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什麼系列最省電,格力空調什麼型號省電

2023-01-10 22:10:06 字數 4001 閱讀 7057

1樓:聶姬

格力變頻空調有很多系列,想要省電,只需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空調功率選擇必須跟房間面積、朝向、樓層等熱負荷相匹配,不要小馬拉大車,也不要大炮打蚊子;

不管任何品牌或者系列,要看一個空調是否省電,首先就看能效比標識,一般能效比數值越大越好,目前我國最高為1級,但是同樣是1級的也有不同的耗電量和製冷量比值。打個比方,同樣製冷量為3200瓦的空調,你只需要看哪個機型每小時耗電量最少,哪個就最省電;

最後我想說明一下,往往能效比較高的空調,其**會比2級3級能耗的貴出很多,如果是每年使用不是很多,而且不是對檔次、外觀等過於講究的使用者,不建議多花那個錢買**機型,畢竟你每年省出來的那點電費,不知道得用多少年才能省回你當初多花出來的那部分差價!

格力空調什麼型號省電

2樓:檸萌

不是說什麼型號的空調省電,首先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來選購空調,其次是使用空調的方法技巧。

1.夏季空調的溫度與外面的溫度相差不超過5攝氏度,比如外面是32攝氏度,空調最好調在28攝氏度,耗電可以減少。

2.將工作模式設定為「自動風」。自動風耗電較少,從而使空調高效率的運轉。

3.與電風扇並用。將空調冷氣向上吹可以提高降溫的效率。

當冷氣開始執行時,用電風扇將冷氣向上吹,可以使床、沙發等聚集處的冷氣得以迴圈。短時間就可以提高降溫效率,使製冷效果上升。

4.外出前30分鐘關閉空調。因為關閉空調30分鐘,室溫不會有變化。所以要養成出門前30分鐘切掉電源的習慣。

5.夏季使用空調的節能模式是「冷氣」、「除溼」兩種功能的分開使用。不能單純的比較冷氣和除溼功能耗電的成本。

酷暑的晌午,溫度很高時,就調至冷氣功能。而在悶熱的梅雨季節,則使用除溼功能,分開使用可以節省電力。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價效比最高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比較省電

3樓:方時恆

格力空調u系列比較省電,最低功耗等同於15w,就是**高了些。

4樓:好名字的都是驢

i尊,銳逸,睡夢寶,系統是比較省電,但**也較高。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最省電?價效比最高?

關於格力空調最省電是哪一款

5樓:好人一生平安白

製冷你得設定25度以上,房間不能大於20平方,制熱的話和定速空調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電的 還是u鉑吧 2級能效的 不過 u系列的都非常省電 畢竟1赫茲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省電否,主要根據你使用頻率、空間大小、空間密閉情況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省不省電還要看使用者如何使用。

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9樓:輪胎超人

近幾年 格力空調 受到人們的喜愛,格力 空調 產品的系列比較多,同時它的**也各不相同,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各種需求。那麼,大家知道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接下來就具體為大家推薦一下比較優秀的格力空調的系列以及產品型號。

?第一款:格力 玫瑰 系列kfr-72le(72587)

這一款格力玫瑰系列kfr-72le(72587)外形特別的精美,最上端採用了純手工打造的立體玫瑰,又新增了獨創的3d油墨技術,使得它的整個面板都非常的靈動。另外,它還採用了ifd強力除塵技術,能夠有效的去除空氣中的雜質灰塵。它含有高溫分的技術,即使是在冬天使用,也能夠保證溫暖的溫度。

這一款空調清洗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比較耐用。

第二款:格力涼之靜系列kfr-35gw/(35557)

這一款格力涼之靜系列kfr-35gw/(35557)的空調,它有著自動清潔的功能,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省心。具有空調恆溫的功能,使用起來比較節能,同時也比較省電,這一款空調還有這人性化睡眠模式,功能比較強大。它採用了防黴工具網的設計,能夠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病菌,使用起來比較環保。

同時這一款空調的**也比較合理,是一款銷售量比較好的空調。

第三款:格力悅風系kf-23gw/(23356)ga-3

格力悅風系列kf-23gw/(23356)ga-3這一款採用了強勁製冷的技術,保證了空調執行到最佳效果,另外執行起來也比較節能。這款空調還擁有著溫溼控制的功能,能夠有效地避免空氣的乾燥,也能夠防止空氣過渡的溼潤,能夠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的舒適。另外它還採用了比較獨特的智慧化霜模式,能夠快速的供暖。

這一款空調的口碑也比較好,銷售量也比較多。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格力kfr-35gw/k(35556)d1-n1空調。

