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服務建議和想法是什麼?

2023-01-11 01:00:09 字數 715 閱讀 8365

1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小學課後服務家長建議和想法是:

一,如果家長有時間陪伴孩子閱讀和運動,有能力輔導功課,當然可以不選擇,畢竟,大部分學校的課後延時服務,只能提供基本的看管服務,安排老師在教室裡看著,讓孩子自己做作業。

說白了就是自習,一個下午收個十塊八塊,國家已經盡最大的努力給咱老百姓兜底,解決了很多雙職工家庭接送難題,劃重點,也就是留個底。

二,如果孩子選擇了週一至週五晚上的學科培訓或者興趣課程,也不太建議報名,畢竟孩子白天已經上了一整天的課,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還要參加課外補習,這個強度實在太大了。

三,如果你家孩子是瞄準前10%或者1%的清北復交雙一流,什麼「雙減、雙加」,什麼「5+2」,「6+3」都跟你沒啥關係,因為您的培養目標沒變,中高考錄取率沒變,所以該付出的努力一樣也不會少,該幹啥繼續幹啥。

無論是否有課後服務一項政策,其實學生之間的差距還是必然會有的,但是如果家長有時間來陪伴孩子輔導作業的話,也可以自己在家輔導,還要看孩子個人的意願,一定要和孩子溝通好,最好讓孩子養成自己主動學習的習慣。

如何做好辦稅服務廳工作的建議和體會

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生活中,我是一個個性豪爽善於觀察 果斷的人。工作中,我是一個能吃苦耐勞 珍惜時間 有自信心 不斷進取和善於學習總結的人。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

怎樣組織一次公司出遊,有什麼建議和意見

bai1 集體出遊應該 有一個du負責人,負責聯絡吃 住 zhi行 遊dao等事宜。回 2 如果人數較多,把同答事分成小組,每一個小組指定一個負責人,這樣在組織各項活動時以小組為單位,更便於管理。3 比如 吃飯以小組為桌,住宿時小組長領 交鑰匙,出遊時小組長負責清點人數 領門票 水等工作。4 出門前...

毫無出遠門經驗的人獨自去旅行有什麼建議和注意事項嗎

建議就是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當地,做好旅遊攻略,不要什麼都不懂就去了,這樣很容易被當地人騙。注意事項就是一定不要跟團遊,也不要相信火車站外面那些人,要自己去景區遊覽,不要圖省事,否則你一定會被騙。出去旅遊一定要備足現金 帶上防身用品 隨時和家人聯絡 帶上急救藥物 注意不要多生事端。毫無出遠門經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