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 螢幕外屏碎了能夠維修或者更換嗎?

2023-01-10 22:05:09 字數 2265 閱讀 2886

1樓:網友

可以更換。外屏碎了基本上是不影響使用的,去實體店或者維修手機的地方找適合自己手機型號的外屏就可以更換了。

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可以通過微信關注」vivo智慧手機「***,進入***點選右下角的服務--選擇自助服務,進行相關配件**查詢服務、手機預約維修服務、維修進度查詢服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處理,具體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vivo目前使用的一體屏,不支援單獨更換內外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維修**或者進入vivo官網網頁版--服務--配件**查詢--選擇需要更換的配件進行查詢。具體還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維修前會告知檢測結果和維修配件**。

注:在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更換配件只收取配件費用,免收人工費。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vivox9s手機內外屏都碎了,可以修好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手機螢幕損壞是可以更換的 您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手機螢幕即可,費用一般在150-300元左右,具體可以到當地售後瞭解。

4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可以的 到售後就能修。

**不便宜哦 望採納。

5樓:早8早

修肯定是能修好的,但是應該不便宜。

vivo x9s只壞外屏可以只換外屏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vivo x9s手機的顯示屏是一體屏的 需要整體更換,您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的。

7樓:聶映安的老巢

note7如果不是電池出了么蛾子 肯定是一代神機。

vivox9s內外屏慕碎了 中間裂開 需要多少錢才能修?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9樓:lx的小生活

vivox9s手機螢幕的價錢為580元,換螢幕的價錢應該在580上下。

1、vivo x9s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則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價錢為580元,建議去距離最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而且原裝螢幕更好。

2、進入手機設定中的售後服務,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進行查詢。

vivox9s的螢幕壞了換可以換vivox9的嗎。

1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vⅰvox9s的螢幕壞了換可以換vⅰvox9的嗎。向以上問題兩款機型號不同,螢幕型號也有可能是不同的,如果說顯示屏型號不一樣,那關鍵是,主機板上的程式儲存器,所儲存的程式是得和顯示屏相對應的,這樣才能正常顯示**資訊的,所以說以上問題建議最好還是別換了。

11樓:拜昆宇

可不可以不知道 ,不過x9尺寸好像比x9s的小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是一部流傳很。

vivox9組裝螢幕 外屏碎了可以單獨換外屏嗎?手機店的人說x9的螢幕是一體的,要換總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內外屏是一體的,內外屏是一起更換的,建議可以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手機原裝顯示屏,指導價為299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可在vivo官網,備件**查詢中輸入r9s查詢**。

vivo在三包有效期內,手機附件出現效能故障的,免費為消費者更換新附件; 在三包有效期內更換的手機附件,自更換之日起三包有效期重新計算;單獨購買的手機附件三包有效期等同隨機附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內外屏是一體的,需要一起更換的。螢幕**是63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 X9s值得買嗎,vivox9s怎麼樣值得買嗎

vivo x9s和vivox9的主要是在處理器 系統 攝像頭及電池容量存在區別,詳細區別介紹可以參考以下 vivox9s配置了高通驍龍 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x9配置了高通驍龍 625 八核2.0ghz 64位處理器 vivox9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1的funtou...

vivo x9與vivox9s哪個好

以下是這兩款機型的基本引數配置和拍照功能介紹,可以詳細瞭解看下 x9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3.0 基於android6.0.1 螢幕 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 拍照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 高通驍...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 hifi晶片,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片,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