格力kfr-35gw/k(35556)d1-n1是格力空調系列產品中涼之夏系列中的一款空調,運用了格力獨創的靜音技術,使得溫度調節在人體最為舒適的範圍之後空調始終保持著最佳的執行水平,給您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2、格力kf-23gw/(23356)ga-3空調。

格力kf-23gw/(23356)ga-3格力空調系列中的悅風系列中的一款產品,運用了現在最為先進的智慧化霜技術,這一先進而又獨特的智慧化霜技術模式,完美的克服了傳統空調機械化霜的缺陷,在提高了空調製冷效果的同時還能實現省電節能的特點。

3、格力kf-35gw/k(35356)a1-n1空調。

格力kf-35gw/k(35356)a1-n1這一款空調上它典雅的的外觀,弧度分明的線條,再搭配上色彩時尚和精緻的暗色花紋,相互之間的輝映,它的獨立除溼模式能讓你盡享乾爽舒適的空氣。

提醒:想要挑選價效比好的格力空調,可以選擇kfr-lw/k(46510lb)-sn5的格力空調2999元,是比較省電省錢的,格力kfr-26gw/(26570)fnba-3**3050元,品質生活盡在掌控;舒適省電模式,舒適涼感升級體驗;專利智慧化霜節能更舒適。

二、格力空調**一覽表。

11樓:芸雨生活小助手

一、格力kfr-35gw/(35592)fnhac-a1這個系列的格力空調能夠自動分析空間情況,根據實際智慧控制房間的舒適度、溼度,有效平衡能耗,三位一體呈現專家模式,讓您在炎炎夏日靜享涼爽的同時,不再擔心過高的電費,舒適又節能。擁有核心高效能壓縮機,動力強勁,快速製冷制熱,舒適不久等;wifi智慧操控結合四種睡眠模式,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操作簡單又方便。二、格力kfr-35gw/nhdzb3通過內外機雙靜音,內機低至19分貝,讓睡眠不被空調聲打擾。

可定製睡眠模式,做到懂你睡眠溫度。實現了55℃高溫製冷,惡劣環境下也能穩定執行,給你舒適體驗。這款變頻空調搭載格力變頻器和自主研發的整合模組,執行平穩,大大降低了執行產生的聲音,實現內外機雙靜音,安靜不打擾。

三、格力 kfr-72lw/(72580)fnhaa-a3時尚精巧的圓柱形空調,內建強勁壓縮機,可快速製冷熱,搭配電加熱技術,自動調節環境溫度,帶來舒適體驗。一鍵清潔技術,暢享潔淨空氣。智慧廣角送風,製冷熱迅速,防黴過濾網,帶來健康清新的空氣。

獨立除溼功能,告別潮溼,制熱時防冷風設計,貼心人性化。

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謝謝!

12樓:小胤愛學習

格力家用空調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分為很多系列,每種系列主打的功能不同。

格力的高階系列有:臻新風,臻淨風,明珠,王者等系列,這些都是格力新出的產品,當然**也比較高。

作為消費者,應該理性消費,選擇適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產品就好,沒必要盲目追加**格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一些的選free或是freex系列,效能好一些的選star或power系列。每個系列的****可到空調**檢視。

14樓:baidu小愚崽

你好,空調,在外觀上比較美觀,使用的時候也是擁有比較好的靜音效果。看個人喜歡吧,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費用,看費用,買個2000來塊錢的就行了,如果要買櫃機的話,那就是照著三五千買了。

16樓:甘星文

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多是最好的空調,你只需要按照平方大小來配置就可以了,不要過高的配置的噢。

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愛博50551和50561有什麼區別

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愛博50551和50561效能一樣,只是外觀顏色不同,看個人喜歡專。優點 效能穩定屬,售後有保障,噪音小,保險效果好。冷暖型別 冷暖型 空調型別 立櫃式空調 變頻 定 變頻 適用面積 22 34 能效比 seer 3.87 apf 3.35空調匹數 2.0p 製冷功率 1640 32...

格力空調故障碼,格力空調故障程式碼大全

e1 壓縮機高壓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空調冷凝器前有障礙物,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製冷啟動,控制電路異常。e2 壓縮機低壓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格力空調內部冷媒不足,或者是濾網半堵。e3 蒸發器防凍保護。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是室內風扇不轉動或出風口堵塞,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感...

格力空調怎樣拆裝方法格力空調如何拆裝圖解

1 在拆機的過程中,我們先要把空調裡面的製冷液拿出來。將空調開至製冷模式,然後執行一段時間,製冷液就會流進內機。2 拆下室內外機和外機的連線管,用扳手把連線處擰鬆。3 接下來是裝機,先將高低壓銅管頭用塑料封起來,以免灰塵進入導致不製冷。4 外機連線管時做到排空,不然可能導致製冷效果減弱。在包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