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刪除微信收藏,微信收藏怎麼永久刪除

2023-01-11 13:20:07 字數 2285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以下操作方式:點選微信--點選「我」--點選收藏--選擇相關已被收藏的資料--點選右上角的「..選擇刪除即可。

2樓:我就起個名好嗎

收藏---逐一進行全部勾選--刪除即可。

3樓:阿焜學長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復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刪除原始檔即可。

3.即可在資訊上面出現一個刪除按鈕,點選這個刪除按鈕,即可快速完成對資訊的刪除。4.

刪除文字,**,網頁收藏資訊,方法都基本類似。如果要快速找到刪除的內容並刪除。可以在我的收藏頁面搜尋框當中輸入關鍵字查詢。

怎麼在檔案管理裡徹底刪除微信接收的檔案?

4樓:哈秋聊教育

1、我們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上的檔案管理軟體查詢,也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手機管理檔案。不管用哪種方式,手機的檔名稱都是一樣的,下面以電腦端為例。

3、進入資料夾裡面還會分出多個資料夾,我們找到「micromsg」這個資料夾點選進入。

5樓:小柯學長助力

因為您已經傳送過去了相當於對方開啟的話是全部呈現的除非對方不開啟或者您撤回。

您傳送過去刪除檔案也是沒有用的親親。

因為相當於檔案裡面的內容您已經複製了一份傳送給了對方抱歉哈親親。

微信收藏怎麼永久刪除

6樓:

那就不行。如果你覺得比較有價值的文章,可以複製下來,儲存郵箱裡面,這樣就算釋出者刪除,也沒有任何影響。

怎樣才能把微信中已經收藏且不需要儲存的內容刪除?

7樓:南京智微亞

找到我的收藏,然後在設定選項裡面把不需要收藏的取消就可以了。

微信裡面的標籤怎麼徹底刪除?

8樓:林老肥兒

2.進入通訊錄後,點選標籤。

3.進入所有標籤介面,點選不想要的標籤文字。

4.進入標籤介面,在這裡可以給標籤改名字,可以新增刪除標籤朋友,點選紅色按鈕刪除標籤。選擇需要刪除的標籤欄,選擇左滑,會出現紅色刪除標誌,點選刪除選項按鈕就可以刪除該標籤了。

5.彈出提示框「標籤中的聯絡人不會被刪除,是否刪除標籤」,點選刪除。這樣就刪除不要的標籤了。

9樓:林曉

特別簡單。

通訊錄☞標籤☞按住你想刪除的標籤,向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兩個字!(蘋果系統)

通訊錄☞標籤☞按住你想刪除的標籤,長按,就會出現刪除兩個字!(安卓系統)

估計喝倒彩的人,用的是安卓系統的,所以補充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告訴大刪除通訊錄裡的標籤;

上面的友友應該問的是,收藏夾內的標籤吧;

收藏夾內的標籤好像是無法刪除和修改命名,必須要先把標籤夾內的檔案,一個一個的刪除 此標籤才會自動刪除;好麻煩啊,最近我也在找各種方法,都沒成功,只能一個一個的清除標籤內的檔案;

11樓:琴知

長按應該和會有刪除的選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方法其實很簡單啦,如果想刪除自己對好友設定的標籤的話,直接長按標籤,即可刪除,2、如果是想刪除好友對你貼上的標籤的話,是需要自己找出標籤,然後刪除的。方法都類似。

手機微信怎麼徹底清除儲存空間

13樓:傅立葉學長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儲存空間。

5、最後點選確定,等待清理快取完成就可以了。

14樓:答疑組小惠

然後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並點選。

然後找到清理微醺儲存空間選項,就可以清除空間瞭然後勾選想要刪除的聊天,最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微信收藏能否備份,手機微信收藏的相片能備份嗎?

可以的,具bai體步驟如下 2 這3 手機端開啟 檔案傳輸助手 介面,點選 彈出選項,選擇 我的收藏 4 再把我的收藏裡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不可以,但是換了手機也能一樣看,1,在電來腦中安裝 同步助手 之源 如何把微信上的我的收藏夾裡的內容備份到雲端 夾,即sdcard tencent microms...

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人,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一個人

進入此人的主介面。找到刪除的物件之後,點選這個需要刪除的物件的頭像,進入到這個人的詳細資料中,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你是如何認識這個人的,也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要刪除此人。刪除好友。如果確定刪除好友,此時點選這個刪除鍵。刪除鍵點選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對話方塊,如果確認刪除此好友,並將與此好友的詳細聊天記錄一...

微信評論怎麼刪除,怎樣刪除微信評論內容?

方法 步驟。3接下來會出現乙個 刪除 提示,點選刪除後,即可刪除成功。4而對於別人在朋友圈給我們的評論,目前我們點選後只能出現複製,而不能刪除。但是別人評論的資訊,只是我們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是看不到的,除非我們的好友和寫評論的好友也是好友,才可以看見。5所以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無法刪除其它好友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