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的營養成分是什麼?

2023-01-11 02:00:08 字數 887 閱讀 3508

1樓:徐丹綦翠巧

豆奶主要成分是大豆,其中的蛋白質含量很豐富,還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

2樓:傅納壤駟雅媚

100g豆奶的能量為30kcal,蛋白質含量為,鈣含量為23mg,豆奶中含有卵磷脂、大豆異黃酮和部分b族維生素。

3樓:縱藹英芷蝶

主要是黃豆的營養,推薦你嘗試lactasoy力大獅。

豆奶,含8種氨基酸,口感也好,很多口味,看我領居家小孩可愛喝這個了,天天手裡拿著一盒。

4樓:北域名醫

豆奶的主要營養成分有:

1、植物蛋白。

豆奶中的大豆蛋白是優質的植物蛋白,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必須從飲食中吸收的9種氨基酸。可促使過剩的膽固醇排洩出去,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保持在低水平,從而柔軟血管,穩定血壓,防止肥胖。

2、皂角苷。

它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色斑的生成,還能促進脂肪代謝,防止脂肪聚集。亞油酸、亞麻酸豆奶中的亞油酸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的含量。

3、低聚糖。

它能直接到達腸內,促進腸內乳酸菌等細菌的繁殖,提高腸的代謝,防止便秘,還能幫助預防食物中毒和大腸癌。

點選檢視大圖">/

牛奶有哪些營養成分,牛奶的營養成分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 低脂及脫脂牛奶。喝牛奶的好處如今已越來越被大眾所認識,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 維生素d等,包括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達98 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營養分析。1.牛...

母乳含有什麼營養成分,母乳含有哪些營養成分

母乳內含有蛋白質 氨基酸 脂肪 乳糖 無機鹽 礦物質 免疫活性物質等營養成分。寶寶的腦部發育主要靠乳糖。此外,母乳中還含有乙型乳糖,能間接地抑制大腸桿菌的生長。1 維生素 正常營養的乳母乳汁中維生素a e c較高,而維生素b1 b2 b6 b12 k 葉酸含量較少,但能滿足生理需要。維生素d在人乳及...

純牛奶有什麼營養成分,純牛奶的主要營養成分是??

純牛奶是一種備受推崇的營養食物,但很多人並不清楚純牛奶的成分有哪些。純牛奶的營養價值高嗎,具有什麼功效作用呢。純牛奶的主要營養成分是?純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鋅 銅 錳 鉬。最難得的是,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 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 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