點醬汁都不捨得擦掉,硬是舔乾淨了才算過了癮。

如此美味的蠔油雞翅不給孩子吃實在太可惜了。寶媽們快做給你家孩子吃吧!

2樓:撿心事的兔子

在雞翅上劃幾道口子,然後放入料酒、蜂蜜、生抽、五香粉、鹽、蠔油醃製入味;接著鍋裡放油,炒香蒜片、蔥花,下雞翅煎至兩面焦黃,出鍋前再烹入少許蠔油即可出鍋。

3樓:春季的風啊

蠔油雞翅的做法:

1.首先準備好材料,雞翅,青椒,土豆,洗乾淨,蔥薑蒜準備好,蒜不要切。

2.雞翅中加入適量的蠔油,用手均勻攪拌醃製15分鐘。

3.鍋內放油燒熱後,放入醃好的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將其拿出再放入少量的油,將準備好的蔥薑蒜,放入爆炒。

4.再放入煎好的雞翅翻炒一分鐘,然後倒入熱水,加入土豆。

5.煮好後加入適量的蠔油,大火轉為小火燉15分鐘。

6.最後將蒜切成段,放入辣椒,再燉7~8分鐘即可。

4樓:小豆子子梓

蠔油雞翅的做法:備好材料雞翅,青椒洗淨,土豆去皮切塊,蔥姜切好。雞翅放入碗中,加適量蠔油抓勻,醃製15分鐘。

鍋內放油燒熱後,放入醃好的雞翅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起鍋燒油,放蔥,姜爆炒。放入煎好的雞翅翻炒一分鐘加入熱水沒過雞翅煮開,放土豆。煮開後放適量蠔油大火燉開轉小火約十五分鐘,湯能放蒜,切段辣椒,燉7~8分鐘收汁即可。

5樓:吾家有一寶

雞翅洗淨,鍋內放油,放蔥姜爆香,放入雞翅,兩面煎,加點水,放老抽耗油鹽調味,小火燉,待水分收幹出鍋即可。

6樓:每日話題心說

將雞翅泡水洗乾淨,然後倒油下鍋翻炒一下,倒入料酒、生抽、老抽、耗油,然後加水小火慢煮就行了。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可樂雞翅 1.在雞翅表面劃兩刀,鍋內倒入熱水,放入雞翅 大料,水開後煮兩分鐘撈出。2.熱鍋冷油,將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可樂 老抽 ...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望採納可樂雞翅的製作材料 主料 8支雞翅。1杯可樂,1 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檸檬皮絲少許。可樂雞翅2的特色 顏色紅潤 味道鮮美。教您可樂雞翅2怎麼做,如何做可樂雞翅2才好吃1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但需多留一些檸檬皮絲做最後的裝飾。2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3醃好...

雞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雞翅好吃

食材 雞翅300克 青椒1個 紅椒1個 胡蘿蔔50克 山藥50克 大蔥1段 蒜3瓣 姜1塊1 生抽1茶匙 料酒1湯匙 醬油1茶匙 鹽1茶匙 油適量。做法 1 大蔥切段,薑切片,青椒切片,紅椒切片 2 胡蘿蔔切片,山藥切片,雞翅兩側打上花刀方便入味 3 鍋中倒油,放入蔥 姜 蒜炒出香味,雞翅放入鍋中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