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殺蠅子,怎樣消滅蒼蠅

2023-01-11 02:35:05 字數 2981 閱讀 28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粘蠅紙,安全無毒。

怎樣消滅蒼蠅

2樓:阿爾法特的一天

消滅蒼蠅有很多辦法:

一、家裡的衛生要搞好,不要有腐敗的事物,房間味道要清新,這樣蒼蠅就不愛來了。

二、使用粘蒼蠅的紙版,這個效果比較好,沒有汙染,對人體無害。

三、如果是比較多,可以使用安全的噴霧劑,超市有賣,選擇人不在家的時候,噴了,把窗戶關閉,等回來的時候,基本就殺滅光了。

基本就是這些辦法了,保持衛生是最好的。

3樓:程英銳紀精

無害驅蚊的方法:

1.用蚊香、殺蟲劑等驅蚊滅蚊最好選擇在室內無人時進行,防止中毒;

2.生吃大蒜、口服維生素b,通過人體生理代謝後從汗液排出體外,會產生一種蚊子不敢接近的氣味;

3.在臥室內放置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米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會因不堪忍受其氣味而躲避;

4.清除房前屋後及室內積水,有效防止蚊蟲的孳生;

驅蒼蠅的方法:

1.據說有一種很有效,我沒試過,就是點一支蠟燭,因為蒼蠅害怕蠟燭點燃後散發的味道。

2.大家常用的方法,安上紗窗紗門,搞好衛生!

我就試過,效果極佳。

4樓:new開開心心

主要分為環境治理和藥物滅蠅:

1、環境治理:

最有效的方法是用蠅拍拍打,但是容易弄髒桌子和牆面。最常用的方法是粘蠅紙,用時將膠紙平攤,因粘膠內含有飴糖成分,能吸引蒼蠅覓食而被粘牢。被粘的蒼蠅不能飛舞,在垂死掙扎時發出嗡嗡叫聲又能引其它蒼蠅飛來。

***的粘膠可持續作用一週左右,粘蠅數量可達幾百只。 此外還有捕蠅籠誘捕、滅蠅毒餌、毒蠅繩等方法。

2、化學滅蠅:

1)停留面施藥:將具有殘效、觸殺作用的殺蟲劑,噴刷在蠅類停落物表面,室內2米以上牆、頂。一般吸水性強的表面應低濃度大用量,吸水性差的表面則高濃度低用量的原則進行施藥。

2)空間噴灑:能快速殺滅成蠅,但持效時間短,因成蠅要接觸到噴灑的霧粒後才能中毒死亡。市售的氣霧劑、噴灑劑由於**昂貴,一般僅用於進行空間噴灑。噴藥時噴嘴應朝上,不宜朝地面。

怎樣有效殺死蒼蠅

5樓:陽光屋下說娛事

家裡蒼蠅太多怎麼消滅?驅蒼蠅最有效的方法,蒼蠅來多少滅多少。

6樓:易書科技

使用粘蠅紙等滅蚊蟲工具消滅。

將粘蠅紙放在蒼蠅經常飛往的地方,蒼蠅只要碰或落在紙上,就會被牢牢粘住。如掛在燈光附近,還可粘蚊子及其它飛蟲。

當然也可以使用電蚊蟲燈等工具,但注意不要在雨天用電,容易發生危險。

怎樣殺死室內蒼蠅

7樓:一一開放有愛

親,蛆用保安定就能殺死他,蒼蠅室外、廁所、垃圾的地方用愛克寧,室內用大滅,搞定~~

8樓:偵探

可以把它趕走,這樣比較方便。

怎麼有效的殺死大量蒼蠅?求絕招

9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有趨光性,植物是向光性 蒼蠅喜歡全暗。因為螞蟻是靠觸覺溝通的。你那個裡面能不能開空調什麼的。

要不然就是改變溫度,溼度,亮度,比如說蒼蠅喜歡潮溼的你就該成乾燥的,就不會有了比如他喜歡暗的你就開燈,溫度這個我就不舉例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把火燒了倉庫,保證藥到病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要的地方貼個粘蠅紙,然後去找根源解決,或者,儘量密封上作業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蒼蠅紙,專貼蒼蠅,不一會兒就會粘住一大堆。

