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式的陽臺晾衣架只能降不能升了,該怎麼修?

2023-01-11 11:25:08 字數 1996 閱讀 6081

1樓:紅巾搵淚

升降式的陽臺晾衣架只能降不能升了,該怎麼修?晾衣架出現只能降不能升情況時,檢查一下是不是以下五個問題導致的。

檢查一下遙控器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以更換電池試一試。

遙控器沒問題的話,要檢查遙控器和主機是不是沒有對碼成功,在主機通電的時候,用遙控器按上升的鍵,如果這個時候發出一聲長響就是對碼成功。

檢查一下微動的開關是否靈敏。

檢查一下電機和整機的迴路保險絲,以防被燒掉。

還有可能是因為晾衣架伸縮架的上下端出了問題,可以檢查是不是能夠伸縮自如。

如果以上這幾步都嘗試之後,還是不能夠升上去,需要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維修。

2樓:知識搬運工

一般來說,升降式的陽臺晾衣架出現損壞,不能升降,原因可能是晾杆、手搖器、頂座等零部件生鏽所導致的,因此需要定期加潤滑油,以免增大摩擦損壞部件。

如果加了潤滑油還是無法升降,就需要及時更換新的零部件,一般的五金商店應該就有需要的零部件。

陽臺升降式晾衣架的組成

陽臺升降式晾衣架一般是由以下幾部分組成的:

手搖器:手搖器是晾衣架的心臟,是最關鍵的配件,因為手搖器是所有配件中結構最複雜的,也是最容易壞的。手搖器的作用是通過鋼絲繩帶動晾杆升降,是運動和摩擦最多的部位,因而比較容易損壞,不過現時各廠家也逐漸對手搖器作技術改良。

鋼絲繩:鋼絲繩可以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連線手搖器的,通過搖動手柄可使鋼絲繩捲入手搖器內和拉出手搖器外,這部分是屬於手搖器內的。

另一部分一頭連線晾杆,一頭連線手搖器的鋼絲繩。鋼絲繩的作用是帶動晾杆升降。

轉向器:又稱萬向輪,是裝在牆上,讓鋼絲繩經過內部的滑輪而保持與手搖器垂直的裝置。

晾杆:通常是配兩條晾杆,初時是用不鏽鋼管,現時多是用造型各異的鋁管,因為鋁表面可做多種表面處理(陽極氧化、噴砂、霧銀),使其顯得漂亮並有裝飾作用。

頂飾頂座:是裝在陽臺的天花板上,讓鋼絲繩通過內部的滑輪而垂直與晾杆連線並承託所有重量的裝置,頂座不僅是用此作用,各廠家對頂座的形狀進行各種設計,使其還成為可以裝飾天花板的裝飾品。

晾衣架:一套晾衣架會配12~18個衣架,一般都是用塑料衣架或木衣架,現時一些高檔產品使用了鋁合金衣架,極其豪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看就是卡線或者手搖器壞了,換個手搖器試試,不會修找也可以萬師傅晾衣架安裝平臺的晾衣架安裝師傅幫忙,師傅全國都有。

4樓:斜陽紫煙

升降機構損壞。直接網購升降機構就是了。

電動晾衣架,照明能用。也能下降,就是不能上升,是什麼原因?

5樓:蘇主任

電動晾衣架的滑輪壞了,就會造成這種只能下降不能上升的現象,重新拆開更換一個閥門滑輪就好了,如果不會做可以找廠家讓他給你提供技術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晾衣架的電機出了問題或者有某個部位給卡住了,建議聯絡店家或者安裝師傅上門檢查。

陽臺電動升降晾衣架不能升降怎麼維修?

7樓:傑鵬惠

晾杆不升降不是什麼故障,你可以從這幾方面去查詢問題,然後對症解決1. 檢查是否晾掛過重(過載保護)2. 電機是否過熱保護(過熱保護)3.限位開關是否漏插或鬆動。

日常故障及處理方法:1、遙控器無反應:可能是主機沒有通電、遙控器電量不足、。 2 、鋼絲繩:紊亂、起毛、斷裂、升降不順暢、噪音大。方法:只要重新繞好鋼絲繩、。

檢查遙控器電池是否安裝,電量是否充足,也有可能是遙控器沒有對碼 漢斯夫人智慧晾衣架遙控器對碼步驟:(1)主機斷電,斷電10秒以上,重新上電,控制器蜂鳴器鳴。

由於手輪出的鋼絲絞在一起。

搖不上去的可能是線路卡阻了。拉一下,能下來說明線路沒有問題。手搖柄能轉動就看出手搖器的線是不是相應動作,如果不能就需要更換手搖器了。

晾衣架的升降軸可能壞了,找售後或者維修人員,又或者你用的時間很久的話自己檢查一下自己修或者換一個新的。

哪裡的好太太晾衣架價格更低,好太太晾衣架的價格表

各大建材市場都可以買到。是 922型120元。650型 215元。760型165元。8866型 280元。9000型330,588型95元。528型135元,569型245,528a型150型。588b150元,588e160元,593型145元。8899型 300。9100型350元 9500型 ...

陽臺外面不可以裝晾衣架那晾衣服怎樣

沒必要吧。裝在陽臺外面,不安全,又不美觀。掛在陽臺內也可以晾衣服呀。使用帶烘乾的洗衣機 這也是一個辦法,買洗衣機時,考慮到自己家中沒又合適晾衣服的地方,直接買臺帶烘乾的洗衣機。洗完衣服,直接烘乾,也是很方便的。晾衣架 可以到市場上買幾個 晾衣架。在通風效果比較好的牆面,安裝上幾個,用的時候,大開 不...

好太太晾衣架官網,好太太晾衣架的價格表

關於。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必看 jrogccfrm 值得留意官方!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無法修煉成功的最大的心經,試問天下眾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那些延伸到夢裡的渴望,是我們最真最深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玻璃窗,我看到故鄉五月秦川飛舞的落花,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生。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