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奶可以做什麼

2023-01-11 00:55:06 字數 696 閱讀 8646

1樓:愛喝粥

1、煉乳可以做煉乳蛋糕。

在製作蛋糕時,需要加入煉乳。煉乳蛋糕的做法是:先打破三個雞蛋,將蛋清蛋黃分離後各自攪拌均勻,放置一邊備用。

再加熱一塊黃油,使之沸騰後徹底溶解掉,然後在黃油中加入精製的麵粉進行攪拌,攪拌過程中陸續加入煉乳、蛋黃液,繼續攪拌,直至攪拌均勻成麵糊。之後在裝有蛋清的容器裡面加入白糖,使勁的攪拌,直至蛋清發泡變成稠狀為止。將稠狀的蛋清倒入四分之一的量至麵糊中,用刮刀以翻拌的方式拌幾次,拌勻後再倒回裝有蛋清的容器中,用翻拌的方式混合好麵糊和蛋清。

混合之後,倒入烤盤中,放置烤箱進行烘烤,烘烤之後,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煉乳蛋糕了。

2、煉乳冰棒。

在製作冰棒的過程中加入煉乳,製成的煉乳冰棒也是很美味的。煉乳冰棒的做法是:先將淡奶油打發,直至奶油有硬度位置,然後慢慢在奶油中加入煉乳,邊加邊進行攪拌,直至奶油和煉乳的混合物徹底攪拌均勻為止。

之後在攪拌均勻的混合物中加入自己喜歡的巧克力豆、蜜紅豆、蔓越莓幹、葡萄乾等等,繼續攪拌,攪拌好之後,將其分別倒入冰棒模型或者冷凍盒中進行冷凍,凍好之後即可食用可口的煉乳冰棒。

3、牛奶煉乳布丁。

煉乳和牛奶製成的布丁,口感也是很棒的。做法是:先將牛奶、白糖和煉乳混合加熱進行溶解,溶解後打入雞蛋進行攪拌製成布丁液。

布丁液需要來回進行篩選,將篩選過濾三到四次後的布丁液倒入布丁瓶中,一起放入烤箱中烘烤,烘烤之後就是美味的牛奶煉乳布丁了。

雪碧可以做什麼,雪碧可以做什麼飲料

雪碧瓶的妙用,可以當做養花的花盆。雪碧可以做什麼飲料 夢想視角。關注炎炎夏日已經來臨,各種冰鎮飲料也該大放異彩了,那麼大家常喝的雪碧可以做出什麼飲料呢?工具原料雪碧。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6 雪碧是一款檸檬味汽水飲料,由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品牌,也是夏日大家喝的比較多的飲料,雪碧除了單獨作為飲料喝之外...

芝士煉奶烤吐司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吐司片1片 煉奶適量 芝士片1片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吐司切片,塗薄薄一層煉奶,加一片芝士片,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95 6到8分鐘。切開趁熱開吃!小貼士根據自家烤箱溫度和吐司片厚薄適量調整時間。一定要趁熱吃哦!黃油煉乳烤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吐司 3片,其實隨便幾片啦 煉乳 ...

麵條碎了可以做什麼,麵條可以做什麼菜?

主要營養 糖類,蛋白質 維生素d 原料 鮮香菇40克,雞胸肉30克,油菜30克,軟飯適量。調料 鹽少許,食用油適量。做法 1.湯鍋中注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洗淨的油菜,煮斷生後撈出,瀝乾水分備用。2.將放涼的油菜剁碎,洗淨香菇切粒,將洗好的雞胸肉剁成末。3.用油起鍋,倒入香菇,炒香。4.再放入雞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