痦子怎麼去除?能點掉嗎?怎樣把痣點掉?

2023-01-11 21:10:07 字數 4131 閱讀 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學發達了,去痣都是很方便的。

有鐳射,和水來去的,在家裡就能完全去掉,你可以看看《陸玲琦苦鬥黑點變美記》這個姐姐就成功了。

在家裡完全可以去,要不了幾天,一個星期就完全可以了。你不用那麼糾結,放鬆一點就行,現在真的很方便。

2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

①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②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注意:這個方法僅僅適用痣比較淺的朋友。

2、鐳射去痣。

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鐳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3、藥水去痣。

藥水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藥水的**比起鐳射去痣來說更加便宜,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點就是市面上的假冒產品比較多,容易買到無效的。

怎樣把痣點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燒法 方法: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炭化而去除。 優點:

容易操作。 缺點: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

適應症: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複合痣,直徑。

5釐米的痣有效。 手術切除法 方法: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

優點: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除病變組織,並可依痣的性質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缺點:

難度大,所花時間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適應症:直徑超過0.

6釐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化學腐蝕法 方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

優點: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燒傷肌膚而造成疤痕;鹼性溶液則腐蝕強,可能很快見效。 缺點:

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較慢,較深的痣可能要點上10來次;氫氧化鈉不易控制腐蝕深度,有可能造成深 陷的疤痕。 適應症:顏色較淡、部位較淺的痣。

冷凍法 方法:以液氮冷凍,使色素痣組織極速冷凍,使色素痣周圍的細胞形成水瘡,再自行脫落。 優點:

破壞的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顯的疤痕。 缺點: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凍才能去掉,且必須有特殊儀器配備,醫生的技術也顯得非常重要。

由於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傷害,因此現在**科多不用於痣的處理。 適應症:直徑0.

釐米的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鐳射點痣法 原理:

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方法:目前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鐳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鐳射、鉺鐳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鐳射來去除。

優點:鐳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點:

沒什麼缺點,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目前盛行。 適應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淺痣。

切除皮瓣轉移術: 適用於色素痣面積不大,但切除後直接縫合又有困難,而周圍正常**組織較鬆弛,可供轉移修復痣切除後的創面,供區直接縫合無顯著繼發畸形者。也適用於面部各種斑塊狀病變切除後創面的修復。

根據創面性狀及創周**組織的情況,可選擇以下各種區域性皮瓣轉移修復。

4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蹠、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鐳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難哦,我一吻就沒了。

可以把痦子去除嗎

痦子怎麼去除

6樓:邰讓毓申

臉上長痦子,是因為你身體某髒氣的功能不好了,雖然用鐳射可以去掉,但你那個髒氣的功能還不好的話,以後還是會長的,而且如果做不好的話還會留下疤痕,更不好看了。

7樓:酆佳哀夢槐

祛痣平瘊藥**痦子是很徹底,我才用了7天就治的利利索索的了。

8樓:麼珉樊合

痦子在醫學上稱為「色素痣」,目前,色素痣的**方法中,鐳射是比較好的選擇,跟以往的冷凍、化學剝脫法相比,鐳射**更簡單,且不易留下疤痕。

9樓:萇童銳舟

我用的是一個外用的中藥水祛痣和去痦子都挺好的,一點疤痕都沒有留下。

10樓:校曜豐和美

去痦子用祛痣平瘊這藥是好使,我就是一個很好的成功例子。

11樓:韶正季夏山

有痦子最好去醫院手術去掉,安全一些,如果去個體家點痦子也有,在瀋陽北市場就有好多的點痦子的。

12樓:呼顏張廖惜文

病情分析:冰敷暫時沒有廣泛運用。對於痦子,最快的**方法就是用鐳射去除,效果還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一般的人民醫院也可以。也可以到專業的美容整形醫院進行診治,祝安康!

13樓:掌上妙招

身上長痦子不要慌,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去除身上的痦子,快試試,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4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疤痕疙瘩**起來比較麻煩,建議你還是去大型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修復。

怎樣可以把**上的痣去掉?或者點掉呢?

15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祛痣很簡單啊,找一家美容院就能做到,這個機器也很多,也沒有什麼難度,安全性很高,怕疼就弄一下麻醉,輕輕一點就去掉了,價錢也不會很高的,放心做吧。

16樓:隨心而動

我20年前曾經用鐳射手術去痣,效果很好,現在應該有更先進的**方法,你可以去大的公立醫院美容科諮詢。

17樓:呂業堤

你可以看中醫呀,我知道**的中醫可以!

18樓:因為愛所以窮

想將痣去掉,有很多方法,如,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都可以去除痣。 由於去痣的方法不同,所針對痣的大小和深度等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做檢查,根據你身上痣的大小不同,然後選擇合適的去痣方法**。

19樓:網友

及時去**,有助於身體的恢復。

痦子怎麼去除 土方法?怎樣快速點痦子?

20樓:捷遠扈珍

祛痣方法又很多,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鐳射美容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推薦看下【王芊婷告別黑痣日記】,我剛點掉了臉上的痣,王芊婷告別黑痣日記。

裡面的方法真是值得一看啊,讓你醜小鴨馬上變天鵝。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痦子怎麼去除 土方法?如何安全點痦子?

痦子和痣區別在**?能點掉或者去掉嗎?要永久的去

21樓:古全堵壬

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去掉,但是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

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鐳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

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還有別的一些方法,像是《陸玲琦苦鬥黑點變美記》裡說的方法也都是可以的,從植物中提取的一種去痣誰,點塗一次,痣會顏色變深,就是結痂,1-2周結痂自然脫落就可以了。最後,個人感覺,如果是很影響形象的痣的話還是有去掉的必要的。

對了,問下,臉上的痦子能點掉麼?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鐳射很不好,點了又會出來,我也試過,點了兩次了又長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不好,我試過了,用人手+藥物好。

把下巴痣點掉好嗎,下巴好多痣,應該點掉哪些,會影響命運嗎

可以的三角 區可以點痣的 注意不要感染髮炎 用點痣淨去掉的 下巴好多痣,應該點掉哪些,會影響命運嗎 長得真好!只有賢惠的人聰明的人長到這兒。真牛人啊,能說會道,有口福 我把下巴的痣跟脖子後面的痣點掉了好嗎?都說是福痣會倒黴運破財運嗎?這些東西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每個學說的說法都是不一樣的,咱們就可...

臉上有痣要不要點掉,臉上的痣可以點掉嗎

一般痣不需要處理。如果發生在面部,小於3毫米,患者對美容有一定要求,可以選用鐳射或者冷凍 但上述 後容易 一般半年到一年容易 皮疹大的,顏色深得,建議行 鏡檢查,查明是否有惡變傾向。如果痣經常破潰 出血,在短時間突然變大 變黑,周圍可見衛星病灶,發生不易觀察部位,建議手術切除送病理。痣去掉不關乎好不...

脖子右邊的痣可以去掉嗎,脖子旁邊有痣點掉好嗎

你好!其實現在有許多的方法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比較的有保障一些 其實我覺得這個痣如果不在明顯的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用去掉它的。但如果你真 的介意這個痣而且這個隻影響到了你日常的生活,去掉它的方法是非常的多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痣在 長著,所以我也不知道具體適合你的是什麼方法,但我覺得 不管你是否介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