13樓:小吳走鄉村

蒼蠅蚊子最討厭什麼?首先準備一些容器,倒入紅糖啤酒,四張撲克牌,蓋在碗上面;第二,準備一個透明塑料袋,放入幾枚硬幣,加入清水。希望這個生活小妙招可以幫助到大家。

14樓:網友

使用,它相剋的蟲子,互相殘殺。

殺蒼蠅最好的方法

如何正確有效的殺滅蒼蠅

15樓:真漢子不知道疼

在廚房裡放些切碎的蔥、蔥頭、大蒜。

2在室內點燃幹桔皮,既能驅蒼蠅,又能消除異味。

3室內噴灑食醋,能使蒼蠅遠遠避開。

4室內放盆西紅柿,能驅蒼蠅。

5蒼蠅討厭藍色,因此可以把門簾、紗窗等換成藍色的。

6夏天蒼蠅較多, 如果洗淨的食品稍不注意, 就會被蒼蠅叮上,汙染食品。如果在洗淨的魚、肉或豆製品上放幾根洗淨的蔥,就會避免蒼蠅叮咬。

end徹底消滅蒼蠅的方法。

剷除蒼蠅孳生的繁殖地。

要消滅蒼蠅,就必須控制滋生地,重要的是抓好畜舍內外的衛生,不散養畜禽,糞便要堆積在儲糞池,及時消除,做無害化處理,不隨便倒畜糞,嚴格管理,消除孳生地,不能讓蒼蠅有孳生的機會,是滅蠅的根本措施。

消滅蠅蛆。蠅蛆是蒼蠅的幼蟲,消滅蠅蛆最簡便的方法是用1%敵百蟲溶液,定期噴灑。熱殺的方法也很有效,就是把很熱的熱糠灰蓋在畜糞上,但要封閉蓋嚴,可悶死糞池中的蛆。

3消滅蠅蛹。

滅蛹,一是用水殺法,可在蛆的孳生場地四周挖開一個小水溝,蛆在化蛹後爬出時,便可跌落水中溺死。二是挖蛹法,應在蛆孳生場所外65釐米至1米的地方把深15釐米的土鏟松後,用小木夾子撿出蛹燒死或用石磙拍殺,再把鬆土加石灰和水壓實,以免蛹化成蠅再鑽出,消除後患。

4消滅蒼蠅。

可用蠅拍打,蠅籠捕。較適用的方法是用粘蠅紙或用2%敵百蟲拌在加糖的米飯或臭魚爛菜中誘殺。要保持溼潤,增強毒效,但不要直接暴曬或雨淋。

也可用敵百蟲或蠅毒磷等直接噴灑滅蠅。夏季天熱,在使用電風扇通風時,可在電風扇葉片上加幾滴風油精,也能有效殺滅蒼蠅。

16樓:山有木夕木有葉

家裡蒼蠅太多怎麼消滅?驅蒼蠅最有效的方法,蒼蠅來多少滅多少。

怎麼快速滅蒼蠅?蒼蠅怎麼消滅 最有效

清除積水 房前 屋後 院子 平臺上和陽臺上的各種積水容器,都會滋生蚊蟲,應該及時清除上述地方的積水。噴灑藥物 把滅蚊藥物噴灑在泡沫塑料上,再將這些泡沫塑料放在房門口 窗臺上 床周圍,可有效驅蠅,也可採用蒼蠅貼。食醋驅蠅 在室內噴灑少許純淨食醋。1 清除積水 房前 屋後 院子 平臺上和陽臺上的各種積水...

家裡有許多蒼蠅,怎樣消滅,家裡有很多小蒼蠅怎麼辦?

準備材料 紅蘋果 丁香。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 準備一個成熟的紅蘋果內。二 在市場 容購買枝幹完好的丁香,20到30粒就可以了。三 將丁香插入蘋果中,丁香露出頭部。四 將插滿丁香的蘋果用碟子呈起來,放在桌上或者蒼蠅較多的地方。五 因為蒼蠅非常討厭丁香的味道,觀察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擺放丁香的地方就不...

怎樣消滅老鼠,怎麼快速消滅老鼠

灌一小盆水,裡面放些食物,如此迴圈,等老鼠習慣後灌滿一整盆水,還是放食物,會淹死它。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買個老鼠籠來,放在牆邊,挺管用的。買只貓也行 養只寵物貓吧。我家有一隻名字叫花花,現在我家附近連只老鼠的影子都見不到了!可以 買那種專門粘老鼠的 粘紙 擱在老鼠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