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12 04:00:12 字數 812 閱讀 3075

1樓:愛企查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南京分公司是2009-05-12在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星甸鎮翠雲大道4幢102室。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1686733320y,企業法人趙玉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管理;建設專案建議書及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專案經濟評價報告的編制和稽核;建設專案概預算的編制與稽核,並配合設計方案比選、優化設計、限額設計工作進行工程造價分析與控制;建設專案合同價款的確定(包括招標工程工程量清單和標底、投標**的編制和稽核);合同價款簽定與調整(包括工程變更、工程洽商和索賠費用的計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結算及竣工結(決)算報告的編制與稽核;工程造價經濟糾紛的鑑定和仲裁諮詢;提供工程造價資訊服務;招投標**業務;建設工程監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南京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專案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趙玉瑩。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60001439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 是2007 06 19在江蘇省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 4 d樓a1408室。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663275822t,企業法人顧風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

廣西建工集團冶金建設有限公司南寧分公司怎麼樣

廣西建工集來團冶金建設有自限公司南寧分公司是1991 04 22在廣西bai壯族自治 du區南寧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dao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槎路177號。廣西建工集團冶金建設 南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18875949d,企業法人朱宇鑫,目前企...

江蘇紅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紅人集團bai du 是2015 09 01在江蘇省蘇州市張 家港市註冊zhi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張家答港經濟開發區 楊舍鎮李巷村 江蘇紅人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54575549b,企業法人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紅人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